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魔法使之夜-角色聲優專訪(6)木乃美芳助(CV:梶川翔平)

大地遼十郎 | 2022-05-01 22:10:58 | 巴幣 104 | 人氣 137

木乃美芳助(CV:梶川翔平)

草十郎的同班同學
角色簡介:
陽光且很喜歡女孩的男生。被身邊的女學生說「木乃美君如果安靜的話明明還蠻帥的,為甚麼一開口就讓人覺得這麼遺憾呢?」。正跟草十郎一起在中華飯店「Mad Bear」打工。

聲優訪談
梶川翔平(飾 木乃美芳助)
基本資料:
6月20日生。出身大阪府。隸屬於kenyu-office。本作以外的代表角色有「通靈王」裡帕契族的拿馬利、「爆丸7 Geogan Rising」的瑪格納斯等。

真的是發自心魂的去收錄

—決定要參與演出「魔法使之夜」完整移植版時的心情如何?

梶川:從許久以前在街角看到愛爾奎特的海報,衝動下買了『月姬』的CD-ROM之後。因為機緣參與過「劇場版 空之境界」的幕後工作,也熱衷於「Fate/Zero」。為了把「Fate/Stay Night」補完也去看了劇場版。像這樣的人能得到出演,只能說是欣喜若狂了。

—透過收錄感受到「魔法使之夜」魅力的部分是?

梶川:從一開始就被文章給吸引了。或許是因為自己在讀的正是奈須老師的作品,從這部作品中感受到的空氣感,總覺得就像是清晨的濃霧那樣的神祕感,而從中會有什麼可怕的事物應孕而生一樣。

—對木乃美芳助的印象或是有魅力的地方?

梶川:不論什麼事都是有話直說這個部分吧(笑)。說哭就會哭,想說服朋友的時候就會大動唇舌的能言善道者,但對於吐槽沒有抵抗力。不過無論如何是個「個性好的傢伙」這點絕對沒錯。有朋友在的時候每天都能過得很開心!

—想請教在揣摩木乃美芳助這個角色的時候,或著收錄的一些情況。

梶川:芳助的小聰明跟圓滑就彷彿我的身體一樣很熟悉似的,有從自己的肺腑呼吸那樣感同身受。從口中很隨意就能說出台詞的感覺。所以真的是發自心魂的去收錄,可能投入的心魂過多到讓工作人員覺得,自己的身上會不會沒剩多少魂了呢?

—想請您對期待「魔法使之夜」的粉絲們說幾句話!

梶川:「月姬R」最棒了對吧。雖然一定有玩了好幾輪的人,總之接著「魔法使之夜」也將以煥然一新的姿態上市了,真的就像夢一樣。帶著「是夢嗎?」捏了自己臉頰這種搞笑橋段一樣的心情。作為一個粉絲我也是從現在開始期待著上市的那天。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