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才宣佈要結婚…囚犯隔天竟「離奇越獄」!甜蜜PO「伴妻躺床照」警卻詭異逮嘸人

作者:烏龜│2021-11-28 18:19:27│巴幣:0│人氣:81
英國倫敦一名34歲強盜犯霍金斯(Sam Hawkins),2年前因竊盜等多項惡行被判處50年刑,但本應安分蹲苦牢的他,10月9日竟在獄中透過臉書宣佈自己即將結婚,結果隔天便和另一名囚犯越獄成功。直到11月24日,他的未婚妻福斯特(DanielleFoster)還PO出2人的親密躺床照,嘴裡叼著麵包的霍金斯似乎相當愜意,完全看不出是一名正被通緝的囚犯。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霍金斯原先是一名橫行於倫敦南部的7人強盜集團成員,自2017年9月就開始不斷犯案。
直到2018年12月,該集團幹盡了入室竊盜、破壞自動提款機、砸窗搶劫超商等惡行,他們也終於在2019年6月獲判入監服刑50年,隨後當地警官也指出,自從這群惡煞被逮捕後,轄區內的強盜類型犯案已整整下降25%。
沒想到,入獄後的霍金斯行徑依舊囂張,他甚至於10月9日在獄中發佈一則臉書貼文,宣佈自己將與一名女子福斯特結婚,結果此話一出,他便於隔天10月10日晚間10時15分,和另一名囚犯薩德伯里(HMP Sudbury)越獄成功。
消息傳出後,英國各地警察部隊隨即展開大規模搜捕行動,並對外發佈通緝,不過至今仍尚未追查到霍金斯的下落。
令人震驚的是,霍金斯的未婚妻福斯特,11月24日竟在臉書上PO出一張照片,她和半身赤裸的霍金斯親密依偎在床上,且霍金斯嘴裡還叼著麵包、大方看著鏡頭,這輕鬆又愜意的樣貌讓人傻眼,完全看不出是一名正被追殺的囚犯。


此外,有一名消息人士指出,福斯特本身育有4個孩子,但當她與霍金斯相識時,對方已入獄服刑,在這之前的2人根本沒見過面,因此這張曝光的照片應可推斷,高機率是近期所拍攝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267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rtoisettt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泰國「大麻披薩」爆紅!店... 後一篇:野生黑熊闖入家 竟聽話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