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幕末戀華新選組 盡忠報國之士--原田左之助篇

薇兒 | 2022-01-27 22:02:55 | 巴幣 4 | 人氣 268

  我得說......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另一棚的原田左之助!玩到現在我其實沒感受到什麼這是拿來戀愛的乙女遊戲,畢竟偏重的是歷史路線,而這裡的原田左之助的感覺跟另一棚的是完全不同的感覺!
原田左之助
CV:中井和哉
  嗓門大、性格也較為粗野大概也不知道體貼為何物,在遊船時會欣賞別船上豐滿的藝妓美女,只不過他純情的那一面我總覺得有點微妙......。
  某回聽著左之助最近吃不好也睡不香的煩惱,鈴花認為左之助一定是病的很重,不然平時的他根本沒啥食欲不振問題,只不過我有個疑問是......
  妳這年代已經有胃食道逆流這種病名了嗎?然後妳還不是醫生耶!
  被左之助拖著跑出門到一間餐館,左之助顯得非常緊張
  一直專注的盯著女店員看,鈴花原本還以為這是要調查什麼事,那女店員是不是有哪裡可疑?被左之助堵了一句說人家嬌弱楚楚可憐哪裡可疑了?
  結果是他喜歡上這個店員但又不敢開口,於是說會請鈴花吃東西,要鈴花幫他把女店員約出來!
  目前好感值已經為零,體貼度輸人家、然後人家有認定的事就會義無反顧的去做,才不像你畏畏縮縮還要女生幫你約另一個女生出來。
  自稱詞也有變成了,這兩個稱呼有啥不同呢?俺字有點類似拎杯的感覺,以名人來說大概就是館長那形象的人會用俺,而陳時中會用僕這樣。
  不過這告白直接被打槍,但他復活速度也是挺快的就是

  好感值有升一點是他徹夜看護鈴花的事件,而在這事件之後他也陷入煩惱
  突然意識到鈴花是個女人,有點在躲避鈴花
  而鈴花對他的態度感到有點受傷,卻也不會只在原地嚶嚶嚶想著他為什麼要這樣對我?而是直接了當問他:我是不是哪裡得罪你了?還是他討厭她哪裡?
  既然豁出去了就豁出去一次講完,會躲她是因為突然意識到她是個女人
  老實說你這個某方面來說可以構成性騷擾(主要是看聽的那一方會不會覺得不蘇胡)
  性格都是不把事埋心裡的兩人講開了,就在路邊放閃到永倉新八叫他們不要擋在路中間談情說愛還不管別人想不想聽!
  左之助罵著新八到底從哪裡開始聽的?新八表示他根本一直都在這,明明就是有人跑到這邊來嚷個沒完沒了。
 
  可以併肩作戰的感覺是挺不錯
  然後因為鈴花受傷退下戰場
  而在之後左之助也與新選組分道揚鑣
  最終兩人在戰場上失去蹤影結為夫妻,新八前來拜訪他們下的評語是......非常匹配的笨蛋夫妻
  鈴花開心的吃著新八帶來的糰子
 
  結果不小心噎住了,然後左之助嚷著他們不是說好要生死與共嗎?完全沒救人的打算也硬吞一堆糰子打算殉情
  那個......被糰子這種東西噎住很危險的好嗎?拜託你殉情前先救一下人
  這種糰子拜託不要囫圇吞棗
  真的會死人的
  至於另外白痴夫妻的證明是......聽說住的長屋這邊有以前保皇派的敵對人搬進來了,為了不讓人發覺他們曾是新選組成員於是他們決定......
  假裝是詭異宗教教徒......
  ......你們高興就好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