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馬克思(人類惡)

作者:雙面之楓│2022-01-01 23:27:07│巴幣:2│人氣:56
【真名】:馬克思
【職階】:Beast
【性別】:男
【屬性】:混沌 惡
【身高】:172cm
【體重】:68kg
【個性】:毒舌,非常偏激,非常愛照顧人
【形象】:一個穿著西裝的大鬍子老人
【喜好】:人類為了平等努力造成的痛苦(因為覺得這樣才能讓更多人去爭取平等)
【厭惡】:和諧
【天敵】:為了自由而奮鬥的星之英靈
【職階技能】
反階級EX:象徵著競爭與比較的他所持有的技能,任何天與地的英靈對其傷害大幅減少,生前為王或是官員會被其造成的傷害加倍,人屬性的異常狀態耐性大幅下降。
對魔力EX:偽裝成無神論者,影響受其感染者四處破壞神祕,所以對魔術一類的耐性極高
單獨顯現EX:只要人類為了公平而反抗時,他就會在他的精神中留下種子,只要種子還在他就不死
陣地做成A
人理之癌EX:只要被他在某個時期以後的思想汙染以後,勇者注定成為惡龍,人性必定扭曲,能強化弱體賦予的成功率,以及對人型之物有額外防禦
【能力參數】
筋力:E
耐久:E
敏捷:E
魔力:EX
幸運:EX
寶具:EX
【固有技能】
極端的思想汙染EX:在他成為人類惡的時候,已經是位極端主義者,被他影響到的學生們直到他死後才開始反省變的極端的自己,此技能為常駐型,只要直面他或是靠近思想會越來越極端。
無階級的蠱惑A:其思想的汙染之一,藉由看見的未來並加以扭曲的模因汙染,只要出現大批汙染者聚集,會有集團中心被汙染成對世界危害極大的領袖,哪怕那個領導者是個沒有任何知識的人,使用時,能召喚出一些具有領袖魅力人型物體,該物體會一直召喚出受已經異變的感染者。
血色的鐮刀與鐵槌B:多少為了平等而奮戰,聽信了美夢而努力,結果只造成如同瘋子人民,此技能能將受到感染的魁儡們扭曲靈魂,將他們變成喊著愛黨的怪物去壓迫尚未感染的人或是試圖反抗的對象。
【寶具】
神國美夢,無國紅旗
等級:EX
種類:對人
最大捕捉:一個星球
昇華自在他扭曲以後,看見未來並將其扭曲出來的理想,在寶具作用之下,人類的文明會先小幅進步隨後大幅的退化,作用在範圍越大的地方作用越大,也會越難解除,最後該地區的人類會成為人類之癌,特別愛對立又會說你們辱黨,不要以為只有5%,因為其他的都在默許。
人類惡漂浮在宇宙中,地球浮在其手中,隨著背景有個由鐮刀與鐵鎚交叉而成的紅色旗子在飄揚,地球逐漸黑化瓦解。
【英靈生平介紹】
這個人本來是個為人著想為弱勢群體發聲的人,他曾經讓人們不再雇用童工,讓人們擁有休息時間,讓人們擁有變革的權力,也鼓勵著人們對於工作能夠得到滿足感。
本來是如此,但是自從神代結束以後,名為上帝的災害一直尋找著重新降臨的機會,而此位人類惡就這樣被找上了,如果之後沒有發現到媒體一直對於底層的犯罪層出不窮的報導與誇大,對於上層的犯罪卻是一點都不說的話,或許他就不會對人類感到失望並產生想要拯救人類的想法了。
那天有個天使出現在他的夢中,試圖讓他將世界回歸到上帝的手中,而當時的他是個無神論,所以他拒絕了後來他為了工人發聲為了幫助弱勢而努力著,但是最後他對人類失望了,人們看著媒體只會說著底層人就是這樣,媒體又對統治層的罪一字不提,資本家對底層的剝削,無論怎麼努力,這些依然無法根除。
最後他表面答應了,他發表了那個將人類史弄得快要斷絕的宣言以後,他徹底的成為人類拒絕承認的災害,反競爭與比較之獸,無階級之理的持有者,那一刻上帝發現他被耍了。
人們為了他污染的不自由奮鬥著,最後目前整個大陸的北方與東方有著極深的汙染,其他地區雖然基於在他成為人類惡以前的理論讓國家有著優良的福利政策,但是多多少少會因為接觸到具有汙染性質的思想出現輕微的污染者,儘管人類最後因為沒有階級也沒有了競爭能力,但是這樣人類也已經毀了,就算是這樣,我們也不能否定他想拯救人類的善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552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l88813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瑪利亞·索菲亞·馮·埃爾... 後一篇:班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