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臺服公主連結帳號紀錄 Part.2

會2D 不會3D | 2022-01-18 16:14:29 | 巴幣 1100 | 人氣 123

最近一次更新日期 : 2022/1/18

帳號記事
2022/01/15,前帳號主離開。
2022/01/16,我正式接管帳號,將地城EX4打通。

心得雜記
2022/01/18:
應該是快兩年半了,我從之前接手我帳號的人,將帳號接回來。
他退坑的原因是最近保太多池了。(其實他在去年11月的時候就想給了,不過我那時推掉了,因為我不想再花太多時間在抽老婆遊戲上,自由的感覺很好。)
我對於剛拿回來的帳號很陌生,雖然我知道在這兩年半以來,公連的玩法變化不大,不過對於 [ 現在的體力該如何分配 ] 跟 [ 帳號練度及未來規劃 ],基本上一無所知。
我已經做了很多錯誤的決定,浪費體力刷了不該刷的關卡(第六箱之後的活動關/沒加倍的N關)、升了要卡等級的角色(新似)、花大師幣買了滿星且沒專武的角色碎片(公主日和)等等。
直到現在我還有很多疑問,N3 要吃幾管體 ? 將專武突破上限到 220 是很緊急的事情嗎 ? 角色碎片不夠要等大師幣慢慢換還是母豬石直接衝呢(尤其是戰隊人權新年凱留/六星吉塔) ?
說真的,沒什麼心情享受帳號,一直花心思在[他有練甚麼?][這角色該不該繼續練?][哪些角色要卡練度?][要吃多少管?][調查要全刷嗎?][復刻活動長怎樣?][大師幣該怎麼花?][母豬石該怎麼花?][限定商店的經驗水要買嗎?];我知道養成需要啥麼素材,但我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體力/代價來獲取素才是合適的,搞得焦頭爛額。
我也不想挾帶一堆的問題去問他,就順我自己的意去規劃跟實行,之後再調整就好。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