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小日記

作者:凋零月桂│2021-12-01 03:01:53│巴幣:8│人氣:129
笑死,今天應該是我一個月以來跟異性互動最多的一次。事情是這樣的,這學期我選的體育課是排球,原本想說自己應該應付得來,結果卻是一團糟,球打的爛,也沒找到可以抱的大腿。這堂排球課,男生只有十幾位,女生大概有二三十個,而我,在這堂課的定位自然而然的成了邊緣人。
幸運的是,還是有人不忍心我落單的,一位來自資管的男同學總是在老師要求雙人熱身時和我一組,心裡真的萬分感激。儘管如此,我在這堂課還是沒有實際認識到任何人,資管同學雖然人很好,但要和我一起打球還是太勉強了,我也不好意思一直雷他。
今天上課的內容是攔網跟吊球,老師還把網子調得超級無敵低,也是啦,像我這種一米七的小矮子正常情況下最好是攔的到球,更何況這堂課一堆女生,標準自然是得放低,越低越好。
而吊球的部分,老師希望我們四人一組練習,我比較熟的資管哥被老師指派和另外一個邊緣人組成四人小隊,那我怎麼辦,我內心不禁荒了起來。這時,同系的女生來找我了
他們三個女生剛好缺一個人,雖然平常根本不熟,但畢竟是同系的,還是會有種親切感。
這時我覺得自己好像回到了文組班,那種被女生包圍的感覺,我想這就是我當初曾幻想的排球課景象吧~雖然沒講到什麼話,但這還是我一個月以來跟異性互動最多的一次,度,有夠可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288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tt2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差點沒了... 後一篇:Magic power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ora1022人生真難
歡迎來小屋晃晃,生存雜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