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安利美特咖啡〉家庭教師主題cafe - 一刷&二刷 紀錄

作者:Secret.│2022-02-02 21:03:03│巴幣:6│人氣:243

去年底被通知情報的時候就在群組狂喊我要去~
一月中的時候湊到朋友一起一刷
那時還有買到周邊,沒想到過兩週就全沒了@@只剩部分預購
一開始就應該買多點的.......現在得等三月到貨了。


※一刷紀錄

因為疫情的關係,鄰近出發日期才臨時決定改交通方式,變成我們自己開車北上。
第一次開這麼長的距離實在有點怕怕的QQ
但還好有驚無險的抵達了。
到的時候已經過了開店時間十幾分吧,但外面已經好多人,本來以為這樣應該算早了,結果拿整理券上面的時間是──16:30外帶、18:00內用
有點傻眼@@但那天不能待太晚,只好拿外帶券,就沒上二樓了QQ





外面的櫥窗擺的週邊真的很讓人流口水
金屬徽章真的很可惜才兩週就全沒了,備貨太少啦>M<
當場看的時候櫥窗裡的真的很漂亮耶~不是一邊平面,挺有質感的樣子,可惜了
而且還沒有開預購@@

因為是下午的外帶券,只好跟朋友去吃飯然後在附近走走,找了個戶外位置拍娃拍兩個多小時..........實在是沒事做,也不敢去人多的地方。



其實因為實在等得太久了,加上外面開始沒太陽變得冷,所以其實三點多我們就回去店那看看。
欸,意外得可以去點餐了。(有看到同一批人券的人在排隊就去了)




因為有點趕時間,所以拍得很倉促@@
也沒有拍朋友另一單點餐的部分(她拍她的我拍我的)
史庫瓦羅這杯真的挺漂亮的,XANXUS的讓我聯想到蛋黃的顏色,比菜單上的要淺多了。
本來想買雲雀的餅乾.....結果那時間已經沒有惹@@
印刷飲料上面厚厚一層鮮奶油,我點的是歐蕾可可還不錯,鮮奶油好吃。
後來都是在車上輪著喝看看,都還不錯,但史庫瓦羅那杯種人的評價都比較微妙,也不排除是放了一段時間的關係。(找停車場找有點久)


當時買的週邊是當場開的,sorry其實不該在店外的,但實在沒地方加上很心急,有點擋路和吵鬧,以後努力改進。
周邊部分我們一行共買三個克羅塔、五個小立牌,我和另個朋友各有買大立牌(可指定款)
因其他是隨機的,忍不住當場就開了。

我自己的三個立牌是六道骸、庫洛姆、獄寺,沒中雲雀QQ
連克羅塔都沒中,好啦我們三個各一個克羅塔要中想要的機率真的很低.................最好是啦,我們三個一個要阿綱一個要山本一個要雲雀,開出來三個分別是阿綱山本迪諾!
這概率說不是針對我我才不信!
我:我覺得我真的很倒楣
友:怎麼說?
我:1/13的機率,我就抽中最不想要的那一個
友:那你真的是蠻倒楣的

──我是被認證過的倒楣。(不要自己說)
當天我甚至連杯墊都沒中,還是跟朋友換的。
我:你有雲雀的杯墊嗎?
友A:好像沒有...好像有耶.....妳求我啊~
我:求妳。(秒回)
友A:OHO(嚇
好在我寫真卡是中了,不然當場很難善了。(?)

順帶一提,大立牌真的好看~
不過跟我歷年買的放在一起就顯得比較小就是了。


※二刷紀錄

衝著後半場去的,結果後半場開始後,週邊陸續都沒有了@@只有部分能預購真的很嘔...
這次出發得很早,結果是我因為下雨和導航,導致預定九點半集合我十點才到@@
但還好這次不是我開車,所以速度要穩一些~

拿得很前面的號次,終於可以頭一批入內了QQ
真的要提早耶@@雖然有說不能自行形成隊伍,但約十一點十五開始就很多人了,十一點開車路過時還都沒人。

這次有買到雲雀的餅乾啦~
朋友到是沒買,不過她也認為前半場的餅乾和印刷飲料印得比較清晰,後半場不知道是不是換成Q版的緣故,線條其實比較糊一點。
都還蠻好喝的~貝爾的牛奶....就真的是牛奶wwwww但上面鮮奶油很漂亮,一直到我們離開店、回去休息都還很漂亮沒塌。(也好吃)


很喜歡樓上的氛圍~
這個掛軸真的不賣嗎~超想要耶>W<





那個動畫牆真的現場看很震撼~
如果我房間能搞一個就好了(想太多)
空間不大,但整體布置得不錯,是會讓粉絲興奮的(?)

這次我是回家了才想到要拍寫真卡和杯墊,因為這次寫真卡太多就只拍雲雀的了,這張還是跟朋友的朋友換的@@
杯墊就是我自己抽到了!
朋友這次沒抽到阿綱,在店內就開始了交換對談,最後她成功了。


入店時間50分鐘好像不短,但實際入內後覺得還是蠻短的。
但也沒辦法,疫情又人多。
50分鐘拍一拍照感覺很快就過去了~






立牌超可愛的~>W<
抓緊時間趕緊拍拍,我是沒想到朋友把一刷的身家都帶出來拍了...
這次沒有得開週邊,得等到活動結束後貨到了去取了才有,所以到時候再另外發吧~
為了節省娃的換裝時間,我直接帶了另一個素體,直接換頭節省時間XD
真的拍得挺爽快的~

把去二刷前下的毒誓發一下:
抽中一個雲雀相關就畫高完成度的彩圖,重複就累加
COLOTTA吊飾抽中雲雀+5張;壓克力立牌(小)抽中雲雀+5張;
杯墊抽中雲雀+1張。
活動結束後抽大立牌若中雲雀,則手作一間娃屋接待室且再+5張。

由於我杯墊中了所以彩圖+1預定(正在畫)
然後才發現我沒發寫真卡的部分,難怪沒中,雖然還是換到了
這部分我可能補一張Q版的吧~
剩下的都等活動結束在一決勝負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790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黏土娃|雲雀恭彌|家庭教師|家庭教師REBORN|安利美特|主題咖啡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u49874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IY小屋〉薔薇庭園茶... 後一篇:【開箱】未來都市NO.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所有人
各位好,花亦山同人小說:先生成了我夫君,今日新增第二十四話,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