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烏雲蔽日:烏克蘭總督轄區

作者:Jerry比較認真狀態│2022-01-27 23:47:03│巴幣:4│人氣:156
官方名稱:烏克蘭總督轄區(Reichskommissariat Ukraine)

常用名稱:烏克蘭

國家元首:阿道夫·艾希曼

首都:基輔(Kiew)

執政黨:烏克蘭合作政府-法團主義溫和派

意識型態:民族法團主義

簡介:
帝國的糧倉
金黃的麥穗、由老式戰車改裝的拖拉機與勤奮的農民,這是烏克蘭地區再平凡不過的景象,沒人能想到十三年前這裡是被「徵收法案」掠奪最嚴重的地區,這樣的代價換來的是所有東方諸國中最寬厚的統治與最快速的重建。

雖說如此,烏克蘭地區在德國人眼中有著無比重要的地位,這塊「古老哥特人的土地」在戰時就實驗性的建立了幾座德國人定居點,戰後這裡也是移民的重心,這無疑導致了當地的對立,德國人對獨立自由的承諾並沒有完全實現。

不過在德國的大力支援所帶來的高速經濟發展與生活水平改善之下,不滿的聲音也小了很多,至少使烏克蘭民族主義組織(ONU)的溫和派佔了上風,德國人也意識到不能操之過急,放緩了移民的遷入。

由於從一開始烏克蘭就被作為「帝國的糧倉」來經營,工業方面的發展極度有限,其經濟幾乎完全仰賴對德國的糧食出口,雖然這樣單調經濟模式在德國經濟陷入動盪時沒有受到過於巨大的打擊,但是誰都清楚一旦烏克蘭受到波及,造成的傷害會有多大。

為了確保烏克蘭的穩定,德國需要一位經驗豐富且沒有野心,同時民族觀點溫和的官員,而他們正好有位合適的人選......

總督閣下的煩惱
儘管太過年輕,但前占領區物資與人員管理部部長,阿道夫·艾希曼少將還是得到了中央的賞識,在1948年俄羅斯戰爭結束(二戰結束後在烏拉山以西持續約九個月的戰爭)被派遣至基輔擔任總督。

艾希曼在方方面面都符合柏林的要求,他服從、高效、古板且不像一些前黨衛軍人員一樣激進,但容克們還是忽略了一點,便是他與波希米亞的聯繫,很這樣子關係可以追溯到二戰時威廉四世協助組織當地部隊時的經歷。

兩人之間的關係僅止於合作伙伴,但威廉四世的法團主義多少影響了他,在行政方面就有不少「波希米亞體系」的影子,如民族融合政策跟經濟合作社。

不過隨著時間的流逝,艾希曼的性格逐漸造成問題,以他的能力在處理一般事務上絕對夠用,但是對於日益嚴峻的時局卻顯得力不從心,雖著1951危機的爆發,本土對當地資源的需求的增加更使得以斯捷潘·班傑拉為首OUN激進派開始反對德國政府。

而當地德國移民與本地人之間的矛盾也隨著經濟的下滑與土地爭議日益升高,這直接導致了一部分依舊信仰納粹的勢力得以打入當地,當地德國民兵(很大程度上受突擊衛隊掌握)與烏克蘭地方軍(名義上由烏克蘭軍團指揮部管控,但實際效力於OUN)的武裝衝突。

脫疆野馬
烏克蘭在戰時除了提供糧食外更提供了十萬左右志願部隊,這些部隊中三成在戰後重整為哥薩克師,六成組成烏克蘭地方軍,剩下則是被移交給突擊衛隊。

三股勢力名義上都由烏克蘭軍團指揮部管轄,但實際卻各自為政,其中能稱的上受控的部隊是裝備老舊螺旋槳飛機的烏克蘭空軍跟幾艘魚雷艇。

艾希曼本人在軍事上更是毫無發言權,親德的哥薩克師實際由赫爾姆特·馮·潘維茨上將指揮,戰鬥力尚可且忠於帝國,而當地的突擊衛隊被指出有「極不良的風氣且被納粹滲透」。

地方軍則是幾乎脫離了德國的掌握,他們人數眾多、士氣高昂,但是缺乏裝備跟補給。

山雨欲來
雖著德國陷入僵局,即便是作為帝國糧倉的烏克蘭也開始缺乏援助,這個仰賴德國供應的國家正在被緩慢的餓死。

內部矛盾越發激化,艾希曼平庸的能力使總督轄區漸漸脫離掌控,各方勢力蠢蠢欲動,失去烏克蘭將沉重的打擊德國......

但是,還有機會...還有機會挽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746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erry602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維安行動... 後一篇:歌曲翻譯:一包香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