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以後路上遇到問卷一律拒絕

作者:樓下晚餐吃啥│2022-02-20 21:36:11│巴幣:4│人氣:192
300元。
假問卷真推銷,古老的手法,直到今天還是有人被騙。

推銷員會先問是否為在地學生,並寒暄問候,語氣友善,詢問是否了解該品牌,之後再表示他們只是想知道「了解這個品牌」的年齡層、職業等,以是否能幫忙填問卷的理由把人叫進店裡。

推銷員會要求填寫問卷裡的數個內容:姓氏、職業、月花費、是否有以下皮膚症狀、平時付款習慣......填寫過程中推銷員仍會不斷問候(你這樣不會冷喔?你晚餐都吃啥?),詢問金錢花費習慣,保養臉部的習慣,之後會說明如何保養臉部,過程中會時常出現「是不是可以嘗試一下......」的語句,填寫完成後會介紹他們公司,並拿出問卷旁的一罐保養品推銷。

說明完該產品對顧客可能的優點後就要開價了,一罐300元,之後會時常表示「300元價格其實不貴」,最後會再使用一次「是不是可以嘗試一下......」,若不反應則重複表示「300元價格其實不貴」。

那罐保養品的包裝十分簡陋,文字敘述非常少,有別於一般保養品會有許多警示、功效等資訊,開立的發票的品名也是僅「化粧品」三個字。讓人難以信任。

搜尋愛妮雅可以查到最早的時間2008年他們就在用這手法了,學生就推絲瓜露,另外他們還有做臉,一次要好幾萬,應該是專騙社會人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931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攻擊不能,防禦無效
所以手上這罐你還是買了?=.=

07-13 23:58

樓下晚餐吃啥
對,當時很累,意志不堅定就買了= =07-14 00: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ar7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年輕人的新酷炫寵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oftotaku大家
Merry最新的漫畫"我是如何拯救世界失敗的1:世界毀滅"翻譯好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