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產檢九

作者:米香│2021-12-04 12:21:32│巴幣:8│人氣:131
202112月01 星期三 寶寶週期:32

梅毒抽血檢查正常,頭大1天,身體小3天,腿還是一樣小2週,醫生建議多吃牛肉(本人沒有特別喜歡吃牛肉)、酪梨牛奶、甘蔗汁(鮮榨的甘蔗汁很甜,一天不能喝太多。)和滴雞精,剖腹如果沒有看農明暦選日子,下次回診時,可以直接跟醫生說1/12剖腹,或是將剖腹日期提早2至3天,至少讓寶寶成長至37週後,發育完整,醫生還說如果稍微走點路,肚子馬上硬,就別出門走動,待在家裡好好休息,也不能抱小孩,雖說如此,我還是做不到醫生給的要求,因為根本沒有第二個人幫我顧小孩,讓我能夠躺在床上好好休息,小孩又很黏我要我陪,又常常皮在癢,經常被小孩氣到肚子硬,再加上該產檢診所無法如大醫院可提供大量的安胎藥,也有想過直接把小孩送到婆婆家或娘家,請婆婆和我爸媽幫忙顧,這樣又出現一個問題是,小孩的正常睡眠作息一定會亂掉(爺嬤不僅疼,還會讓孩子睡到自然醒。),等晚上老公接小孩回來後,又再度上演半夜不睡覺的戲碼,老公也不願意請一個保母到家裡幫我顧小孩,真是困擾,雖然醫生又開了一些安胎藥和塞劑給我,並叮嚀如果再出現整個肚子硬的情形,或宮縮每2小時痛得很頻繁(我無法分辨宮縮及胎動的差別,因為兩者都讓我感到很痛。),就要馬上吃安胎藥,照我平日在家顧小孩的情況來看,這些藥量一定是不夠的,我也是盡量能不吃就不吃,雖然每天都有跟肚裡的寶寶說:「請他抓牢媽媽的肚子,不要輕易放開。」但我還是沒有自信寶寶能夠撐到37或38週後。

醫生說,如果有發現破水或落紅務必要直接回去找醫生,內分泌過多或有異味會感染胎兒健康,我以為內分泌多寡跟平常水喝多少是有關聯的,所以每天喝水量都很少(另一個原因是,多喝水造成常常要跑廁所,然後女兒看不到媽媽會哭。),經醫生解釋後才明白,其實內分泌多寡跟水喝多少是毫無關係。

:最近忙著顧小孩,隔了許多天沒時間上巴哈打文章,已經忘得差不多了了,幸好有在手機裡紀錄大概內容,所以直接顧把手機裡的內容打進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314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giroro39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產檢八... 後一篇:產檢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