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孤注一擲_有聲版~第五集

謝尼歐 | 2021-11-29 13:34:36 | 巴幣 4 | 人氣 179


嗨嗨~大家這是阿尼_一天一分鐘系列_再請大家聆聽,按讚及留言指教喔!!!






在這一連串的事件爆發後!我暫時強制自己關機了一下!不管是無法消化的?無力改變的?無從下手的?頓時變三無大叔!
自己也工作了20年!經歷過sars!美國次貸危機及金融海嘯...等,
都沒遇過像這次新冠疫情!影響的如此全面且長遠!
但抱怨是解決不了任何問題的!心裡雖然還是抱著希望?但還是原地打轉?不知如何從哪重新開始?也或許是待在同一個圈子太久?過於安逸,還是會想倚賴過去成功路逕!致使開創性不足?於是聽從了女友的建議!先四處雲遊兜轉,看能不能有新的想法吧!



在這一連串的事件爆發後!我暫時強制自己關機了一下!不管是無法消化的?無力改變的?無從下手的?頓時變三無大叔!自己也工作了20年!經歷過sars!美國次貸危機及金融海嘯...等,都沒遇過像這次新冠疫情!影響的如此全面且長遠!但抱怨是解決不了任何問題的!心裡雖然還是抱著希望?但還是原地打轉?不知如何從哪重新開始?也或許是待在同一個圈子太久?過於安逸,還是會想倚賴過去成功路逕!致使開創性不足?於是聽從了女友的建議!先四處雲遊兜轉,看能不能有新的想法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