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Mad Mind》

作者:舊世界的遺物│2021-11-28 22:33:42│巴幣:0│人氣:146
這篇的草稿大概在七版末、八版出的時候寫的
當時我有點……各種層面上的不大好,我的DK似乎很常反應我不良的狀態
加上那時候一直覺得七版DK側的劇情超可疑,所以寫下了這樣的東西
以現在來看根本擔心過頭"XDDDD
發布這篇是為了清稿子,總覺得都寫了就應該發一發
那麼,以下正文




        「勇士們,你們萬眾一心,並肩把燃燒軍團趕出艾澤拉斯。」代言者的呼喚在他的心智中迴盪。「我知道情勢日益緊繃……但是我要再一次請大家團結起來。到希利蘇斯來吧……趁時機未晚,這個世界需要我們!」
        聽完他正氣凜然的呼召,死亡領主轉身離開起降台,隨手招了幾隻魂屍到身旁。
        「我要換裝,你們幾個過來幫忙。」接到命令的魂屍,紛紛跳往死亡領主的私人室。「你,」他叫住了落在最後面的一隻。「去叫薩沙里安和寇爾緹拉來見我。慢慢來就好。」那隻魂屍歪了歪頭,接著往不同的方向慢慢爬去。
 
        “叩,叩。”
        「薩沙里安和寇爾緹拉嗎?進來吧。」
        獲得許可後,兩人一同進門,可眼前所見卻令他們頓時無語。
        「怎麼了?有什麼問題嗎?」
        死亡領主低著頭,陰森地笑著。寇爾緹拉立刻面容扭曲,正打算開口說些什麼時,薩沙里安使了個眼色並搖搖頭,讓他只得撇頭,只以一聲『哼。』表達不滿。
        「沒什麼問題,只是……」薩沙里安重新定睛於死亡領主身上,眼下能說的,大概也就只有這一句:「只是沒想到,你竟然還留著那副鎧甲。」
那副鎧甲,是他們在迎接第一場盛大戰役,同時也是一次盛大的背叛前完成的。當時他們以天譴之名,走向那座受聖光庇佑的教堂,並在那裡被遺棄。
        「這是我無法割捨的一部分。」死亡領主抬頭擠出生硬的笑容。「所以我……呵,好像也沒有特地換上它的理由嘛,哈哈哈。」
        一道破風聲,寇爾緹拉背上的雙手巨劍在眨眼間便停在死亡領主的頭頂。
        「為什麼你能用這麼隨便的態度做這件事?」寇爾緹拉狠瞪著死亡領主,手上的劍仍懸在對方頭頂。「你很清楚這東西對其他人象徵著什麼,為什麼你要穿上它?特別是在你被稱作『巫妖王的勇士』的時候!」
        在死亡領主回應之前,薩沙里安站到兩人之間,並架開了寇爾緹拉的劍鋒。
        「想必你一定有足以交代的說詞,同時也是找我們過來的原因,是吧?」
        「我想我可能快瘋了,或許,我已經瘋了吧?」死亡領主的嘴角逐漸拉成詭異的弧線,聲音也帶著顫抖。「我內心的矛盾,你多少能明白吧?薩沙里安。同為羅德隆人的你。」
        一股惡寒緊掐著薩沙里安停止已久的心臟,他明白對方想說的是什麼。如果他還是個活人,肯定胃痛如絞。
        「抱歉,我離題了。」死亡領主收起笑容,把臉埋於手掌中。「你們都知道,我,作為  『巫妖王的勇士』,受有他的印記,指揮著黯刃騎士團。這是我們全體和他的交易。」不只聲音,連他無生氣的身軀也顫抖了起來。「而他的聲音和身影,隨著我到世界各地。」
        聞言,就連發怒的寇爾緹拉也略能同情死亡領主的處境。那永遠在心智中迴盪的低語聲……是每個黯刃騎士團成員共同的恐懼。
        「當『他』的聲音再一次從我腦海中響起時,我沒有一刻不感到恐懼。」他的身軀咖搭咖搭地響著。「經歷過這麼多事情之後,我終於知道自己成了什麼。」
        他抬頭望向薩沙里安,內心狂吼著『對不起』。已經在喉嚨裡的話,對許多羅德隆人而言是惡夢的源頭。但是他得說,他必須說,而且一定得向能夠理解的人說。為了傾訴那份難以言喻的恐懼。
        「現在的我,就是『受汙染的穀物』,整個黯刃騎士團相當於送給巫妖王了。」
 
        「我想我已經瘋了,但此刻我是清醒的。」沉默許久,死亡領主再次開口。「所以我在此命令,同時懇求你們─看緊我!」他起身上前,伸手扳住兩人的鎧甲。「看緊我,整個黯刃騎士團只剩你們兩個可信了。那個巫妖和新生天譴四騎士,看緊他們,看緊我。」
        「察覺到異狀,就去通知雙方領袖或是其他你們認為應該知道的組織,不管我之後要求你們做什麼,這道命令永遠是第一優先。」
        「遵命。」「知道了。」
        得到兩人回應的死亡領主鬆開了手,彷彿是將所有力氣用在剛才的宣告上,垂著雙臂、拖著腳,穿過兩人之間,前去回應世界的呼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27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impish5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同田貫、正... 後一篇:《生前來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1882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