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貝塞斯達前員工洩露《星空》的細節

傑克遜 | 2022-04-28 21:52:59 | 巴幣 1130 | 人氣 9910

《星空》(Starfield)最早是在2018年E3展上宣佈的,經過多年的發展,現在已經確定在今年11月發佈。
儘管如此,除了一些開發者的評論之外,人們並沒有真正瞭解《星空》的具體內容。
預計消息會在夏天逐漸增多,貝塞斯達可能不會在準備好之前露出馬腳。
畢竟,這是貝塞斯達近幾年來的第一個新IP,因此粉絲們顯然也很投入。

在這段時間裡,已經有一些關於《星空》的截圖和其他細節被流出。
不過,即使是最可靠的截圖,也有一些值得懷疑的地方
至少目前最新的,來自Resetera用戶Hevy008,他被網站管理員驗證為前貝塞斯達員工(角色藝術家)
我們還是應該保持懷疑,但這可能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觀察《星空》的發展狀態。

在回答另一位用戶的問題時,Hevy008稱讚貝塞斯達遊戲工作室是一個很酷且可信賴的工作場所,認為托德·霍華德(Todd Andrew Howard)是一個有魅力的人,並接著提供了《星空》的一些細節。
該用戶批評了它的飛行機制,並將其引擎描述為「垃圾」,但其餘部分基本上是積極的。
據Hevy008說,自年初以來,每週四都有《星空》的遊戲測試,他們說射擊的感覺還不錯
他們批評了飛行機制,估計是《星空》的飛船,對他們來說並不有趣。
圖像和照明方面,他們說《星空》已經有了很大的改進,如果不跟《地平線:西域禁地》比的話,也算是一個畫面不錯的遊戲

也許網友想知道的最大問題之一是《星空》是否能準時發佈
鑒於外界的資訊很少,以及它的發佈日期是去年宣佈的,這是一個可以理解的擔憂。
Heavy008說他們肯定會努力,因為這是一個「性感的日期」如果有必要,他們會往刪減內容的方向調整
這也許不是一個真正需要煩惱的問題,因為Heavy008說星空的內容豐富到「可能太多了」
似乎現在的主要目標是修復錯誤和「尋找樂趣玩法」。
所有這些都是有跡可循的,尤其是貝塞斯達已經多次重申,對《星空》和這個計畫充滿了信心。

當然,這其中可能有些也是真假參半,但這些資訊似乎確實來自於在貝塞斯達工作了很長時間的人。
至少在貝塞斯達決定自己透露更多的消息之前,總比沒有來得好。




不專業翻譯

創作回應

sanders
不就是Bugthesda嗎? 什麼貝斯
2022-04-30 15:29:44
庫維因恩
能讓我這老人燃起希望的GAME不多了 但這次真的有期待
2022-04-30 19:34:45
XDDZerz
76是外包 其實本家的品質一直都不錯
2022-05-07 02:44:40
布萊克杰根
76不是外包
2023-03-10 14:04:44
布萊克杰根
對了,我看過以前的採訪,他們的確有提過,後期工作之一的確是「啊我們知道那項目很爛,我們會試圖把這個慢慢雕琢成好玩的東西」
2023-05-11 12:13:2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