前往
大廳
主題

【SHFiguarts】假面騎士01 閃耀突擊蝗蟲形態 || 這一擊無可生還!

✦AmaZinG✦ | 2022-05-02 22:33:45 | 巴幣 12 | 人氣 257



大家好,這裏是EXAMAZING!
許久沒有寫玩具開箱文了,畢竟後來已經是半退坑沒過去那麽愛買的狀態了。
但是還是偶爾把手頭上有的東西給開一開介紹介紹吧。

久沒有拍照了,拍出來好像也沒以前的好看。
照片數量也不多,就簡單簡單拍一下。


先看一下盒子

接下來看内容物
除了額外的三對替換手,還有一個伸出食指指人的右手,密鑰可以從腰帶拔出,另外也附上斧形態的武器。

全身圖
黑色的底色上由熒光黃綠和藍色搭配而成的配色,視覺上的感覺很豐富。


而這些熒光黃和藍色的部分都是成型色,所以打光下難免有種塑膠感。
但是01系列我很喜歡底部襯衣那種科技運動服設計的顆粒材質感、


腰帶,一個騎士最重要的設計部分。
基本分色都用塗裝出來了,而且中央是透明可以透視到插進去的密鑰上的蝗蟲圖案。


脚部
其實從一些圖上可以看到,閃耀突擊蝗蟲身上有繼承自閃耀蝗蟲的細金綫造型,那些也是用塗裝做出來了。

再説一次01系列底衣的設計很不錯。

Authorize Buster / 授權破壞者
展開成斧模式的武器,可惜這居然沒有附閃耀突擊蝗蟲最標志的浮游炮或是相關特效,真是可惜。
另外也沒法把展開的密鑰插進去。

大致上都介紹完了,下面放點姿勢照然後結束吧



最後,慣例上櫃收工
感謝你的觀看




沒想到在2021年頭開了龍騎之後,就這樣一路拖到2022年來了……

最近也只能把手上剩餘的兩樣東西也開一開,偶爾拍拍照咯。
下一個要開的,是拖了很久才到我手上的白狐呢~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