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毒】致進藤あまね2

作者:IceLatte♪│2022-04-20 11:33:06│巴幣:10│人氣:225
致進藤あまね:

一年又過去了,今天妳18歲了。合法了!讚...沒,我是說恭喜妳成年。

去年即使因為疫情,但武士道仍為了讓妳增加經驗,絕不是為了薛錢而硬開了幾場演唱會,讓我非常感動,真是一間用心良苦的好公司,希望其他因為疫情而停辦活動的公司能夠與武士道看齊。

在這一年的演練中,妳也沒有辜負我的期望,歌聲還是一樣沒有長進...打錯了,是保有自己的風格,那麼純真、那麼青春。

唉...可惜一些愚蠢之人似乎不懂妳所唱出的天籟,可能對他們來說,妳那美妙的歌聲,顯得太過奢侈了。另外則是有人說我是妳的黑、我在反串,這種無憑無據、刻意捏造又無恥的指控,只能說我也是感到痛心又無奈,我只不過是課金自選沒挑ましろ而已,請妳一定要相信我,因為...

我真的好愛妳。

我好愛妳那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像黑長直内田真礼的照片,但是我還是放在桌布每天欣賞。
我好愛妳那轉圈圈然後不知道在笑三小的樣子。
我好愛妳那超大的耳朵,一直在想妳能不能聽一下自己的歌聲...是多麼地動聽。
我也好愛妳那吃Bing Chilling不好好吃,反而想往鏡頭餵食的意義不明舉動,太可愛了,數都數不清。

中田真優...我是說進藤あまね,祝妳生日快樂。

最後我想說的是,我果然最愛妳的wonderful rush了,不知道妳有沒有聽我的意見找時間練習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389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CToID
暈船仔

04-20 11:44

IceLatte♪
我才不是04-20 12:01
泥巴好嗎
我也18了

04-20 12:04

IceLatte♪
別騙 了大哥(¯―¯٥)04-20 12:09
Doke
同樣也是音寶 讚

04-20 12:16

IceLatte♪
你是黑04-20 12:34
Doke
亂講 我只黑天音的聲音

04-20 12:51

IceLatte♪
04-20 12:54
司馬壯壯
看成一本道辦演唱會...lol

04-20 18: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immy9208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毒】致進藤あま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