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和校草同居了_27

夜未央 | 2021-12-05 10:00:23 | 巴幣 1204 | 人氣 195

連載中小說集_我和校草同居了
資料夾簡介
我寫的第一本短篇小說,每禮拜日會更新一到兩篇,如果有臨時更新,會直接發出來~

葉思瑄現在在內心裡覺得只剩下自己孤單一人,但她認為自己的計謀比南宮喬多出許多,她最厲害的地方就是攏絡人心,她知道學校裡喜歡齊宇的人很多,所以就利用了這點,常常在那群人面前說著焦郁欣的不好,讓那群喜歡齊宇的女生覺得焦郁欣配不上齊宇。

那群女生裡最大的頭頭就是學校的女王,鳳冰嬋。她家裡是百分之百的黑道,學校裡很多人的父母都是她爸爸的手下,從小到大她沒有什麼是她想要而拿不到的,所以這次齊宇被焦郁欣搶走是她無法接受的事。
她就讀的是高三A班,雖然是在A班,但這也是他家人用賄絡的方式把她排進去的,帝王高中排班的方式是全校前三十名可以進A班,所以鳳冰嬋的加入就導致高三的第三十名並無法加入A班,但礙於她們家的勢力太過強大,也並沒有人敢對她有怨言。

鳳冰嬋有十足的大姐頭風範,她的佔有慾十分強,只要是她的東西就沒有其他人能碰,而她也把齊宇納入她的私有物中了。

在休業式這天,全校在禮堂集合,校長在前方慷慨激昂的講著話,齊宇也和焦郁欣站在一起,中途,焦郁欣覺得太無聊,走去上廁所,而這也造成了後續的事件發生。

鳳冰嬋的身旁原本有一個一直跟著她的女生,在南宮喬被送出國後,葉思瑄也轉入她的旗下,雖然在那裡常常被冷言冷語,但為了剷除焦郁欣,她也願意忍氣吞聲,等待推翻所有人的時機。

葉思瑄趁著大家都在專注聽講時偷偷的溜到焦郁欣的後頭,並且用手機聯絡了鳳冰嬋,

見賢思齊:鳳姐,機會來了。我現在跟在那賤人後頭,妳趕快過來吧。

鳳凰:知道了,妳跟好她,不要跟丟了。

葉思瑄看完後收起手機,看著眼前絲毫沒有任何察覺的焦郁欣,眼底浮現出輕蔑的神色,焦郁欣走進廁所裡,一關上廁門,冷汗立刻從後頸流了下來。

她並不是沒有任何察覺,自從被綁架後,她的敏銳度大大的提升,不管是視線或是腳步她都能輕易察覺,像葉思瑄這種業餘的人一下就被她察覺了,何況她的視線如此明顯,就像是有火在背後灼燒般,無法忽略。

焦郁欣顫抖的從口袋拿出手機,按下被她置頂的聯絡人。

電話過不久就被接起,齊宇溫暖的聲音傳出,「怎麼了?掉到馬桶裡了嗎?小懶豬。」

焦郁欣吞了吞口水,用盡量平穩的聲音說著,「齊⋯⋯齊宇,有人在跟著我,我好害怕,你趕快來好不好?」

齊宇的聲音立刻變得著急起來,「妳現在在哪?待著不要動,我立刻去找妳!」

「我⋯⋯現在在禮堂外不遠的女廁,你⋯⋯啊!」

齊宇在電話裡聽到焦郁欣的尖叫後,電話就掛掉了,齊宇的臉色難看到極致,他並不想再面對一次受傷的焦郁欣。

齊宇衝到女廁外,但在意料之中,女廁的門從裡面反鎖了,齊宇努力的撞著門,想盡快救出焦郁欣。

而在廁所裡,焦郁欣還在小隔間中,但她的全身都濕了,狼狽的她蹲在角落哭泣,站在外面完好無缺的是葉思瑄,她不斷的嘲諷著焦郁欣,用了各種骯髒不堪的話語,把焦郁欣罵得體無完膚。

打完訊息的鳳冰嬋也到了,但她一看到站在女廁外的齊宇,面部表情立馬轉變,一臉熱情地看著齊宇。
「齊少,你怎麼在這裡啊?」

「滾。」

齊宇臉色陰沈的開口,現在會到這裡的人一定有鬼,他並不想跟這些人廢話。

鳳冰嬋被下了驅逐令也並沒有生氣,而是跟齊宇談條件。

「齊少,想必你也是個聰明人,要不,我叫裡面的人開門,你跟焦郁欣分手好不好?」

齊宇當然是不會同意,他轉身走去學務處,尋求老師的協助。

而鳳冰嬋也叫葉思瑄開門,走進廁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