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GL]媽呀妖怪碰上捉妖師了

佛系夏祤 | 2022-01-06 00:10:51 | 巴幣 4 | 人氣 132

攝影師:Trace Hudson,連結:Pexels



※防雷※

GL/(偽)古風/超級隨興短篇/可以說是相當搞笑了
藥師X蛇妖




  一早,上山採野菜途中,阿姝遇見一人倒於路邊。雖著男裝,但搜身後確認是女人。

  在陌生女人身上摸索了一會,搜出塊玉珮。這塊玉珮她認得,屬於一個捉妖師。她五百年前就是被這塊玉珮的主人捉住。

  媽呀,妖怪(又)碰上捉妖師了!

  阿姝認為還無法斷定此人即是捉妖師,仍抱持希望。或許是個小賊?正打算繼續搜索,卻被攥住手腕。她當即甩開,退半步觀察。所幸女人依舊昏迷。

  收玉珮於胸前,阿姝揹起女人,走入山中。不遠處一溫泉有奇效,可癒內傷外感,盤算若無功用,便把財物典當、女人賣給山下青樓。

  附近有一亭為前人所建,她褪去女人外衣,發現女人身上配件頗多。外衣質地阿姝從未見過,心中盤算能變賣多少。將兩人衣物配件一一置於亭內,由於阿姝不敢脫內襯,於是兩人便雙雙著內襯下水。

  在一處平緩地讓女人坐下,她趴在女人身旁的石階上,仔細端詳眼前人。面容清秀,甚至有一絲稚嫩,透出一股乾淨氣息。她思索那塊玉珮上有珠子刻了「懷香」二字,是否是女人名字。

  看得出神,沒注意女人已清醒。對上雙鳳眼,阿姝急速游向離女人最遠的方位。

  女人感到好笑,清了喉嚨,道:「敝人懷香,感謝姑娘出手相救。」懷香早在阿姝收起玉珮時就恢復意識,也趁移動期間確認阿姝妖怪身分。

  阿姝沒有回應,轉身背對懷香。

  山間白霧瀰漫,兩人各佔溫泉一角。阿姝暗自吐舌,懷香則慢慢接近,想藉此將其收服。手已伸出,沒想到阿姝突然轉身,來不及停下直接碰上對方的胸膛。

  「姑娘……挺軟的。」

  阿姝要氣成蛇湯了。

  「滾!」

  懷香不敢異議,恭敬從命。迅速踏出溫泉,召喚衣物著裝,走前不忘回顧快蒸熟的蛇妖。「感謝姑娘相救,來日必定報恩。」

  「別再讓我看見!」

  一塊小石頭飛過頰邊,懷香側頭一閃。她樂呵呵一面把玩召喚回來的玉珮,一面悠閒下山,想著蛇膽入藥不錯。




媽呀現在改版了有夠不習慣
這是來還願的(幾百年前的發願)
第一次寫,覺得有夠難寫(。
抓不到寫古風ㄉ感覺
標題是亂取的預覽後才發現沒寫
現在的預覽好酷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