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紀錄】閨境夢

作者:妙子│2022-04-05 17:49:31│巴幣:6│人氣:168
  三更半夜、夜深人靜,正當要入睡時,一股莫名的拉力要將我從床上拉起來,我正睡平躺,十指交叉相疊平放於小腹處,彷彿是一隻無形的大手,穿過棉被要抓著我雙手手腕將我拉起,我雙眼緊閉,迷迷糊糊地感受那股拉力,耳邊是愛犬屋咪的淺淺打呼聲,細微而清晰,讓我知道,這是在現實。

  我實在是太睏了,眼睛完全睜不開,但仍感覺自己的後背正緊緊貼著床,倔強地不肯被拉起,腦海裡突然傳來一句話:「為什麼不救我。」

  我怔了一下,勉強半瞇起眼睛,想看看究竟是誰在這深夜裡擾我睡眠,迷朦間看到我床邊正杵著一名年輕女人,她身姿透明,像是被大風吹颳似的模糊,但五官輪廓卻與其相反的清晰,是一張極其清秀姣好又端正的臉孔,留著中分的半長髮;我事後回想起,這份標緻,跟著名的女演員張鈞甯有得一比,但表情十分地淡漠,不折不扣的冰美人,她未伸出手,卻讓我覺得要被拉起,她未開口說話,卻在我腦海響起一句--

  
  --「為什麼不救我。」
  
  
  我心想:妳誰啊?我根本不認識妳,是要救你三小啦!我睏死了,讓我睡覺!

  下一瞬間,房門外彷彿有一股巨大吸力,簌的一下,讓女人穿門飛離而去,她在時宛如風吹颳般飄搖,去時也宛如被風颳走般決絕,而我終於把雙眼睜開了…。

  我平平躺在床上,一動不動,依舊是十指交叉相疊平放於小腹處的姿勢,感覺自己心跳得有些快、呼吸得有點喘,慢慢地才開始環顧四周,努力回想剛剛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身旁愛犬細微而清晰的鼾聲依舊,讓我知道,這是在現實。

  奈何腦袋一團糨糊,睏意實在太濃,沒多久我還是睡著了。

  直到日出大白,醒來回想此事,才突然後怕了起來,我一直在思考,這到底是傳說中的鬼壓床還是只是一場夢境,到了這把年紀,第一次被鬼壓床,而且是在自家中、自己房內,不能不說是段驚異絕倫的奇遇。

  思考了一整天,那段經歷不斷縈繞我腦海,尤其那句--「為什麼不救我。」讓我感到非常困惑,直到下班回家,我摘下眼鏡要洗臉,看著鏡子裡自己模糊的五官,一時間驚覺,我這個大近視,沒戴眼鏡看著自己的臉都這麼模糊不清了,偏就那女子的臉能看得清楚,不用煩惱是不是被鬼壓床了,肯定就是做夢,正解!

  然,夢境實在太驚魂,醒來實在太後怕,最最主要,還是那被人從床上被拉起的感覺太過真實,於此文作為紀錄,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273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創作|散文|寫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漫
我在被窩裡握過小孩子的手呢,那個Fu現在都還記得,半睡半醒的時候超可怕,各種惡夢

04-07 13:11

妙子
當下有點怕,睡醒過才後怕,現在回想起,不但不怕,還覺得有點意思~XD04-27 19:34
sigre
我也常做各種離奇的夢,都是我小說的靈感來源XD

04-21 17:57

妙子
認真說,光是做夢支撐不了一整個小說的架構,還是得有邏輯的構思04-27 19: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iuk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點心屋】熔岩巧克力『卡... 後一篇:賀佳節。端午安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