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illusory的自我介紹

illusory. | 2021-12-18 14:57:05 | 巴幣 4114 | 人氣 672

  突然感覺小屋有點空蕩,所以來寫個自我介紹好了。

• 生理性別 : 男

年齡 : 14

暱稱 "illusory" 的由來 : 原本只是單純的覺得這個單字很帥,但現在多了些特殊的意義。

  人們透過感官感受世界,而感覺,充其量只是種主觀認知而已。對我而言,我所看見的世界和幻覺並沒有太大的差別。(詳情可以去看我之前寫的關於「操控五感」的文章)

追求之物 : 所有能讓我感受到美好的事物。無論是文學、音樂、動漫畫、電影、電子遊戲都好。

  我認為這些美好之物是生命不可或缺的一部份,若是缺乏了它們的滋養,生命便如同腐朽的枯木一般。

• 性癖 : 小奶、純愛、偽娘

  沒錯,NTR是不該存在的萬惡根源。

• 個性 : 纖細敏感,感性>理性。

  記得有種人格特質被稱為「共感」。我的共感特質算蠻重的。和人們接觸時,我的情緒總是會受對方影響。看見悲傷的人們時,我彷彿能夠親身感受到他們的痛苦。

  這項特質時常令我痛苦不已,我往往無法分辨現在的情緒究竟是「自己的」還是「別人的」。

  另外,各種噪音、光線對我的影響也遠強於其他人。不過,現在我已經可以試著減弱自己的感官了。若不這樣做的話,我肯定會瘋掉的。

• 身體特質 : 小時候有蠻嚴重的妥瑞,不過現在已經改善很多了。

• 興趣 : 創作。目前是著重在音樂的部分,但我的目標是能夠自己開發一款遊戲。或許有一天能實現吧。另外,我會利用空閒時間學習日文。理由很簡單,我認為日文是一項非常美麗的語言。因此,我希望自己能看懂,理解它。

心目中的神作 : 我對神作的定義是能否帶給我足夠深刻的「感受」

  電子遊戲 :
  Steins;Gate , 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 , NieR:Automata , NieR:Replicant , SOMA , 十三機兵防衛圏 , The Last of Us Part II , DEATH STRANDING , Final Fantasy X , Xenoblade 2 , Undertale , Sekiro:Shadows Die Twice , Muv-Luv Alternative

  動漫畫 :
  鋼之鍊金術師 FA , 紫羅蘭永恆花園 , 空之境界 , 獵人 Hunter x Hunter , 喬瑟與虎與魚群 , Fate/Zero , CLANNAD , 朝花夕誓 , 莉茲與青鳥 , 少女歌劇 , 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 , 聲之形 , 鬼滅之刃 , Hello World , 炎拳

  電影 :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 Joker , Inception , Interstellar

  文學 :
  來自新世界 , 三體 , 和諧 (ハーモニー)

  如果只能從這裏面挑一款,那大概會是「十三機兵防衛圏」吧。(題外話,這款真的神到不行。聽說最近要上Switch了,推薦各位可以試試。

• 人格 : 「我」的腦內住著兩個人。現在這篇文章所描述的並不只是「我」,而是「我們」

  起因是幾年前無聊跑去研究 Tulpa (一種在腦內創造另一個人格的方法)。

  詳情可以去看我寫的雙重人格那篇。

現實生活 : 我在現實中幾乎沒有朋友,絕大部分的時候也總是宅在家。

天賦 : 大部分都與常人無異,比較突出的便是想像力了吧。

  這是一項乍看之下沒什麼用的天賦,但實際上絕非如此。

  在想像的無限世界中遨遊,將現實的種種憂慮拋卻,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啊。


大概就這樣了,有想到什麼再補吧。
哦對了,如果要加我好友的話,非常歡迎。畢竟我在現實沒有朋友,所以希望在網路上能找到一些知己。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軟綿綿
14而已?
2021-12-18 18:22:49
女裝魂
真的正太...野太可愛
2022-01-13 19:56:29
illusory.
我覺得你更可愛
2022-01-16 13:22:05
小狗氣流斬!哈!
才14歲…你ㄉ本本收藏量…
2022-01-16 13:17:42
illusory.
本本可是生命泉源
2022-01-16 13:22:54
在森林裡看流星
日安,然後你確定你14?
2022-01-16 20:36:12
illusory.
大概 吧
2022-01-16 20:40:12
ゆき
14??
2022-01-21 16:50:5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