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願世界溫柔以待。

作者:朽沐不可雕│2021-12-22 03:00:27│巴幣:50│人氣:442


其實早就該把感謝寫下來,但發現這足以讓人勇敢邁步的情感,隨著時間過去後仍然沒有消失,所以並沒有真的定下心將其轉變成文字。也許是獨自審視並陳述自己內心時,想法會變得紛亂複雜,或許也是這段時間維持著能夠讓生活如往常一般的快樂能量就已經筋疲力盡,但總歸是恰好有這個晚上最終只剩下自己。

感謝茶茶、米荳,在我需要的時候給我很多實際的關心,也許對你們來說是舉手之勞,但真的算是在最無助的時候伸出手來拉我一把的溫暖,米荳的精油香水我快要用完了,抽空能夠找你們時會再約時間買一些,算是我盡量能回饋給你們的感謝。

感謝唯姊特地請我吃飯跟拿東西給我,從最最一開始認識唯姊到現在,真的很需要跟唯姊好好說一聲謝謝,唯姊算是我成長的一個榜樣,讓我從以前那麼直來直去變成如今懂得溫柔待人的樣子,這是我很滿意跟希望成為的自己,如果沒有唯姊當作改變基準,可能我還要磕磕碰碰很久才懂得要怎麼好好跟人溝通吧。也謝謝唯姊在公會的照顧,不管做什麼都不忘帶上我的角色。

最要感謝的是PP了,你應該知道我是真心的感謝而且喜歡你吧?雖然我好像也沒辦法對你講話講得太肉麻,對你的感謝也一兩句說不清楚,但你會是我一輩子的摯友,即使我好像也沒有辦法回饋或給你什麼你需要的東西,不過你真的需要我的時候請讓我知道,我會傾盡一切去幫助你的,

最後要感謝涼風,你說你的忍道是要把感謝說出來,那我就實踐一下你的忍道好了,畢竟我好像也沒我自己的忍道,先從你的看齊。

樂樂、呰、凱文、菲娃、雨香、瑞特、樞仔、青歲、星空,也謝謝你們,願意表達關心,甚至私訊我問我還好嗎,即使是這種簡單的問候也真的讓我備感溫暖。(如果有關心我但我沒提到請原諒我,我非常金魚,如果沒關心我但被我列進去的,那就代表你們肯定有什麼時候跟我私聊然後讓我覺得被關心了。)



很任性的在一篇感謝文裡面放了一首不太適合拿來說感謝的歌,但我從這首歌裡被治癒了,很像是覺得自己犯錯的人被理解並體諒,被擁在懷裡溫柔的說:「沒關係,你做的很好了。」

如歌詞所說:你說我這個人哪,也不那麼遲鈍,會無視這世界,對我那麼寬容。在前一陣子我是真心的感謝世界對我的寬容,還有感謝身邊的人對我的溫柔。



附上一張我在我家樓下思考人生的時候拍的照,原圖涼風說像分手時候的街景,所以把色調改得暖一些,是不是有那種「在天冷時,有人捧著熱茶等你回家」的溫暖感覺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454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朽沐不可雕
想到什麼會補充在這。

12-22 03:23

朽沐不可雕
我覺得我算是跟蔣勤勤一樣自尊心很高、明明有時候已經很累了但仍然撐著自己面對生活的那種人吧,有跟PP聊過,我說:「這世界還有那麼多人比我還辛苦,所以我如果因為這些事情就說自己很累、很辛苦、很難過,那不是很矯情嗎?」雖然很像在幹話,但PP回答說:「難道非洲人沒飯吃餓肚子,你也要跟著餓肚子嗎?」

大概有那一瞬間也被治癒了吧,感覺心裡的城牆好像矮了一點,也終於可以好好放鬆一下了的感覺,大概是PP特有的幹話型溫柔。12-22 03:30
朽沐不可雕
最近跟涼風變得很要好,我說我要去宣傳他是我名義上的男朋友,他說他沒在怕的,所以我就趁此機會一起說一說了,那涼風你到底認不認阿。12-22 03:31
朽沐不可雕
阿,其實也是想表達,有些事情我不會說,但真的都會記在心裡。12-22 09:21
我就爛
我來,我跟ㄋ哪有需要說感謝ㄉ拉,三八ㄛ

12-22 04:00

朽沐不可雕
還是要說一下ㄉ拉12-22 04:06
夏日涼風
那有什麼問題<3
My cupcake

12-22 12:11

朽沐不可雕
<312-22 21:18
伊祁青歲
妳真的辛苦ㄌ
有需要我或是我腦婆幫忙的也都隨時可以說ㄛ

12-22 14:08

朽沐不可雕
好,我會ㄉ,謝青歲12-22 21:19
凱文
大家都最愛PP了!我也是!

12-23 16:43

苙呰唲
啊...現在才看到OAO
有幫上妳真是太好了,雖然我只作了傾聽這件事而已。

01-13 03:38

朽沐不可雕
沒事ww畢竟我沒有特別通知,只是很感謝大家的幫忙,會不會看到還是隨緣,但很感謝呰願意提供幫助跟聽我瞎逼逼而且願意回應,我覺得傾聽也是一種付出ㄋ!01-23 15: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yuki8701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四期創作】第一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