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夢繪】海沙與四隻水母

作者:白森鈴│2021-12-11 15:31:31│巴幣:29│人氣:234


我夢到自己正在用電繪畫一張圖。

橫幅的白色畫布上,有一片海安靜地滲出,
似粉彩、蠟筆與水彩混合,白色的世界彷彿窗戶般將海框在了畫布中間。

_

幽靜的深海中,有四隻水母像燈一般,將光束投射在底部的沙地上;
波光粼粼的海面,從上方落下了溫柔的光影,
四處隱約散落著光點,是沙塵還是星光呢?

「La……LaLaLa……」耳邊重複播放著音樂《竜とそばかすの姫 》はなればなれの君へ的前半段,彷彿在這整個深海中迴盪。

_

即將在畫作底部,灑下最後的光點收尾時,我便從夢中醒來了。
朦朧間,我馬上起身坐到電腦前,趁著記憶猶新,憑著感覺盡力重現,畫完的瞬間,細節的記憶也跟著消逝。
這種感覺十分奇妙,可以說是幾乎完全無意識的狀態,會想不起來自己剛剛到底怎麼畫出來的。

下筆時越想畫得清晰,反而越不能畫出夢中那幅畫的感覺,但若是照著直覺,只帶著夢境的感覺下筆,便能幾乎將圖完整重現。

簡直像是被附身一樣。

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368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境|繪圖||日記||水母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森鈴
はなればなれの君へ - Belle『龍與雀斑公主』電影 OS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yo9r4NoUZo

12-11 15: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linda860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S】【短篇】《假如偶...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