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精選閣樓

【開箱】碧藍航線 ALTER 聖路易斯 -軽装Ver.不專業開箱文

淺井 | 2022-03-30 23:56:34 | 巴幣 2488 | 人氣 2448

閱讀本文章請不要使用暗黑模式觀看 謝謝

1.前言:

大家好,這邊是好久沒發開箱的淺井,我又來開箱PVC拉

這一次要為大家帶來的開箱勢碧藍航線裡面色氣擔當,由ALTER製作販售的聖路易斯 -軽装Ver.

那話不多說,我們馬上開始開箱吧!

文章目錄:
1:前言
2產品資訊區
3.照片分享區
4.心得分享

2.產品資訊區

セントルイス 軽装Ver



作品名稱: アズールレーン
角色名: USS St.Louis
發售時間:2022/3/3號
販售價格:16,280日幣
產品尺寸:1/7比例模型
高度:260mm
模型原型師: ヤドカリ 原型協力:アルター
色彩:鉄森 七方
PVC&ABS製塗装済完成品
© 2017 Manjuu Co.,Ltd. & Yongshi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7 Yostar,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画像は試作品です。実際の製品とは若干異なります。ご了承ください。
以上資訊取自ALTER官方網站,僅供商品資訊參考,沒有營利使用
最後瀏覽日:2022/03/30
如需購買此產品請參考台灣代理商


3.照片區分享區

那麼老樣子馬上來開始分享本次照片吧,首先第一張一樣是產品外盒正面,我們可以看到最上方是遊戲的名稱,右邊為此模型的比例,下方第一排開始依序為角色名`遊戲公司版權方`製作公司`模型師等等


再來是產品盒背面,有稍微的可以看到模型大概長什麼樣子,還有遊戲中關於船艦強度的介紹。


接著下來是盒子的左右兩側,基本上設計都和正面很像,稍微小一點瀏覽窗



盒子頂部


盒子底部,最關鍵的相關各種資訊,包含雷射防偽標籤,還有代理版標籤。

緊接著分享底座,這次的底座的作工是配合遊戲,使用深灰色搭配藍色的字體,稍微有作一點磨紗的觸感,比起一般奶粉蓋,是還不錯,不過底座目前我私心覺得GSC第一名。


底座背面,沒啥資訊,中國製造(X


馬上就分享本體照吧,老樣子的前後左右四面照。





接下來是細節分享的部分,第一張當然是臉部特臉摟,看看這色氣的笑容,阿斯


從正面看的話,可以看到整體作工相當不錯。頭髮的零件裝飾也很好的塗裝。


再從稍微遠一點看,可以看到這個色氣的感覺不管從哪看都有夠香



再來把目光往下帶,我本來想大聲斥責的,但是實在太大了,另外衣服的鈕扣也作的不錯。


從另一個方向看,胸部得太大快撐破衣服的感覺,或是身材的曲線都呈現的相當不錯。


再往下帶一點,絕對領域的咬肉感也有作出來,衣服的蝴蝶結還有襪子上的CL49都不錯。


正面來看絕對領域真的棒


從背面可以看到絲襪有作出稍微膚色的感覺,類似絲襪那種半透感。然後那個屁股= =。

一個字  大


鏡頭稍微帶高一點,可以看到那條事業線。


再來是鞋子的細節跟絲襪真的阿斯



在來看到背面,可以看到脖子上的裝甲做的也不錯。


從斜後方看可以看發現身體的曲線真的相當的完美。

接著看看手部的衣服塗裝也是還不錯啦。





美背當然少不了


衣服各種細節


再從側邊看一次,可以看出頭髮應該是相當漂亮的水藍色,頭髮的前端帶有一點淡淡紫色,仔細看衣服中間的洞有線條,應該是內褲的線條,不過我覺得看起來很像沒穿,感覺是丁字褲= =,然後從旁邊看 真的好大。




最後用一張我特別喜歡的角度結束以上的照片分享。


Photo:Canon 70D



4.心得分享

首先我要說這一隻模型真的有夠色情,真的其他不講,整體的身材,充滿色氣的臉。

難怪被一堆人稱為新一代最走路的R18,真的不開玩笑地。

再來就是我認為塗裝水準真的不錯,沒有甚麼瑕疵可以抓,也可以是我剛好這支成品比較OK

畢竟ALTER的品質一像沒話說,再來就是臉部表情相當到位!!

另外他真的有穿內褲(X 我看起來好像沒穿,而且他身體的衣服部分感覺若隱若現。

然後 大  很大 非常大,大概就是這樣。

好了,本次開箱內容就再次全部結束。

文章如果有錯誤或是任何建議,也歡迎在下方留言區告知我唷。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麻煩請在下方按個喜歡並且訂閱我,謝謝大家在這邊看完這一篇的文章你們的閱讀、留言和意見,都是我創作的動力唷!

謝謝各位 我會不定期更新,最近更新的大部分內容會是音樂相關, 那麼各位 , 我們下次再見摟。

See you Again 。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2022-03-31 14:45:14
迷樣般的某糖
2022-03-31 17:06:18
雷蒙
阿嘶
2022-04-01 09:38:58
娜貝
舍斯
2022-04-02 19:59:07
荷魯斯
射了
2022-04-04 03:36:2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