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兔田被口拉與我的吃O之旅,到達最終的應許之地,VT豚最沉痛的反擊

菲內庫( つ•ω•)つ | 2022-01-20 15:54:44 | 巴幣 208 | 人氣 644



那天,經過一整天辛苦的社畜生活,剛下班的我迫不及待地戴上耳機,點開我喜愛的虛擬偶像最新的直播精華,一邊懶散地走路回家。

發亮的手機螢幕裡,一名兔耳女孩在自己的直播間玩遊戲給觀眾看,同時與一旁的聊天室聊得有說有笑。

女孩留著水藍色的麻花辮雙馬尾,一雙如兔子般純真的紅色眼眸,可愛又直率的笑聲。

她就是我最愛的虛擬偶像,也是我活著的唯一理由——兔田被口拉。

雖然我本來就會準時收看她的每一場直播,但兔田被口拉的直播總是精彩萬分,經過剪輯的直播片段也是值得一再回味。

此時,我在影片裡看到昨天兔田被口拉親切地回應我抖內的超級留言,沒想到居然被剪進直播精華裡了!

我不禁感到心頭一暖,肥胖的身體原地跳起,也不顧路人的目光,渾然忘我地一邊跳一邊pekopeko叫。

結果我這麼一跳,不小心扯掉了自己的耳機線。

「空peko空peko空peko!齁樓賴府桑誰no!油殺大被口拉peko!都摸啊都摸都@*#&^#$……」

手機裡兔田被口拉的叫聲頓時以最大的聲音響徹在街上。

「非、非常抱歉!」我嚇得趕緊關掉手機裡的影片。腦中的跑馬燈猛然回憶起之前在上班時間偷用公司的電腦看VT偶像影片被主管發現,當時同事們露出的那種嫌惡表情。

一想到當時的情景,我羞愧地耳根發燙,低著頭緊緊地縮起身體。

過了幾秒,沒有聽到預期的嘲笑聲,我小心翼翼地環顧四周,這才發現自己正處於每次走路回家時那條人煙稀少的小巷。所幸沒有人看見我pekopeko叫的模樣,我不禁鬆了一口氣,

然而,這時我身後卻傳來了奇怪的笑聲。

「HA↗HA↘HA↗HA↘」

這個笑聲很不一樣,帶著某種方向性,而且與剛才影片裡的笑聲如出一徹。

我不敢置信地回過頭。

一名兔耳女孩站在小巷的深處,紅色的眼睛在暗中顯得特別明亮。

她身穿像是兔女郎的露肩裙裝,脖子上圍著同樣擁有兔子造型的圍巾,兩條藍白色的辮子上別著可愛的紅蘿蔔髮飾……

沒想到,我朝思暮想的兔田被口拉,居然就在我的身後。

「族長……是你嗎peko?」我揉揉眼睛,以為自己看錯了。

「是的呦peko。看你在看的影片,你是我的粉絲吧peko?」兔田被口拉說。

「那、那個……被口拉,我有加入妳的會員喔!妳的每一場live,我都有準時收看!上次妳回應了我的superchat,真的很感謝妳!」愛慕的偶像突然出現在面前,我緊張得頭腦一片空白,只想著要說些能讓她開心的話。

「原來是你啊,我記得你喔peko。」

「真的嗎!」我一陣狂喜。

「開玩笑的peko。抖內我的人這麼多,我怎麼可能每一個都記住啊HA↗HA↘HA↗HA↘」兔田被口拉發出她獨有的高亢笑聲,我則站在一旁陪笑。

「不過呢peko。」被口拉笑咪咪地說:「看在你是會員的份上,看來我有必要給你一點……偶像的福利呢peko。」

說完,兔田被口拉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了一根巨大的紅蘿蔔,一邊慢慢靠近我。

看著被口拉一步一步逼近,我突然感到莫名恐懼。

「你說的福利……到底是指什麼啊?」我急著想問,但已經來不及了。

「這就是偶像的福利喔!peko!」

被口拉說著,高高舉起雙手握著的巨大紅蘿蔔,像是揮球棒般朝我的頭砸了過去。

我的頭部受到重擊,頓時失去了意識。

俗話說狡兔有三窟,摸豆嗨呀哭。當我再次睜開眼睛時,兔田被口拉已經很快地把我帶到了她的兔子窩。

我被五花大綁固定在椅子上,全身動彈不得。兔田被口拉在我面前俯視著我,她的手裡拿著一根巨大紅蘿蔔,我就是被那根兇器打昏又打醒的。

「狗咩捏,粉絲先生。被口拉真的忍不住了peko……」

被口拉充滿歉意地說,卻一點也沒有要幫我解開的意思,而是解開自己的衣服,將身上華麗的兔子偶像服飾一件一件脫下來。

儘管我們之間沒有任何言語,但我馬上就明白了。被口拉欲求不滿的視線,臉頰上如初春蘋果般的紅暈,都是每天隔著螢幕看她直播的我未曾見過的樣子。

被口拉溫暖的鼻息落在我的臉上,嬌小的身體彷彿散發著熱氣,從解開白色的裙裝,再到脫下悶了一整天的絲襪,我隱約嗅到了混著汗水與少女甜味的氣息。

沒過多久,被口拉雪白的胴體毫無保留地展示在我面前。

「被口拉的經紀人,都不讓被口拉這麼玩呢peko。這可是只有你和我知道的小秘密喔peko。」

被口拉在她的床上坐下,緩緩地張開自己兩條白皙的雙腿,害羞的兔洞在有意無意的遮掩下若隱若現,勾引著我的視線。

我伸長脖子想看個仔細,一股熱氣卻朝我撲面而來。

那股熱氣蘊含某種濕黏的觸感,伴隨著像是畜牧場般的強烈惡臭,嗆得我忍不住咳了起來。

我慢了半拍才意識到,那是被口拉放出來的屁。

「想不到吧,嘻嘻。自己喜歡的偶像,私底下在做著這種事peko。」被口拉笑說:「其實,被口拉在齁樓裡受了很多委屈peko。經紀人常常要求被口拉在鏡頭面前表現得像兔子,卻不願意接受我身為一隻兔子的天性peko。」

我越來越聽不懂被口拉在說什麼了,剛才那股屁味仍殘留在我的鼻腔,使我如大夢初醒。

然而,被口拉細心地解開綁著我的繩子。我在她的引導下,碰了一下她那像是小雪球般可愛的兔尾巴。

只見被口拉的尾巴被這麼一碰,便像是開啟了什麼開關似地,兔子尾巴下她的小兔洞一開一合,一坨黏黏的兔子糞便就這麼掉了出來。


「真正的兔子,是會吃自己的大便的peko。」被口拉撿起掉在地上的大便。

「可是大家都不喜歡會吃大便的被口拉。他們只覺得被口拉很髒,卻不願意理解吃大便是兔子的本能……」被口拉抬起頭,有些難過地說:「所以一直以來,被口拉都只能在直播結束之後,躲起來一個人默默地吃大便peko。」

聽到這裡,我忍不住哭了。

沒想到那個在螢光幕上光鮮亮麗、與粉絲們有說有笑的女孩,竟然也有如此孤獨、悲傷的一面。而我身為她的頭號粉絲,卻絲毫沒有顧及到被可拉的心情,只會動不動就提出要聖誕節開台這種任性的要求……

「粉絲先生,你能接受這樣的被口拉嗎?」被口拉說,將手中的大便湊到我的嘴邊。我與她對上了眼睛,她正渴求著我的認同。

不知道為什麼,我彷彿也被開啟了某種開關。看著被口拉手中的糞便,我竟然一點也不反感。心中有著一種難以言喻的悸動,被口拉的一切都使我著迷。

我終於明白,原來只有我可以給予被口拉這樣的認同。

我知道自己別無選擇,我必須回應她的期待。打從被口拉的初配信那一天,我就在看她的直播了,雖然被口拉可能不知道,但這是我對被口拉特別的情感。我不忍心看到她傷心難過。

於是我在心裡再一次下定決心,要守護她的笑容。

接著,我一口將被口拉手中的糞便吃了下去。

那一瞬間,我彷彿經歷了爆炸性的體驗。

被口拉的糞便的味道,並不像她那畜牧場般的屁味那般濃烈,而是充滿了熱帶草原的熱情奔放。我彷彿看到一隻嬌小的小白兔,在遼闊的草原上自由自在地一邊跳躍,一邊拉屎。被口拉是自由的,我也是自由的。我們跳脫了世俗與道德的框架,分享著快樂的美味,你一口我一口,吃得津津有味。在這一刻,我們都是自由的。

那如濕土般鬆軟的口感入口即化,碎散後滲入進每一個齒縫之間,明明是身體不要的排遺物,經過一番仔細的咀嚼之後,卻在我口中漫溢出一股甘美後勁。

「這就是被口拉的味道……好好吃喔。」我將手指上殘留的土色碎屑舔舐乾淨,意猶未盡。

「吃過的都說讚喔peko。」被口拉充滿自信地說。

「你看,這種大便像葡萄一樣,一顆一顆黏成一串,和我們平常看到的顆粒狀的兔子大便不同,對吧?」被口拉撿起一顆大便,向我講解說道:

「纖維素的組成結構與澱粉不同,人類的消化系統是沒有辦法分解纖維素的。膳食纖維對人類來說沒辦法提供熱量,只有促進腸胃健康、排除毒素的效果。但兔子不一樣,草食動物的腸道裡擁有可以分解纖維素的β-1,4-糖苷鍵的共生菌,能夠將纖維素分解為單醣獲得醣類養分peko。」被口拉向我講解。

纖維素(左)與澱粉、肝糖(右)的結構比對圖


被口拉接著說:「不過,因為兔子的腸道共生菌位於盲腸,在大腸發酵分解成養分後,還沒消化就先被排出體外了。所以這時候,兔子會將自己的大便吃下去,來獲得由纖維素分解出的養分喔peko。」

「原來如此,這一批……真的很純!」我恍然大悟。被口拉的大便之所以會這麼好吃,是因為這些大便是被口拉第一次拉出來,仍含有養分的盲腸便。

我咀嚼著滿口糞便,覺得自己好像上了一堂生物課。

「你還吃不夠吧peko?」被口拉說,掰開了自己的屁屁。

「我這裡有一波大的……嗯,有一種不好的預感,昨天好像吃到了不好的東西,現在要出來的水份可能會比較多喔peko。」

我還未做好準備,被口拉無預警地peko叫了一聲,深褐色的泥漿瀑布潰堤般泉湧而出。

「啊啊……」

我被濺得滿臉噴糞,但是我沒有抗拒,而是仰起頭迎接這天降甘霖。

「比想像中還多……好像停不下來了!」被口拉不斷用力,尾椎上的小小兔子尾巴也跟著抖動個不停。

我逐漸理解一切。

臉上熱呼呼的,那是由被口拉的體內被分解出來,最原始、潔淨的養分。原本都是被口拉一個人獨享的營養,現在我卻有幸也能分一杯糞。我心中盡是感謝。

糞便黏稠的質地、微微發亮的光澤,讓人不禁遐想被口拉的腸道環境究竟是什麼樣子。想必是溫潤、溼滑,只有身為VT偶像真正的粉絲才能夠理解的,溫存的理想鄉吧。

彷彿被某種引力給牽引,我大口吞食朝我噴來的一切,同時一步一步靠近被口拉不斷收縮放屎的兔洞。

我不停向前跨出步伐,在褐色的風雨與海浪中不斷前行。

經歷跋山涉水,我終於爬入了被口拉的兔洞,我最終的應許之地。

狼狽不堪,身上皆是泥濘。

我嚐了一口,甘甘。

都是被口拉的精華。對我而言,那已經不是糞便,而是甘甜的屁眼蜜,最新鮮的養分。

此時的我已經不是原來的我了。我已然大徹大悟,被口拉的兔洞就是我的應許之地,我將永遠定居在此。

「啊啊!又有一波更多的要來了,準備好了嗎!」被口拉喊叫道,但她的聲音離我好遙遠。

我抬起頭,被口拉昏暗的腸道裡,在我面前的是看不見邊際的褐色海嘯,鋪天蓋地而來。我閉上眼睛,迎接我最後的歸宿。

我的意識終於被淹沒。

我醒了。

當我睜開眼睛,我發現自己趴在公司的辦公桌上。

原來昨天我一個人加班到太晚,不小心就在公司裡睡著了,一直到現在早上了才醒過來。

空蕩蕩的辦公室只有我一人,沒有兔田被口拉的身影。

我聞了聞自己的手指、衣服、全身,沒有被口拉大便的香甜氣味,只有超過兩天沒洗澡的肥宅油臭味。

「原來全部都是夢嗎……」我喃喃自語,只想大哭一場。

有人拍了我的肩膀,我回過頭,主管居然就在我的身後。我他媽的像是看到鬼一樣,只差沒從椅子上摔下來。

「哇,在看直播啊。」主管指著我的電腦。我跟著看向桌上的電腦螢幕,公司的電腦螢幕畫面停留在被口拉的影片上。「一大早就在看你的偶像直播,把公司當網咖是不是啊。」

「我……昨天加班到很晚,想說看個影片放鬆一下,結果就不小心睡著了peko……」我低著頭,委屈地說。

「pe你媽ko,這個理由你上次用過了。自己想一想,這是你第幾次上班看你那個什麼卡通的偶像直播被發現了?」主管暴怒:「你等一下東西收一收,不用再來上班了。」

「早就叫你不要再看那個什麼VT了,跟你講,你們這些VT豚,抖內給披著卡通皮的偶像就是在給錢讓她們養男友啦,笑死。」離開辦公室前,主管又補了一句:VT豚,滾!」

「你不要……再說了……」

聽了主管的話,我氣到全身發抖,眼角泛淚。

並不是因為我被開除,而是……

被口拉有男友這種事,不可能的。

我每一次發自內心的斗內,都是對被口拉最忠誠的愛護。被口拉每一次也很珍惜地回應我的超級留言,她是不會背叛我的。

昨天晚上的夢境,我都感受到了。那時,被口拉對我露出了笑容,捧著手中的大便,與我分享她不為人知的秘密。對她來說,我是特別的。

被口拉每天都承受著VT黑們排山倒海的攻擊、無所不用其極地抹黑,但她仍然在螢幕面前向我們展露笑容,帶給我人生的希望。

因為她的溫柔,一切都變得有了意義。

而我身為被口拉的粉絲,又怎能在這裡被打倒?

「謝謝你,被口拉。」我再一次起身,眼神已經不再迷茫。

是可忍,孰不可忍。

我,VT豚,不再忍讓。

我要戰鬥。我要戰鬥。

此時,我的心中只有一個信念:我要打倒VT黑,打倒抹黑被口拉的敵人。

我怒吼著,朝辦公室的門口狂奔而出,爆衝到在走廊上的主管身後。

「該滾的,是你RRRRR!」我拉住主管的肩膀,整張油膩的臉湊到他面前。

主管被嚇得跌倒在地,但是他現在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我扭曲著猙獰的臉,在驚恐的主管面前豎起了拇指,拇指向外一比:

「非vt豚,滾!」

(示意圖,非當事人。非VT豚滾圖源


(文章內容純屬虛構,與現實人事物皆無關聯)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