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別華因果之網 最終章:在那之後

作者:廚月│2022-02-26 21:53:02│巴幣:0│人氣:130
在好幾年前,那時候他們還是小學生。

「哥哥……我好害怕……」

躲在傑特身後的妹妹零這麼說道,他握拳對妹妹說道
「哥哥我有學過道法了,什麼妖魔鬼怪都擊退給你看!」

他們前往一座廢棄工廠探險,陰森恐怖的氣氛時常吸引孩子們探險,儘管裡面很多機具都被搬空了,本身應該沒什麼危險性。

在鋼條附近懸吊的吊燈是當中最危險的。

傑特手上持著桃木劍一手持著手電筒照耀,結果一隻老鼠跑出來讓零尖叫了一聲,結果沒什麼事情發生。

「哥哥不要探險了啦。」

「噢、喔……也對,不能讓零陷入危險。」

傑特發現到這裡其實沒什麼值得看的東西,牽著妹妹的手要折返時一隻奇下階的靈獸 鼠輩 襲擊傑特他們,鼠輩是一隻中型老鼠但是有一道誇張尖銳的牙齒,

傑特護著妹妹持著桃木劍說道
「不要過來!」

「哥哥牠要往你攻擊過去了!」

當傑特揮劍抵抗封住鼠輩的咬擊時,鼠輩突然噗哧的鬆開了嘴。

是一名不認識的少女,也就是別華。

她從身後偷襲了鼠輩,然後陸續的有其他孩子也來廢棄工廠探險。

「別華妳在哪?」

是女孩子的聲音,甚至還有男孩子的聲音說道
「不要跑這麼快啊。」

別華喊道
「我們在工廠裡面!有人被靈獸襲擊了!」

「我們合作吧,前後夾擊一定能解決掉牠的。」
別華這麼說的時候,傑特點點頭,然後說道
「零,好好躲在哥哥身後。」

「嗯,哥哥要加油喔!」

傑特跟別華兩面夾擊,兩面的火靈氣讓鼠輩措手不及,在數量暴力下即使牠再大隻最後還是死於他們兩人的合力斬擊下。

零抱住了氣喘吁吁的傑特,而傑特則是回抱了妹妹,憐愛著她。

在那之後傑特跟零認識了別華、凱恩洛斯、謝米他們,而體弱的妹妹零總是跟在傑特身邊。

直到零也向導師的道團學會了道法,改善了體弱的體質,她變得更為開朗自信,這讓傑特感到高興。

「哥哥我打倒了靈獸樹精了喔。」

「太厲害了吧,哥哥我可是被搞得暈頭轉向呢。」

傑特聽到妹妹炫耀的同時,也看見妹妹從導師那邊漸漸的茁壯成長,能夠成為獨當一面的道士,儘管同樣都還是小學生。

在小學畢業的那一天他才收到妹妹零的死訊,她為了保護朋友昇華了,死前為奇中階。


#
回憶到此結束。

傑特趕緊的追往了謝米可能抵達的方向,阿達西帝教會的舊址,印象中因為關閉所以正在拆除的過程中。

不能像是零那樣子無緣無故的消失了,他至少要挽回謝米的性命。

為何會遺忘呢?

然而,眼前卻是妹妹零的身影,彷彿她在等待自己。


「哥哥,我回來了。」

「零、零妳終於回來了……」

傑特哭了,她抱住了零以後馬上確認她身上有無受傷,即使他知道對方就是劍靈,但還是像是對待妹妹一樣。

「我們回去我們的家吧,哥哥。」

「可是、爸媽他們已經、」

傑特這麼問的時候,爸媽在眼前揮手。

他淚眼盈框的跟上了父母的腳步,牽緊著妹妹的手不願與她分開。

但是謝米她……

這份思緒讓他沉了一下,回過神來他已經遺忘謝米是誰,只是百般的依偎著懷中的妹妹,零。


#

五把劍紛紛的匯聚破壞了天庭的柱子,別華仰首確認備份程序已經驟停。

世界逐漸的崩壞、蛻變並且準備昇華。

她揚起了雙手準備迎來那平凡沒有靈獸的世界。

所有人都將回歸幸福的歸宿。


回過神來,別華聽到鬧鐘的聲音關掉了鬧鐘,媽媽叫醒自己起來刷牙洗臉吃早餐。

爺爺老樣子親切慈祥的跟自己說起當年勇,堂弟正逢華、巧克偶爾來串門子。

這一切是如此的幸福。


如此的……


她瞪大了雙眼看向了家裡外面的周遭,一排騎樓,但是卻有無數隻的小型靈獸在盤旋。


她傻眼了。

過往預期的記憶逐漸的消逝。


然後如常的說道
「我去上學了,爺爺。」

爺爺親切的揮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977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別華-因果之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d231368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別華因果之網 第十三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