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今日NSW市政及市長選舉、還有公投投票日

赤野海藍 | 2021-12-04 20:52:08 | 巴幣 116 | 人氣 262

宣傳圖是賣萌貓一隻(爆)

正如標題所說,今日是NSW選市政官員及市長的日子,另外有些地區更有改制公投。不過我區今次不用選市長也沒有公投,所以只需要去投自己想投的市政官員一票就算。
今年的跟以前的很不一樣,不知是否武漢肺炎影響,我們幾乎所有人都不太知道應該投誰。害大家都像瞎的要自己去找資料。還好我跟許多太過依賴電腦電話的人不太一樣,我沒有在網上投票,而是跟老媽一起到投票站(其中一個原因是要老媽出外,學校的路很好走的),有機會的話還可以看到候選人及助選團,如此一來就能交流及知道應該選誰了。
這次的12位候選人中(選3人),混入了一個中囯人,她的助選團一見到黃皮膚的就跟你說普通話,還說要投票的話就在選票上那名候選人寫1,完全沒有跟其他的選民說話,一看就知道那會是怎麼樣的傢伙了。
反之,我們家的自由黨和工黨都很親民地說明這次要選的話需要怎麼填,還苦笑著互相說笑這次無法宣傳變得麻煩(別看他們在政治上針鋒相對,很多在私下感情不錯,還會互相幫助),也向我們埋怨了武漢肺炎將所有工作都搞個亂七八糟。我們跟他們說大家加油後,就給他們寫上1、2的神聖一票。

不過,我住的那區不懂選舉的唐人不少,所以那中囯人十之八九會當選了吧
真不敢想像她當上市政後會做出什麼事來

半年前從超市得到了的種子又有新花開了,記得當時盒子上寫的是罌粟花,但開出來的……不像啊?應該說,不單不像,連是什麼品種我都不知道!

這是什麼花啊?

本週的總工作量比上週少,但我們依然未能完全追上,更慘的是我負責的外國申請暴升所以完全無法追上進度,上司又再慘叫,和變得更怪了。
比方說,我昨日打開門看到有人留了一塊用過的口罩在地面,就回頭向同事們問「Who leaves a mask outside?」,上司居然聽成:「What? There's a policeman outside?」,結果同事們全都被她給嚇傻了,說「She said "mask"!」
上司她老是嫌我的英文說得古怪,我自己原本也這樣認為的,但現在倒要開始擔心上司的聽力了(汗)

公司因為總部的員工忙過頭,到現在都未給新同事可進出門的卡(這是需要由總部認証後才可寄到各省分部的身份證明所以很麻煩),結果最接近門的我常常都要幫忙開門關門,有時還會誤聽敲桌聲為敲門聲,目前被大家取笑開門開到有幻聽,我也只能苦笑說:「你們快點拿到卡吧……」

今日我大姪兒有朋友因癌症去世(二十歲未到就……),令他六神無主,結果忘了向補習老師要求改時間,於是補習老師打電話問老媽「妳的孫兒在哪裡?」,我們才知道這小鬼沒去上課,而且打電話也無人聽。
首先發火的是我媽,主因是補習費是她付的(被阿嫂說服,不過說實在,那些是我的薪水),小鬼人不在,錢依然得給啊!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們急忙聯絡老哥,但老哥卻說自己兒子跟朋友去做運動,當然是搞得不只老媽,就連我都怒火衝天了。喂!老哥,錢不是自己的就不心疼嗎?居然不好好看管自己兒子!
他也只能連忙說會找兒子後就出去了。
後來我和老媽也分別留言地狂罵姪兒一頓,他才回覆我們說明是怎麼回事,也自己去跟補習老師改時間了。我最後無奈地寫上「以後將你所有的日程都記在手提電話裡吧,要是有什麼突發事故,手提電話也會提醒你通知對方改時間」。他回:OK
……超擔心。

最後給相:

街上的蘋果花居然會結果(這品種正常來說是不結果的)

聖誕Bush

超大的樹

後園的仙人掌科

白點和小淺

艾兒又賣萌!

這什麼睡姿(笑)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最近自己煩惱的事也變得越來越多了,比如說要不要選擇課程、繳交JUPAS的報名費等等
(因為我今年只報考五科,不敢肯定符不符合大學的最低入學要求)
2021-12-04 21:07:29
赤野海藍
加油
2021-12-05 03:14:18
瞇眼喵太郎
那紅花的光澤好像假的? 最喜歡在喵喵舌頭忘了收起來的時候給她們偷摸 >////<
2021-12-05 08:23:47
赤野海藍
我也想知道為何會有那麼假的感覺……(苦笑)
2021-12-05 10:28:1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