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2021年總結:不會一直T字不利

作者:皮克西斯.日進│2021-12-31 17:00:46│巴幣:26│人氣:274
封面:https://twitter.com/ririn_501/status/1476752139745886211/photo/1

這一年總算來到尾聲了呢-今天去地下街還有西門逛街前又做掉了三分作業,縮水學期的功課量真的提高不少。
因為三級警戒有五個月沒有碰MMD和建模...回來之後又遇到縮水學期,日本之旅也要延到明年(還少了一堆景點),很多事都不如計畫呢。

而且支持的作品慘事不斷,特別是LL-虹咲的那些事就別提了吧!雖然動畫二期我照樣會看。

當然這年也不是完全沒有收穫-長篇小說有進行劇情規劃也順利下筆寫了三萬字、日文學習有持續進展,更重要的是找到家教打工之餘也在新學系確立未來的職涯方向。
對了,甲章也到手了-雖然那不是含金量多高的一個,至少聊勝於無。

新的創作內容我會等到時機成熟再公開-有時候我反倒要感謝某些人,因為他們當年的作為我才會更砥礪自己、提醒自己目標為何,以過去不成熟的自己為戒。

我不知道明天會如何。但我願進到疫情清零的2022年,自己還能為夢想奮戰下去並付諸行動。

謹賀新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533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年

留言共 3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新年快樂

12-31 18:10

皮克西斯.日進
新年快樂!!01-01 00:03
提督
管他的反正先喊個新年快樂吧!
新年快樂!

12-31 18:45

皮克西斯.日進
新年快樂!01-01 00:03
紫夜星羽
新年快樂

12-31 20:47

皮克西斯.日進
新年快樂~01-01 00: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pix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艦隊收藏2021冬季活動... 後一篇:Dirty Shade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