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假面之夜 X 蘇豪的最後一夜 X 007 生死有時 X 日記

作者:謝洛克│2022-04-16 18:03:18│巴幣:26│人氣:193
假面之夜 X 蘇豪的最後一夜 X 007 生死有時



電影


假面之夜 (Masquerade Night)
(台譯: 假面飯店2:假面之夜)


五星級柯迪希亞酒店繼上集《假面飯店》捲入殺人事件後, 這次警方收到情報, 蘿莉裝殺人魔會到訪酒店的跨年派對. 由於告密者的情報異常準確, 警方只好再次跟酒店合作. 但難題來了, 這次舉行的將會是一個蒙面派對啊! 本來已經無從入手的案件當然又增加難度了. 浩介再次被派往酒店進行偽裝搜查, 所以浩介(木村拓哉 演)跟尚美(長澤雅美 演)這對推理拍檔再次復活, 合作大破奇案.

今次的場景基本上跟上集一樣是酒店大台, 但同時主角們也要再偵查中, 同時照顧客人們的感受, 也要順便幫忙解決他們的各式各樣煩惱, 例如如何為客人隱瞞各自的私情以及身分, 或者幫他們求婚及追女仔也算是一種酒店服務, 這真的是太好服務的酒店啦, 下次我也要試試! (被巴) 木村這次演的警察浩介也是型爆, 看見他要剪頭髮那一刻真的感受到他的心痛, (雖然他的同事們感覺很爽) 但最傷心的應該是過年不能放假啊, 想不到連電影也把這種社畜生活呈現啊. 長澤演出的尚美依然是一流的酒店人, 但她這次是有點同意警察守護客人生命更重要, 也學會了「顧客是神」不可能是真理, 只要儘能力範圍以內的能力就已足夠, 也算是一種成長. 不過感覺就是尚美這角色太正經, 長澤的發揮有點不及《信用欺詐師JP》那樣精彩就對了.

回到案件跟推理, 這次案件的而且確可說是有點難度, 因為很多重關係也是無線索可言的, 說謊的人也太多了啦, 結果還真要解謎才能一一解開. 倒是如果你覺得他很可疑就一直懷疑下去的話, 可能會有更好的結果也說不一定呀. 當然現實世界的案件, 很多時也真是這樣發展, 線索並不會輕易就給偵探放齊全, 但因此可推理性就下降了, 而且比起找出真兇, 這次比較像是想盡方法抓人, 破案也跟酒店服務知識沒有太大關係. 所以案件在酒店發生, 純粹是方便浩介幹探力追尚美小姐嗎?   

上一集已告訴大家, 所有到酒店的客人, 往往會戴上一層面具, 這次也不例外, 不如說浩介已經開始了解酒店的特性, 而尚美也會以警方的角度思考問題了. 這亦算是一難能可貴的進步? 期待下一集可以再於其他地方, 再讓這對拍擂大破奇案啊. 說不定下一個案件就會來到美國啊?

電影預告


(評價: 7分 場面華麗, 雖然推理一般, 但查案緊張刺激, 還是值得一看.)



蘇豪的最後一夜 (Last Night in Soho)
(台譯: 迷離夜蘇活)

喜歡60年代音樂跟服飾的艾莉, 由農村到倫敦報讀心儀的時裝設大學, 但很快受到時尚的同學們排擠, 此時她找到了一間古色古香充滿舊倫敦風格的套房出租, 就在那邊建立起自己的小小世界, 可是怪事來了, 每晚睡覺時艾莉都會遇見一位漂亮極了的女孩珊迪, 並且會透過珊迪來經歷一年串古典又驚嚇的連環謀殺案.

兩位女主角都美得難以形容, 加上間中出現的魔幻劇情, 的確令此片會有鬼片或魔幻片的感覺, 而且女主穿越到六十年代的美國也是滿滿的情懷, 以推理案件來看的話, 線索也算是足夠觀眾公平推理出幕後黑手的, 所以就要專心看戲尋找大魔王也是此電影一種樂趣.


電影預告


(評價: 7.5分 過去的倫敦再現, 古今交錯, 謎離的謀殺案, 到底誰是真兇? )



007:生死有時 (No Time to Die)
(台譯: 007生死交戰)


007與女友一起逃亡, 本想平淡生活下去, 可惜發現女友竟然背叛自己, 只好傷心地離開魔鬼黨跟特務機關MI5, 離群獨居不再理會世上事務. 當然占士邦不可能就此退休, 幾年後MI5 跟CIA同時找上007幫忙, 最後007還是忍不著手, 出山再戰.




電影預告

(評價: 8.5分  占士邦歷來最硬淨的007, 以首尾呼應, 作出完美的收尾, 精彩動作不容錯過!! )

日記
1. 上次寫到現在, 想不到第3次世界大戰已經開打. 俄羅斯是PK, 強國也差不多. 各位朋友保重.
2. 電影繼續這樣的話, 香港基本上所有戲院等執笠也是必然.
3. 要學生番學做無盡的無意義檢測, 即是所有學校都開不了學, 哪有這麼多錢?
4. 打神魔都有繼續, 還有KOF98 OL (玩幾年都唔知關OL什麼事?), 現在最努力打螞蟻和塔防傳說!! 手機遊戲都是這樣吧, 去到某個位都玩不下去的了.
5. OH! 我居然開始打一下POKEMON GO, 天昏地暗.
6. PS5 依然沒有入手, 那就只好用PS4打艾爾登法環, 和KOF 15. 好多隊還未爆機, 幹~!!
7. 家中的米應該夠, 上海, 廣州, 深圳, 西安, 蘇州都封城, 香港係唔知邊日吧.
8. 學生們應該能考得好吧, 希望佢地肯努力溫書.
9. 數學好L多野考, 幹~!!
10. Pop Team Epic 第2季要廷期好傷心, 但今季「派對咖孔明」又好睇又好聽, 難得! 當然「骸骨戰士」跟「轉生女性遊戲對路人角色很不友好」都還可以, 盾勇第2季就追啦~!! 巨型菲爾~!
11. MARVEL劇「月光騎士」還可以,「 鷹眼」就弱一點但還可以. 為了之後的電影, 「汪達幻視」, 「獵鷹與冬兵」, 「What If」都是非看不可的啊.
12. 期待有機會睇「奇異博士2」跟新「BATMAN」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360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感想|心得|假面之夜|假面飯店2|蘇豪的最後一夜|迷離夜蘇活|007生死有時|No Time to Die|007生死交戰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月巴豆頁 楊伐善
不過生死交戰的反派不知道來幹嘛

04-18 20:58

謝洛克
他也算是最成功的反派了, 完成了史上壯舉~!!!
04-18 22: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boga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漫畫版《殺人十角館》心得... 後一篇:Slam Dunk X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