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藤丸立香的演講稿

作者:土井翔太│2022-01-09 16:31:27│巴幣:0│人氣:111
我們失去了泛人類歷史!
但這意味著失敗嗎?不!這只是開始!
 
我們迦勒底的戰力與異星神相比,不到三十分之一!
可是!為什麼我們能果敢奮戰到現在?
諸君!因為我們泛人類史的目的,是為了正義!
 
關於這點,泛人類史的諸君應該是最清楚不過了!
我們被趕出了迦勒底,成為了地球的棄子!
只知道種樹,熱衷於利己主義的隱匿者們,
卻支配白化地球五十餘年!
對於泛人類史的我們,多次提出應享正當權利與自由的要求,
卻遭到了那些隱匿者們的踐踏!
 
過去羅馬尼阿基曼曾經說過人類的革新,就從我們泛人類開始!
而正如他所言,我們在嚴酷的白化地球中安身立命,
一面在痛苦中磨練,才能有今日的成果!
我們泛人類史,可說是將羅馬尼的夢與理想予以具體化了!
迦勒底揭竿而起,為了每個人的終極自由而戰,神必然會眷顧我們!
 
我的醫生,諸位所關愛的羅馬尼阿基曼死了!為什麼?
新時代的霸權將落入我們泛人類史的手中,這是歷史必然之理!
戰局目前稍微平穩了;但是,面對著這場戰爭的各位,難道打算一直以事不關己的態度遠遠旁觀嗎?
這是多麼嚴重的錯誤啊。異星神污染了這神聖而不可替代的地球,打算就此存活下去;
我們必須讓異聞帶的那些精英們為他們的愚蠢付出代價!
 
因此我們更應該抬頭挺胸,志氣高昂!現在的戰局,更是非設法打破不可!為了泛人類史的明天!!!
 
我們的軍事力量正在逐漸恢復;異星神與剩餘的隱匿者們已不足為懼。
各位的泛人類史的英靈,都在隱匿者們那無智的頑抗中戰死。
絕不能忘記這悲傷和憤怒!這就是羅馬尼的死給予我們的啟示!如今我們應該凝聚這憤怒打倒異星神!
這樣一來我們才能得到貨真價實的勝利!
這才是對那些戰死沙場的英靈,所能給予的最大安慰!
 
泛人類史的英靈們!讓我們化悲憤為力量!起來吧!泛人類史的英靈們!
我們泛人類史的人們是神選之民!這點千萬不能忘記!
唯有身為優良人種的我們,才能解救全人類!
 
泛人類史萬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607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ave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台灣人民拿起鐵鎚與鐮刀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