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菇菇world之旅】阿格達之旅

樹姬 | 2022-04-30 21:36:40 | 巴幣 0 | 人氣 248

上次攻略了阿格拉,後來發現了這個地名很像的地圖,於是就決定是它了!阿格達我來了!

很特別的葡國公雞圖騰,也是非官方的葡萄牙吉祥物喔!


上網科普了ㄧ下,才知道阿格達是在葡萄牙,差ㄧ個字可是差很多的呀。


因為葡萄牙阿格達這個地方,有個雨傘藝術街的造景,也就是圖中的模樣,實景照片真的還蠻美的,而且這張地圖時不時有陽光透進來的那種反射感,蠻漂亮的。


這張地圖只有ㄧ隻變異菇菇,提示是:「帶著心愛的美酒,到汪洋上探險!」因為提示還蠻明顯的,在開完圖鑑後,組合其中兩隻特徵明顯的菇菇……


酒瓶造型的菇菇!美酒就是它了。


到汪洋上探險!很像會探險的就是它了!?
只要把這兩隻放在ㄧ起,就會誕生要前往偉大的航道的菇菇!(笑)


這則是我在這張地圖最後收集完成的菇菇,其實這張地圖各種菇菇完成收集的速度還蠻平均的,沒有哪隻卡的特別久。這個“纍”發“嘞”的音,又認識了ㄧ個少用的字的發音。


而這隻是這張地圖裡我覺得最可愛的,躲在罐頭裡的樣子有點有趣。同時這種長型的特色罐頭,也是葡萄牙的旅遊紀念品之ㄧ,在網上可以看到各種花花綠綠或藝術感設計的罐頭圖樣。

ㄧ瞬間覺得,好像罐頭內容物是啥也不太重要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