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龍之森—龍之少女與龍戰士23 失控的戴斯特洛亞

作者:亞爾斯特│2022-01-27 07:25:20│巴幣:16│人氣:262

  為了救出瑪爾,亞齊等人衝到了聯合軍與龍群之間相互交戰的戰場,而得知這件事的路克必須要立刻阻止亞齊,因為如果亞齊這麼做,恐怕會讓戴斯特洛亞被毀滅,而戴斯特洛亞若是被擊敗的話,恐怕聯合軍將會被龍群消滅,那麼消滅法夫納之森這件事情也會無法做到。

  而為了避免那件事情的發生,路克立刻對亞齊發動攻擊,而亞齊也開始與路克進行戰鬥。

  雙方都秉持不可退讓的心態彼此交戰的,但是由於因為戴斯特洛亞開始恢復行動,亞齊的注意力被分散,所以路克也趁著這個機會給予亞齊重創。

  被重創的亞齊當場陷入了昏迷,而路克看到了亞齊失去了意識便打算就這樣離開,並且去阻止傑爾他們的行動,然而他突然注意到了亞齊又重新站了起來。

  路克本想要繼續與亞齊戰鬥,但是沒有想到的是亞齊的身體開始產生變異,他的身軀變得像龍一樣,而且剛剛被路克擊中的地方也竟然奇蹟似的恢復,看到這一幕的路克心裡滿是困惑與驚愕,他完全不明白亞齊會突然變成這個樣子。

  忽然間,他注意到了亞齊的脖子,發現了拘束器有些許的損壞,看到了這個的路克瞬間明白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那恐怕是在路克剛開始攻擊的時候不小心弄壞的,而且路克當時也把注意力放在亞齊和戴斯特洛亞身上,所以沒有注意到亞齊的拘束器是否有受到毀損,而在路克用巴拉姆迦刺穿亞齊身體的時候,強烈的求生意志瞬間激發亞齊體內的龍之因子。

  而且因為拘束器被破壞的關係,導致體內的龍之因子不受到限制,進而讓亞齊的身體產生了龍化的現象。

  不過這些並不是重要的事情,重點是現在的亞齊已經開始變成龍,再繼續下去,恐怕會變成隱患,所以路克決定必須要在他傷害聯合軍的人之前加以阻止。

  路克握緊手中的巴拉姆迦,打算要在亞齊還沒有注意到之前再次賞他一個痛快,而路克看準了時機,再次對亞齊的身體進行突刺。

  可是在巴拉姆迦的前端碰到亞齊之前,亞齊卻突然消失無蹤,這讓路克對此感到不解,因為剛剛亞齊人好好地站在這裡,怎麼會突然間消失無蹤呢?

  在路克尋找亞齊蹤影的時候,亞齊卻早已出現在他的後面,發掘到亞齊的路克趕緊回頭並且與亞齊拉開距離,避免被亞齊的攻擊擊中,但他還是慢了一步。

  他的右手被亞齊的巴拉姆迦劃傷,路克按住自己手上的傷口,不過亞齊並不會就這樣罷手,他繼續乘勝追擊繼續對路克發動攻擊,路克雖然奮力抵抗,但是他沒有辦法戰勝已經龍化的亞齊。

  而在戰鬥的最後,路克身體也已經遍體麟傷了,而亞齊的身體也完好無缺,面對這樣的亞齊,路克認定自己已經沒救了,現在也就只能夠閉上雙眼,乖乖接受自己的死期。

  但是在路克自認自己死去的瞬間,他發覺自己並沒有任何意思被刀劍貫穿的感覺,他帶著一絲恐懼,緩緩的掙開自己的雙眼,結果卻只是看到亞齊什麼都沒有做,只是用一個銳利的眼光來盯著他。

  「你為什麼不殺我?」路克不畏懼的質問了亞齊:「如果你的目的是要拯救那女孩的話,那麼我絕對會阻止你的,為什麼你不殺了我呢?」

  「因為……我不想這麼做……」聽到這句話的路克整個傻眼,因為照理來說所有龍化的齊格弗里德都應該會成沒有理性的怪物,但是現在的亞齊卻沒還保留著自己的理性,接著亞齊冷靜地說:「我不會殺你的,你只要讓我完成我的工作就可以了。」

  說出這句話後,亞齊就拿起了手中的抑制劑,希望可以在還能來得及之前把瑪爾救出來。

  看著眼前的戴斯特洛亞,亞齊二話不說立刻把抑制劑注入在戴斯特洛亞體內,抑制劑透過血液循環來到了瑪爾所在的核心,接著戴斯特洛亞也開始仰天咆嘯。

  聽到了戴斯特洛亞的咆嘯,所有人不禁把視線轉移到牠的身上,而在傑爾和瓦爾他們這邊也聽到了叫聲,傑爾他不禁把視線望向戴斯特洛亞的身上疑惑且不安地說:「成功了嗎?」

  戴斯特洛亞在咆嘯後就倒在地上,接著在牠的嘴邊緩緩地吐出了綠色的液體,這團綠色異體中包裹著一個人影,而在綠色液體逐漸散去,裡面的人影也得以顯現。

  亞齊揹著路克從戴斯特洛亞一路滑到下面,在安置好路克後就打算去找瑪爾,但是在亞齊準備離開的時候,路克卻冷靜地說:「我可以問你一件事嗎?」

  「什麼事?」

  「你應該明白,那女孩是戴斯特洛亞最重要的部件之一,如果沒有她,戴斯特洛亞恐怕會無法啟動,這樣一來在這裡的人們都會成為龍群的食糧,你真的願意這樣嗎?」

  面對路克的問題,亞齊也只是冷靜地說:「我並不害怕,因為我身邊有一個很厲害的家人,如果是她,或許就可以避免龍群傷害他人,而我則會負責幫助她。」

  亞齊在說出這句回答後就立刻離開,看著這樣的亞齊,路克不禁懷疑他們的想法到底是否正確,不過這件事並不是他可以思考的,究竟菲麗安娜和亞齊他們兩邊的想法到底誰對誰錯,就要由後世的人們來判斷。


  瑪爾在無盡的黑暗之中,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因為她明白自己的意識很快就會被戴斯特洛亞給吞噬,不過現在想想這或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畢竟她的身上有龍的力量,不管是什麼人都會把她視為敵人,也因為這樣不論是人類居住的都市或是法夫納之森都沒自己的容身之處,自己這輩子都會孤單一人。

  但是在浮現出那種想法的瞬間,瑪爾的腦海中突然浮現出亞齊的身影,想到這點,瑪爾不知為什麼地感到不甘與悲傷。

  因為這段時間都是與亞齊在一起生活的,也因為這樣,所以瑪爾才能像個人類一樣生活,雖然那是一段非常平淡的生活,但是對瑪爾而言那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

  她心裡不斷的祈禱著,若是可以有再一次的機會,那麼她一定會回到亞齊的身邊,再一次體會那個普通卻又幸福的生活。

  再有這樣想法的瞬間,本來黑暗的空間被光芒壟罩,這讓瑪爾對此感到不解,而在這個時候,瑪爾的耳邊傳出了亞齊的呼喊,聽到了亞齊的呼喊聲,瑪爾她開始往聲音的源頭前進。

  在這個聲音的引導下,瑪爾開始往光芒前進,最終她踏出了那最重要的那一步。

  「瑪爾……瑪爾!」瑪爾緩緩地睜開眼睛,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亞齊,亞齊一見瑪爾就興奮地說:「瑪爾,妳平安無事嗎?」

  「亞……齊?」瑪爾不禁懷疑眼前的亞齊到底是怎麼回事,然後她看到了自己的身體,她從原本的疑惑轉變為驚愕,因為她完全沒有想到自己居然會從戴斯特洛亞的體內分離,同時也看到了亞齊的身體也有龍化的現象,簡直就像是當時在亞齊他們家看到的基斯一樣,瑪爾驚愕地問:「亞齊!你的身體……還有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說來話長,不過我總算是把妳給救出來了。」亞齊露出讓人安心的笑容後就看著戴斯特洛亞說:「不過現在總算是結束了,接下來只要去說服菲麗安娜結束這場戰爭,那麼一切就可以結束了。」

  雖然不明白到底發生什麼事,但是看到亞齊的表情,瑪爾也不自覺地感到安心,或許現在真的已經結束了,那麼他們也可以回到那樣的生活了。

  但是在他們那樣認為的瞬間,附近卻傳出了野獸的咆嘯聲,這個咆嘯聲大到在這個戰場上的所有人都可以聽到,而距離這個咆嘯聲最近的亞齊和瑪爾大為震驚。

  因為發出這個咆嘯的不是別人,而是在被打入抑制劑後就開始停止行動的戴斯特洛亞,亞齊驚愕且困惑地說:「這是怎麼回事?戴斯特洛亞不是因為被注入了抑制劑而停止行動了嗎?」

  「我也不知道!這到底是……」瑪爾不明白的看著眼前的戴斯特洛亞,她認為戴斯特洛亞若是沒有自己的存在將無法動彈,那麼為什麼會突然咆嘯。

  但是還沒給他們兩人思考的時間,戴斯特洛亞開始呼喚龍騎兵,龍騎兵因為受到戴斯特洛亞的呼喚而不斷的往戴斯特洛亞的身邊移動,一名士兵驚慌地對菲麗安娜說:「殿下!龍騎兵開始往戴斯特洛亞的身邊聚集了!」

  「戴斯特洛亞……牠到底想要做什麼?」菲麗安娜露出了驚恐的神情看著眼前發生的事情,她完全不明白戴斯特洛亞究竟要做什麼,不只是她,在這個戰場上的所有人,不分聯合軍和龍之民,所有人都不知道接下來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情。

  看著眼前的龍騎兵,戴斯特洛亞張開血盆大口,將附近的龍騎兵給吞噬殆盡,才轉眼之間,所有在戴斯特洛亞附近的龍騎兵都已經被吃下去了,親眼看到這一幕的亞齊與瑪爾不明白戴斯特洛亞為什麼要這麼做。

  在吞噬完所有龍騎兵的戴斯特洛亞身體開始產生了變異,牠的身體變的巨大,機械也開始逐漸消逝,就這樣戴斯特洛亞的外觀變得更加令人畏懼,這在最附近親眼看到的亞齊他們都露出了驚愕的表情。

  戴斯特洛亞注意到了亞齊和瑪爾便打算將他們吞噬,不過亞齊和瑪爾以最快的速度逃離戴斯特洛亞的攻擊範圍,不過他們還是對於戴斯特洛亞變成這個樣子感到困惑,不明白為什麼戴斯特洛亞不聽指令地把龍騎兵吃了。

  「戴斯特洛亞……牠該不會是失控了吧?」亞齊看著現在的戴斯特洛亞說出了這句話,不過他雖然也對此感到驚愕,但是現在也沒有其他的可能。

  「恐怕真的是這樣。」瑪爾露出了驚愕與自責的神情說:「大概是在我離開戴斯特洛亞的時候讓戴斯特洛亞陷入暴走狀態,如果我一直待在戴斯特洛亞的體內,那麼……」

  「用不著想那種事情也沒關係!」亞齊的這句話將瑪爾心中不好的想法給吹走,而亞齊也認真地說:「反正這也沒有要改變我接下來要做的事情就是了!」

  「接下來要做的事情?」

  「就是把戴斯特洛亞破壞掉,以絕後患!」亞齊說出來的這句話就引起了瑪爾的驚愕,瑪爾她完全不敢相信亞齊在說什麼,也不明白亞齊這麼做究竟會引發什麼樣的後果。

  「亞齊,你是認真的嗎?」瑪爾似乎是不敢相信亞齊說了什麼所以就發問:「如果破壞戴斯特洛亞,就代表人類始終沒有辦法從法夫納之森的支配下解脫,也就意味著亞齊你們將會成為人類的敵人啊!」

  「這點我當然知道,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畢竟戴斯特洛亞恐怕會引起比法夫納之森剛誕生的時候更糟糕的慘劇,而且人們也恐怕會將戴斯特洛亞用於戰爭之上。」亞齊堅定地說:「所以我,不,我們才想要和妳一起開拓嶄新的未來。」

  「未來?」瑪爾對於亞齊口中的未來感到困惑,不明白亞齊到底想要做什麼。

  「沒錯,就是未來,如果能夠創造出人類和龍群不需要彼此爭鬥的世界,那麼瑪爾妳就可以抬頭挺胸,以一個人的身分活下去。」亞齊堅定地說出了自己的理想,然後對瑪爾伸出手說:「所以,可以請妳將力量借給我們嗎?」

  看著亞齊所伸出來的手,瑪爾心中也開始出現了疑惑,在不斷的思考之後瑪爾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與亞齊在一起的時光,瑪爾她握住了亞齊的手說:「如果能夠順利回去,那麼就要回到那個家好好的休息。」

  「沒錯,就是這樣。」亞齊認真的說:「我們一起回到那個家吧!」

  面對眼前已經失控暴走的戴斯特洛亞,亞齊和瑪爾並沒有露出一絲恐懼的神情,他們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因為他們要做的就是要對抗已經失去控制的戴斯特洛亞,不再讓牠繼續傷及無辜。


  「沒有想到……牠居然暴走了……」露絲媞看著失控暴走的戴斯特洛亞不禁感到恐懼,因為那樣的怪物不管是在什麼地方可不是什麼常見的東西,也很害怕接下來牠會做出什麼事情。

  「這恐怕是必然的結果。」愛麗即便面對戴斯特洛亞的暴走,也能夠冷靜地說:「瑪爾就是控制戴斯特洛亞的中樞,一旦失去了她,戴斯特洛亞將會像脫韁的野馬一樣失控暴走,不過還不算太遲。」

  「沒有錯,一切都還沒有結束!」鶴收起了自己心中的恐懼,對露絲媞和愛麗說:「就讓我們把這一切都結束吧!為了不再讓那隻怪物為所欲為!」

  「關於這點,我們也是一樣的。」索德站到最前面,認真的說:「不管怎麼樣,我們也不會讓那隻怪物為所欲為,絕對要把那傢伙打死!」

  「不過你們可不要搞錯,這可不是為了人類。」

  「我們不過只是因為有共同的敵人所以才協助妳們的,可別誤會了。」

  斯可皮恩和瓦爾坎的話語直接講白自己並不是為了人類才這麼做,只不過是剛好有共同的敵人才要一起對抗,不過就算面對他們的話語,鶴也是用笑容面對,「我知道,不過這樣並沒有什麼不好,畢竟大家都有各自的選擇,就算只是這一瞬間也已經足夠了。」

  就這樣,鶴,露絲媞與愛麗帶著龍之民和龍群前往戴斯特洛亞所在的地方,而在聯合軍那邊的陣營,所有人都不禁感到驚愕與恐懼。

  他們完全沒有想到戴斯特洛亞居然會暴走,這和說好的並不一樣,不過在他們之中還是有些人露出果然會變成這樣的表情,畢竟對於他們來說,要完全信任由龍改造的兵器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沒有想到居然會暴走,我還以為在把瑪爾救出來後娜東西就會停止行動。」瓦爾他看著眼前的戴斯特洛亞不禁對此感到畏懼,然後又擔憂地對傑爾說:「這下子該怎麼辦?」

  「不管怎麼說,都必須要去阻止那隻怪物,不然所有人都會被牠殺死的。」傑爾冷靜地說出這句話,然後他對瓦爾和聯合軍的人說:「瓦爾你帶著沒有辦法行動的人到後方去避難,你們也趕快撤退到後方,不然會遭到波及的。」

  「你……是認真的嗎?」一名聯合軍的齊格弗里德用不解與困惑的語氣詢問:「你們是真心想要去阻止那樣的怪物嗎?不管怎麼看都沒有辦法阻止啊!」

  「但即便如此也還是要阻止,不然還能怎麼辦,就這樣被那隻怪物吞下肚嗎?」傑爾這句反問讓那名齊格弗里德頓時之間不知該說什麼才好,而傑爾也認真地說:「就算這樣也要去做,畢竟我的學生們也已經做好準備了,我可不想要把所有的麻煩事都丟給學生去做。」

  說出這句話後,傑爾就隻身一人衝到戴斯特洛亞的所在處,看著他的背影,許多人心中都開始想要站出來保護自己所生活的都市,一旦讓戴斯特洛亞為所欲為,那麼他們的都市絕對會被破壞的,想到這一點,一名齊格弗里德站出來說:「能戰鬥的人就繼續前進!我們也不能讓戴斯特洛亞繼續亂來了!」

  因為該名齊格弗里德的話語,還可以戰鬥的人們也跟著衝上前,在這裡的所有人都有一個共通的目的,那就是阻止戴斯特洛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740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 後一篇:[達人專欄] 御龍之拳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