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虹ヶ咲】LoveLive!虹咲學園 學園偶像同好會 第二季 第三話觀後感

混蛋。 | 2022-04-20 04:13:38 | 巴幣 2 | 人氣 375

按照往例,第三話都得有些出乎意料的內容,而且讓人記憶深刻的曲子是絕不可少的。
無印二季第三話給出了我最愛的夢門,Sunshine二季第三話給出了MY舞☆TONIGHT與經典一單。
虹咲則給出了切合主題的〈Enjoy it!〉與感人無比的〈NEO SKY, NEO MAP!〉鋼琴版。
無論是從第二季才開始接觸的新粉,又或是從第一季便一路追隨同好會的高咲侑「們」,肯定都能從這集中獲得感動。
本集依舊採多線並進的方式,以「QU4RTZ的挑戰」、「高咲侑的煩惱」與「栞米嵐三人的反應」為主。
三段劇情都有各自要達成的目標,但卻巧妙地互相影響,同時保持相同的核心概念。
這集實在看出編劇手段之高明。

先讓我從劇情最少的部份講起,栞子、米雅與嵐珠的反應。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