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送給恐怖片狂熱者的夢幻大百科」《驚聲尖叫(2022)》微雷短評(無重要劇情)

作者:邊緣工具人│2022-01-14 08:13:54│巴幣:4│人氣:118
「送給恐怖片狂熱者的夢幻大百科」
《驚聲尖叫(Scream)(2022)》
!微雷!短評(無重要劇情)
不專業評分:(8/10)
---------------

在進入電影院前因為前面四部曲
都沒看過,來不及補看完整四部曲的我,只好趕快開啟youtube找四部曲解說趕快進入狀況(當然還是要看過完整四部曲再進戲院觀賞第五集比較好懂呦)。

整部就像送給愛好恐怖片的我們的夢幻大禮包,不管是逃跑、屠殺、臺詞等等橋段都相當經典和致敬以及滿滿的自我嘲諷,整個相當喜歡,當然看到前面經典角色們回歸跟新世代主角群合體就相當感動(雖然我只看過解析就是了QQ)

尤其每個角色的關係加上各種線索猜疑讓整部更加刺激,整個各種峰迴路轉,雖然剛開始就猜到但劇情繼續推進又覺得:「喔喔原來我誤會了某某不是殺人兇手」,然後再來給你一個非常驚訝的逆轉,整個要讓觀眾被耍的團團轉!

連嚇人橋段也讓你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嚇一直吊觀眾胃口又突然來個真的蹦出來,真的是不知道哪時候該防備一下,雖然部分片段還是老梗,但它就是有辦法讓你覺得不會太無聊,雖然因為《驚聲尖笑》的緣故已經讓這個鬼面具沒有恐怖的感覺,但看完這些經典橋段還是會讓你晚上走在沒人的路上都會覺得毛毛的就像電影主角們一樣,中段開始就整個開啟自我嘲諷模式,笑到快往生(雖然我看的這場好像很少人跟我一樣看到每個故意的殺人經典橋段都狂笑就是了),不管殺人方式還有逃亡的臺詞都十分經典,後段更是像大百科一樣打開讓觀眾好好享受這些恐怖片的美好,整部讓雖然只有用解析快速惡補進入狀況但十分愛好恐怖片的我看的十分投入(也笑的很開心,笑到差點拉出來(沒,非常推薦給《驚聲尖叫》系列的老粉以及喜愛恐怖片的粉絲,不過不熟此系列的記得先惡補一下再進入戲院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639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eroro845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能力越大,責任越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