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本GooglePlay課金問題

fgh74123 | 2021-12-13 14:24:52 | 巴幣 1000 | 人氣 5318

這裡是fgh74123的推薦,如果對日版Google Play有課金上的問題可以看下去哦。

日本Google Play由2021年約9月的時候開始已經不容許非日本用戶用禮品卡充值或在日本遊戲內作出購買活動,就算用以前硬開的「日本帳號」和掛vpn都沒用,全部給你通通擋掉。


有以下兩種情況:

1. 在自己的地區購買日版Google Play禮品卡輸入序號後顯示序號只能在日本當地使用,和Google Play帳號目前所在的地區不符等的字眼。

2. 在遊戲內課金時看到交易失敗、因Google Play帳號目前所在的地區不能於該日本遊戲內進行交易等的通知。

現在目前的情況就算掛了日本vpn也無用,以我的情況是用以前開的日本帳號+用日本vpn,結果還是會課金失敗。

我這邊先推薦WAWA大大,在課金上遇到問題可先私信對方求助。我買了2張5000yen的禮品卡想玩UC ENGAGA時發現用不了後十分慌張 ,不斷上網找方法可以用,直到上巴哈見很多人有我的情況及推薦WAWA,我就私信對方求助!

幸好有WAWA大大幫忙把2張5000yen課進遊戲裡了!

如果需要代課時遇到有關遊戲帳號該如何處理的問題也可放膽詢問,WAWA大大也會耐心解答。畢竟遊戲帳號才是最重要的,也可以上網找找留意遊戲公司會不會對額外的帳號活動採取甚麼行動。


\\WAWA大大的日誌//,記得要禮貌私信說明課金時的難題,看看大大有沒有合適的方法幫忙。

最後大家可以去 WAWA日本代購點數 的網頁 看看!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