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幹牌王

作者:首先你沒資格啊│2021-11-26 06:42:25│巴幣:0│人氣:139


  12/4   比賽結果

泰絲賊對機神德  輸

     劣勢對決,因為暗影披風沒辦法擋機神的效果。期間有想利用抽牌魚爆對面機神,但對手似乎早已抽上手,那就沒辦法了。

宇宙法對鸚鵡法  輸

     優勢對決,對手除了吃手手和憎恨者之外沒有什麼反制手段,前面用法力颶風很順利的做完任務,雖然鸚鵡被吃一張無傷大雅,但斬殺時豬腦過載把十費瓦登丟下去⋯⋯另外我覺得這副牌叫「狂戰士之魂」好像不錯?只要解完任務丟鸚鵡配幻象藥水,永遠都是偶內肉踏!都肉!某死打卡豆!


里諾聖內戰 輸


     均勢對決,原本想說用488跳費接DK,結果對面正義防衛吸給提里奧,我又用臉接了一下,對手下神燈就沒有然後了,被一波帶走直接GG3比零。





在想DC群的小比賽要不要帶一些比較新穎的幹牌呢?例如泰絲賊之類的,突然腦洞大開,如果打到比較前面,豈不是節目效果爆炸?剩下幾副帶里諾偶數術、里諾聖和鸚鵡法,雖然有點懷疑能活到打出combo嗎?

    minglee強牌,泰絲賊穩的minglee
 minglee輸贏只是一時,帥是一輩子的minglee

結果直接一輪跪。

  里諾偶數術是我天梯比較熟悉的牌組,剩下幾副有點帶爽的,而且覺得如果都天梯牌會很膩。測試泰絲賊發現打不過海盜戰,被憎恨者破法或髒鼠拉組件基本上可以自己點了,雖然還有學術間諜靠賽,為什麼要帶這幹牌啊?應該會利用BAN職業和牌組出場順序來想辦法過。

  抄的這副里諾聖有放DK和芬利巫師換天生技combo,看起來打獵術暗牧較為有利,海盜戰不曉得,點燃法星芎德沒憎恨者感覺開劣。勝利條件換別人天生技或拖台錢直到湊出天啟四騎士,如果手上有兩隻不一樣的死亡騎士,十費可以下要塞指揮官直接秒殺。

  鸚鵡開門法打獵人看對面有沒有抓到照明彈破冰和憎恨者,術士有神燈和奈幽破網者,打點燃法鬼靈賊有雙冰箱能拖延時間,德要拚做任務速度。勝利條件通常就苟活速解任務,先開門然後八費鸚鵡接幻象藥水無限開任務獎勵。

     泰絲賊和鬼靈一樣有放披風閃避,問題是需要同時下安卡避免被otk秒殺,水晶需要5+2或3,費用會有點緊張。勝利條件為下安卡降977費用,再用背刺或軍情七處勒索自殺埃克索圖斯,然後在有用過閃避或披風的前提下丟泰絲,而且還要有暗閃回手泰絲即可達成永久隱形的炎魔。這條件可真容易呀!

  我預期會被ban術士,如果對手有海盜戰ban戰士,因為帶的這幾副都撐不太住前面的攻勢,沒有就把對面術士按掉。最好是聖打術獵,賊法打otk,這樣對我來說比較好一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246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helastblad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里諾偶數術... 後一篇:奧山標準偷牌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