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序章 : 庫瑪篇--消逝的未來與無知的她 (四)( ~人氣3000達成~)

作者:羽調│2021-12-11 20:39:41│巴幣:58│人氣:265



※※※※※※※※※※※※※※※※※※※※※※※※※※※※※※※※※※※※※※※※※※




前情提要:
我的回憶被中斷,感受到了反常的心情,讓我知道艾蕾出事了。
但是,我,這次真的來得太晚了........



「...你覺得我會同意你說的任何話嗎?!你這個該死的惡質神渣!!」

我狠狠瞪向造成這一切的元凶,喜歡觀看人們的痛苦,並以此為樂的神渣(因為我再也不想稱他這種渣物為神明了)——洛基。

「诶~這還真讓人—不對,是神?真讓作為唯一神的本大爺,洛基大人傷心阿~本大爺可不記得有把你這小子培養成這幅模樣呢~」

聽了我充滿怨恨情感怒喊的洛基非但沒有退縮,反而是裝出受害者的樣子,洛基將黑影中像是手的部分,擺到大概是臉部的地方並摀住,裝出像是在哭一般可憐兮兮的樣子。

「那是我想說的話!我可不記得有被你養育過啊?!少說廢話了!這次我也會給你想要的東西,所以快把艾蕾治好!不然艾蕾她會——」

我著急的向洛基提出一如往常的交易內容,我無法冷靜,沒辦法冷靜,明明之前遇到的時候都能冷靜以對的,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仔細想想,理由我自己應該也很清楚,無非就是是因為艾蕾相比之前,危險度過高,一不小心走錯步,兩人的性命都將不保,這就是現在我的處境,也是我所面對的殘酷現實。

「恩~該怎麼辦呢~?因為一直是讓小子提供你所持有的無形之物,本大爺差不多也膩了,想說來收個有形之物好像不錯?所以本大爺才想讓小子你看個精彩的情景喔!哈哈!本大爺真是太聰明了!哈哈哈!!」

「——?!你這傢伙......!!」

光是一開始她對艾蕾所做的事情,就已經讓我雙拳緊握到出血的程度了,現在我已經不知道自己身上出血處有哪裡了,嘴巴?手?腳底?......我不知道,也不想去理會,我現在只想要救回艾蕾,光是思考這件比自己性命還重要的事情,腦內就已經容不下任何想法存在。

不,與其說是容不下其存在,不如說是我不想思考其他事情,感覺只要一去想,我就會永遠失去艾蕾,失去這位天真無邪的少女,失去我唯一的——生存慾望。

「哼...好吧,這女孩也撐不了多久了,本大爺就直說了吧!本大爺,想要你的身體。」

我不禁低下了頭,我第一次,在他的眼前,發抖了。

......啥?他,說了什麼......?

「只要小子和本大爺定下這最後的契約,本大爺就把這女孩治好,送回村子,再附贈消去與你的所有記憶,怎樣?本大爺很好心吧?哈哈哈!!」

最後的契約......?是我的身體......?這不就——

「小子你想的沒錯,也就是說——你會永遠和這女孩分離,你的身體會規本大爺所管,至於你的靈魂嘛~運氣好的話可能以輪迴也說不定喔~!

阿,不過即使輪迴後這女孩也不會認識你,你就儘管無力的爭取納無限趨近於零的機會去輪迴吧~雖然也要看本大爺簽訂契約後的心情就是了啦!哈哈哈哈!!!」

我...會跟艾蕾永遠分開,然後可能再也見不到面的意思?

我...即使幸運能輪迴的話,也必須懷抱著與艾蕾的所有回憶轉生。

即使...艾蕾再也不記得我。

即使...我再也不存在於艾蕾的記憶中。

但是,如果這是讓艾蕾繼續活下去,僅存的辦法的話——

「......洛基,你是說真的?要是你說謊,我絕對死也不會原諒你...!」

我再次抬頭,彷彿他突然長出了五官似的,能感覺得出來,他正一臉如小孩惡作劇成功一般,得意地看向我。

瞬間,像是查覺到了什麼似的,我的腦袋如連接成功的齒輪一般喀擦一聲,讓我終於懂了整件事的全貌。

為什麼他會在這時候搬出這最後的契約,為什麼這次艾蕾會傷得特別嚴重,還有,我會這麼果斷且不冷靜地答應他的要求的真正原因。

原來至今為止的一切都是陰謀,可惡!我簡直就像是專門為他而作秀的小丑一樣!

「當然~是真的。要是你擔心的話,這次就特例,把更詳細的契約書給你看吧。〔啪!〕」

洛基打了個響指,一張發散著黑光的紙張浮現於我面前,光看外觀就能知道,這絕對不是個〔喔~原來長這樣~〕就能一笑而過的東西,不祥的氣息不斷在我眼前發散著。

直覺告訴我,這東西一旦碰了就真的無法回頭了。

不過,這比起與他對立時的感覺,好上好幾百倍,被他玩弄在股掌之間的感覺...真的超不爽,可是,如果這是唯一,能從苦海中解救出艾蕾的話——

我簡單看了下契約書,確實,比之前都還要詳細,詳細到......原來之前我以為我贏下了交涉的想法都是他,都是洛基誘導我這樣想的陷阱。

人類,終究無法與神明抗衡嗎......?

「洛基,我——」

既使如此,還是讓我盡這最後的掙扎吧,能不能成功我不知道,只求,她的未來能夠平安且幸福的度過,這樣就好,這樣,我就知足了。

※※※※※※※※※※※※※※※※※※※※※※※※※※※※※※※※※※※※※※※※※※※※※※※※※※※※※※※※※※※※※※※※※※※※※※※※※※※※※※※※※※※※※※※※※※※※※※※※※※※※※※※※※※※※※※※※※※※※※※※※※※※※※※※※※※※※※※※※※※※※※※※※※※※

綠草叢生的綠色大地,一眼望去皆是草原的地方,此時卻散發出不降的氣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沾染了不知是誰的鮮血的井口旁,一位穿著像是村民服飾的男性雙手左右平舉獨自高笑著。

「哈...哈哈.....太好笑了!竟然這麼簡單嗎?這也表示本大爺之前的鋪陳非常有用呢!真不愧是本大爺!哈哈哈!!」

未久,笑聲嘎然止歇,那位男性一邊將周圍回復成〔原本的樣子〕,一邊在空中做了一些不明的手勢。

瞬間,那男性消失了,只留下不知何時變乾淨的井的孤影,與微風吹拂的聲響,還有〔他〕故意留下的話語聲。

「...願你的未來,痛苦永存...」


                                                                   《待續》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370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小說|小小說

留言共 2 篇留言

鏡野七罪
好久不見了(づ ̄ ³ ̄)づ

12-11 20:55

羽調
好久不見~雖然不是正式回歸就是了w不好意思...12-11 21:21
月梅♪
好久不見哇XD
想讓你做ㄉ事情……
偶爾給自己休息時間之類ㄉ?

12-13 00:08

羽調
好久不見~不好意思消失了這麼久...
休息嗎~自己也不知道休息室什麼了呢~忙習慣了...((苦笑12-13 21: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h900607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序章 : 庫瑪篇--消逝... 後一篇:第一章 : 艾蕾篇--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