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交響詩篇 - 人形劇場 序曲

作者:獲得咖啡之力的餅乾│2022-03-22 23:31:46│巴幣:20│人氣:153

序曲  人形與人類之夢


「........我是誰?」

「妳是Chase。歡迎誕生在這個世界。我的第一個作品。」

「是嗎。」

........
........
........

「有件事我想拜託妳,Chase。」

「是什麼。」

守護人類,守護這個世界吧。

「.......但是我是人形。」

「沒關係,這算是我的請求......也算是妳的使命吧。」

「我知道了。」

人類,就由我來守護。



------------------------------------------------------------------------------

大火依舊燃燒著,濃煙早已瀰漫整個建築物。多得令人嗆鼻且感到十分難受,想要逃出去簡直是天方夜譚,彷彿看不到一線生機。

Chase一動也不動的躺在地板上,面無表情的看著隨時可能崩塌的天花板。她那姣好的面容及烏黑的短髮,早因為高溫開始溶解,纖細如陶瓷般的四肢也逐漸破碎且變得焦黑,完全破壞也只是時間上的問題。

數條銀線開始從天花板降下,Chase知道那是連結她,得以活動的關鍵。但是,無論怎麼線怎麼拉扯,就是沒辦法連結,操縱Chase的身體。隨著時間過去。操縱線的主人也顯然越來越心急。

直到Chase的半邊臉變得焦黑,早已看不出原本的容貌時,他終於放棄了。但還是讓線固定在少女的身上,在「破壞」時能夠順利收回。

Chase的視覺和聽覺正逐漸消失,就連身體也開始感覺不到,彷彿進入了一片虛無之中。

在模糊的意識中她聽到了,她跟同伴們所營救的對象,似乎成功獲救的聲音。

我守護著我不明白的人類。

但誰會知道,我要戰鬥的對象......

是我的同類........


我守護住了。

我有離人類.......更進一步了嗎?


Chase心滿意足的閉上了雙眼,如同陶瓷般出現裂痕的聲音不斷增加,人形少女那碳化的身體也開始破碎。最後留下的,則是一顆閃耀著紫色光芒的球體。

------------------------------------------------------------------------------

「真是把好武器。」

在一棟豪宅的龐大工房裡,一名帶著面具穿著神父服的年輕男子。滿意端詳著利用Chase的碎片所製作出來的武器。

那是一把銳利且品質良好的丹麥斧,長斧在窗外月光的照映下散發著寒光。摸起來的質感也十分良好,握住斧柄用力揮砍下,彷彿就能將人形一刀兩斷。

「Chase,妳的遺願會有人繼承。所以,就好好休息吧。」

男子將斧頭放在桌上,看向了坐在旁邊椅子上,依舊沉睡不醒,有著淡藍色頭髮的雙馬尾少女。

「而我......也會努力的。」

語畢,一旁的少女也緩緩的睜開雙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162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glen0822(性格扭曲提督)
是,是新東西

03-23 00:02

獲得咖啡之力的餅乾
其實是舊東西拿出來寫(誤03-23 00:0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當戰鬥的對象是同類時,內心感覺會很複雜阿( ´・ω・`)

03-23 07:09

獲得咖啡之力的餅乾
是的,但她依舊為了自己喜歡的人類而戰,即便自己不被人類待見03-23 11: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tseming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戰爭領主時代】【貝倫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azenochen大家
奇幻輕小說《探索者彈頭》連載中!吹響反擊的號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