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婆媳大吵搞不定 35歲男「警局自首吸大麻」哀求:把我抓去坐牢

作者:烏龜│2022-01-27 19:05:18│巴幣:0│人氣:84
泰國一名35歲刺青師日前因沒有在規定時間內回家,被妻子大罵,沒想到媽媽見到媳婦罵兒子不高興,便和媳婦吵了起來,當下男子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只能跑到外面獨自喝酒吸大麻,事後再跑到警局要警察把他抓去坐牢,因為他實在不知道該如何處理婆媳問題。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35歲刺青師沃拉波(Worapoj)24日晚間前往挽艾縣警局,當時他只穿一條短褲,且沒有穿鞋子,激動地向警方表示自己吸食大麻,哀求員警趕快把他關起來,在員警詢問下,他才透露自己崩潰的原因。
沃拉波表示,當天他因為前往朋友經營的刺青店幫忙,所以沒有在妻子指定的時間內回家,因此回到家後,妻子朝他破口大罵,結果媽媽聽見罵聲,相當不滿,便和媳婦吵了起來,沃拉波表示自己不知道該站在誰那邊,所以躲起來獨自喝酒、吸食大麻,最後才決定跑到警局,請員警把他關起來。

警方得知後,向沃拉波解釋,吸食大麻雖然非法,但身上沒有搜出大麻,因此不足以判處監禁,若是檢驗後體內的確有毒品反應,會先送去勒戒所接受治療,因此他在警方的勸導下回家,員警也建議他好好坐下來和家人聊聊,才能解決婆媳問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744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rtoisettt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棕熊徒手開超跑門! 真... 後一篇:地球上最老觀賞魚!澳洲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