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與戰術少女們的日常第二十八話 拔刀相助

叫我龍五 | 2021-12-04 21:01:05 | 巴幣 1002 | 人氣 224


========================
S市市區內  下午5點09分


「哈啊~吃的好過癮喔!還買到不少好東西!」

雨婷高興的高舉雙手走在前方,我的雙手則是拿著她在這裡搜刮來的衣服、洋裝跟酒,雖然絕大部分是要帶回去日本的!

不過光是買這些,就已經讓我的餘額快要進入吃土的狀態,再這樣下去我可能只好自己一個去貝加爾湖釣魚或跳水抓魚烤也說不定......

「仕旻!謝謝你這樣陪我買東西喔!」

雨婷轉過身雙手放腰後,一邊走一邊稍微彎腰笑著看著我說著......

「你覺得今天跟我約會的感想如何?」

「這個......你開心就好!」

「就這樣?」

「咦?」

雨婷向前走上來,表情從剛才的笑容變成不開心的臉,身體貼緊我,而臉則逼近到幾乎要親吻到的距離看著我說著......

「你久違的跟自己的老婆這樣約會,感想就只有"你開心就好"?你也太隨便了吧!」

嗯......仔細想想...雨婷說的有道理!這樣隨便敷衍自己的老婆,這樣確實不好!

「那麼,我重新更正下!就是......」

我重新審視下雨婷的臉龐,再回想起剛剛約會的過程,我表示......

「你變得更可愛、更美麗了!能這樣近距離看到你有活力的樣子我由衷感到開心!」

「咦!?」

雨婷聽到我的回答瞬間愣住,奇怪?我這個回答應該很完美吧?

「我說錯了嗎?」

「沒、沒有!不過......你突然這樣說讓我感覺好害羞......」

雨婷的臉龐慢慢變紅,往後退開一步後撇過頭用手遮著臉頰,看到她害羞的樣子讓我不禁莞爾一笑!

「什麼啊!你在笑什麼啦!」

「沒甚麼!只是你害羞的樣子不管看幾次都不會膩呢!」

「笨...笨蛋!」

(回到停車場


「好!我們這就回去基地吧!」

將這次的戰利品放進車子後座關上門後,雨婷的手拉著我的衣領,我往後看,在對面道路上有一名女僕人形正被三名男子糾纏著......

「仕旻,我......」

看著雨婷憤怒的表情,加上她握拳惡狠狠的看著他們,我就算勸住也沒用吧?

「可別太過火喔!」

「我知道!」

說完,我跟著雨婷小跑步的來到馬路旁,確認左右沒來車後我們迅速通過,來到那群混混身後,但......

「嗚哇!」

『碰!』

馬上就出手了啊...她的合氣道的功夫看來是沒有退步!

「臭女人!不要妨礙老子找樂子!」

其中一人揮拳朝雨婷打過來,但被她閃過以後切入內角,先是給對方肚子連續出拳後再打向對方的下巴,一名成年男子就這樣被她的上鉤拳KO!

另一人要從背後偷襲時也被雨婷掌握,先是用右手擋開對方揮拳的右手後轉身,抓住對方衣領的同時用腳踢開對方,讓他失去平衡後向後倒地,再朝對方的鼻樑打了數拳將其打暈。

「可惡啊!哪裡來的野女人!看我把你給......」

『喀—!』

「到此為止!」

一開始被擊倒的男子本來要拔槍,但先一步被我拿GLOCK 30抵著後腦......

「你們到底是誰?」

「我們是格里芬與克魯格軍事承包與安全顧問服務公司,我們剛剛看到你對這位女僕人形有騷擾的行為,甚至還想把對方帶走!根據"人形保護法第二條條例"來看,是不是需要我請警察到現場請你們說明啊?」

對方聽完我說的臉色鐵青,我再補上一句!

「而且你違法持有槍械,根據防衛法,我可以當場把你們通通殺了來自我防衛,你們是想死在這裡,還是想離開這裡?」

對方將衣領內袋裡的槍收起後,露出不屑的表情站起身,將被打倒的兩名同伴帶起身後離開這裡......

「你沒事吧?」

雨婷上前將那名女僕人形攙扶起來,只是她委託買的東西已經在剛剛的混亂中弄壞了......

「真抱歉!給兩位添麻煩了!」

「沒事!這種事一定要有人站出來阻止才行!對吧?」

「嗯!」

「不介意的話,我們送你回去吧!避免再遭到剛剛的人騷擾!」

「可是......」

「沒事!就好人做到底吧!請跟我們來!」

女僕人形看著我們兩人幾秒後,對我們深深一鞠躬說著......

「那麼,兩位的好意小人就此接受了!」

================================
S09基地  車庫  晚上6點15分


「歡迎回來,親愛的!」

「我們回來了,45!」

回到基地,45跟416兩人已經在這裡,似乎等候多時了,停好我的野馬GT後,我關閉引擎,雨婷先一步打開門走下車,剛好的416對峙!

「那個...你是?」

「我是HK-416!指揮官最得力的助手!」

「416小姐是嗎?你說你是仕旻的好助手?」

「是的!指揮官只要有我一個人就夠了!」

喂喂!你們兩個應該不至於在這邊開打吧?

「不過,你既然是指揮官的妻子,那麼我也會全力協助你的,雨婷小姐!」

「這樣啊!那可以麻煩你陪我把這些東西一起搬回仕旻的房間呢?」

「......了解!」

416默默的走進野馬的後座,將我跟雨婷今天血拚回來的東西拿在身上,之後跟著雨婷走去入口......

「那麼仕旻,我先到房間等你喔!」

「知道了!」

說完,兩人先行離開,只剩下我跟45在車庫內......

「看來錢包的損失不小呢!」

「何止啊!連剩餘的部分都快被榨乾了!」

「可是你並沒有不高興啊,親愛的!」

「呃......是啊!」

我稍微彎腰嘆氣,之後撇眼看了下45,她露出平常時候的笑容,很明顯是有事情要說......

「你跟416待在車庫等我們,應該不是湊巧的對吧?」

「是!不過416在我來這裡以前就先到了,你超過預定時間回來這點讓她很擔心!」

「因為路上遇到一點小事......好了!」

我重新站直身子,跟著45並肩走進基地內,路上她向我報告在出發前交待她的事情!

「以上!就是關於AR小隊所報告的數據跟經過!」

「還真是詳細!不愧是你!」

「我比照過M4她們的戰鬥報告跟基地淪陷的報告後,跟她們報告的是一致的,沒有奇怪的地方!」

「沒有奇怪的地方反而更奇怪,事情就像是照劇本一樣寫好的,感覺真讓人不自在!」

「那要調查她們個人的作戰路線圖嗎?也許可以找到一些蛛絲馬跡!」

「或許吧!不過現在請格林娜檢查她一定會把我給殺了,還是等帕斯卡到達以後再請她慢慢檢查吧!」

「一說到帕斯卡,新基地的建設商傳來通知,工程進度提前了!」

「啥!?」

我停下腳步看著45,她拿著手上的戰術平板繼續說著......

「由於工程進度順利,新基地的完工日提前了五天之多!」

「五天啊?那我必須提醒下李才行了!」

我打開指揮室的門,但迎入我眼前的,則是被雨婷當成模特兒,正穿上黑色緊身毛衣的416!

不過,416的身材果然超讚的!至於45就......

「你有什麼意見嗎?」

「......沒有!」

「啊!仕旻你看,416小姐這樣是不是很可愛啊!」

雨婷將416推到面前讓我觀賞,416露出不知所措的表情搖頭看向四周,最後目光停在我身上問著......

「那個...指揮官...我這樣......」

「很好看喔!416,很好看!」

「咦!?好...好看什麼的......」

「沒事的!416小姐的外表很好看的,要有信心!」

「這、這樣啊!」

416撇過頭,難得的露出笑容,而且很可愛!

「親愛的,你不是還要聯絡李指揮官嗎?」

「喔!對!我都忘了!」

糟糕,看著416的樣子都忘記原本的目的了,而且我感覺背後有股殺氣在!

我無視正在繼續換衣的兩人,打開平板將視訊頭插電後,開啟視訊模式,並等待另一頭接通......

『怎麼了?我剛好整理完資料,正想稍微休息一下呢!』

「你看起來挺悠閒的嘛!」

另一頭接通後,是趴在桌上,但看起來奄奄一息的李,我看到他身後桌上的數疊資料......

「你什麼時候開始解決這些的?」

『這個喔?早上九點結束日常勤務的時候開始的吧?忙到剛剛......』

「呵呵呵!那時候我正在約會呢!」

『如果你存心想跟我炫耀的話我要掛斷了!』

「修但幾壘!」

之後,我將這次打來的目的全部說了遍,他人就趴在桌上點點頭,但似乎沒什麼精神......

「我說,你有在聽嗎?」

『勉勉強強,我看等我精神好多了以後再打給你好了!』

說完,李立刻掛斷了通訊,看他的樣子今天是別想討論了!

不過話又說回來,既然工程進度提前了,代表十天後就可以搬到新基地了,但雨婷的休假可以到什麼時候?

「我說雨婷!」

我打斷正在試衣服的雨婷跟416,45則是喝著飲料看著手上的戰術平板無視我們......

「你休假到什麼時候啊?」

「這個......我休了長假!大概還有十五天左右,畢竟明石跟夕張說這次的刀子要做高級又耐操,所以需要的時間會很多,我就請這麼多了!」

「鎮守府不會有問題嗎?」

「沒事的!最近大型作戰剛結束,深海那邊應該暫時不會有任何動作,所以有的是時間!」

「這樣啊...那我必須轉告她們要製作的快一點,因為我們要搬到新基地了,我可不希望她們錯過派對活動!」

「誒誒!這座基地要拋棄了?」

「因為太舊了啊!畢竟八零年代就佇立在這裡,至少有八十年了!再加上最近又遭到攻擊過,再撐也撐不了多久!」

我抬頭望著天花板,雖然有重新粉刷過,但歲月的痕跡依舊浮現了出來!

是時候該讓這座基地卸下她的職責了......辛苦你了!



小怪獸 讚oWO/





後記

好的,這是隔兩星期後更新少前的社畜龍五OWO

作者沒有忘掉,只是跑去寫校園那邊的備搞了OWO

然後下一話,就是階段性的結局,之後會補上人物目錄介紹。

之後更新,大概是明年的事情了,還請各位讀者朋友們多多支持喔!OWO

然後再老樣子的,感謝隔壁棚作者的協助與幫忙OWO

我會努力生產出腳本的QWQ

老樣子的,要是覺得有趣麻煩按個GP或留言吐槽下提升作者的動力跟創作靈感OWO/

我是龍五,我們下次見( ° ▽°)/

創作回應

吼呱
甲板表示:老娘被晾在一邊了
2021-12-05 08:48:52
叫我龍五
沒錯owo
2021-12-05 13:20:37
吼呱
甲板os:看老娘不把你鼻樑矯正手術
2021-12-05 13:22:26
叫我龍五
我覺得可以(X
2021-12-05 20:43:29
吼呱
等等我們倆人先被45姐拖走
2021-12-05 20:53:5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