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箱庭の世界】星辰之間的物語

作者:文君│2021-11-24 13:49:07│巴幣:2│人氣:102
女孩小心翼翼的抓著椅子的把手,變得更加矮小的她有些吃力的踩上台階並登上了座位,在它眼前的是一本記載著她這三個月以來所收集來的事件的書本,她翻開書籤所夾上的那一頁,並繼續紀錄下一些故事。

她經歷了許多許多的事情。

她看見了靈魂的光輝,他們的願望,他們的希望得以實現之時。

對大家都很溫柔,卻隱匿著自己傷痛的大葛格,他的家,他們共同的共同體順利建成的故事。

從遠方來的對自己沒信心的少年,在數周不見之後,變得堅強,找尋到自己生活方式的故事。

曾經懦弱與的船長,在大家的幫助下,鼓起了勇氣,最後成功尋回自己女兒的故事。

他們貫徹自己所念,哪怕那可能是人生的最後一點燭光,也顯得無比燦爛。

年事已高的鸚鵡,擺脫人世的束縛,放手追逐自己夢想的鸚鵡以及得來不易的羈絆。

束縛在海中的女妖們,他們仍保有著生前的人性,最後洗刷冤枉,在響徹了他們靈魂最後的歌聲後,在破曉的曙光中,為漫長的旅程劃下圓滿句點,那塞努之海的故事。

在戰場上飽受精神壓力的女法師,為了自己重視的人,即便咳出鮮血也要在充滿絕望與死亡的戰場上中拼死唱出保護咒語的故事。

傭兵團的團長,那無數次在火炎之中浴血奮戰的故事。

在亞薩的區域,在他們的歷史奮戰的王爵們,那些戰爭中流的血,那些在理想喪命的人們,他們的故事與精神將繼續被走在前頭的人繼承下去,並寫下一篇新的故事。

即便沒有精彩的冒險,也仍舊努力著,為了維持這得來不易的日常而努力著的人們,守護這份日常便是他們每日奮鬥。

北門昔日的男孩,在魔王降臨之時失去了他重要的家人,如今繼承起家人的遺志,從小型的工房開始,一步一腳印的傳承著已逝之人的理念,那位少年的故事。

忠心的騎士姊姊,散發著金黃色的光輝,盡責保護著被守護之人的故事。

赤髮的金魚妖,黑髮的廚師,為了大家能幸福而活躍於舞台上的偶像的故事。

領主府的人們,上到管理層的領主,下到發卡片給大家的大哥哥大姊姊們的故事。

商店街辛勤工作的人們,淨水靈們,低頭吃草的羊兒們,為了活著而不惜捕食獵物的人們。

所有承受著無論是什麼仍願意付出努力繼續下去的人們。

每個存在於這個世界上的存在們,他們都有自己的故事,每個人的一生都是一篇故事,而包羅了整個所有事物的世界則是一本非常巨大的故事書,那便是傳承於星辰之間的物語,每一個存在,每一件事,每一個當下,每一個足跡都值得被記下,包羅萬象的物語

「謝謝你,姊姊。」彌發現了放在自己背後的那雙手,轉過頭來感謝道那個讓自己也能知道一些不知道事情的姊姊。

彌感覺自己閉上眼就能和姊姊手牽著手暢遊在整片星辰之中,尋找著自己需要的那些知識甚至是從姊姊那邊傳來的記憶。

在結束之後,彌定下心神,拿起了另一個本子,記下了有關自己與姊姊的故事。

而那本非常巨大的故事書亦包含著有關女孩與他的姊姊的故事。

在黑暗中曾經存在著兩個孩子,他們是一對位於龍蛋中的雙胞胎。
有一天,其中一位雙胞胎醒了過來,但他不是醒了,而是即將面臨自己的死亡,
她明白了自己與另一位的命運,但他不願意,她散發著強大的情緒能量。
—如同嬰兒嚎啕大哭著,如同將死之人那絕命的咆嘯。
她甚至把自己靈魂的一部分給燒沒了,但沒有用。
當命運即將帶走她的時候,她卻見到了足以被稱作是「神」的存在。

她接受了神的條件,神讓她被替換上虛假的記憶,欺騙靈魂肉體已經死亡的事實,
具有神奇力量的結晶成了它借用的肉體,作為虛假的神使,
在這名為箱庭的大地上與命運奮鬥的故事。

她經歷了很多很多,它靈魂的缺失也逐漸被填補,虛假的記憶也慢慢的被戳破,
她想起了自己與神並非是被幫助的關係,而是一場交易,
為了履行自己的祈願而完成交易的她,已經不能再維持那份肉體,
在同一時間被拯救的彌則甦醒在蛋的一旁。

接著便是彌,憶起那曾經植入人心的強大情緒能量,為了追尋姊姊而努力的故事......。

其中也包含了很久很久之前另一對姊妹的故事。


女孩闔上了書本,他們的故事也將一直一直的繼續下去。

「姊姊,現在輪到彌幫助你了呦。」彌靠在紫曜的身後緊抱著她,默默的詠唱著,將自己的力量透過治癒光球,一點一點的修復著姊姊在努力中丟失的份。

今天的夜晚也很祥和,女孩們手握著手帶著笑容一起踏入了夢鄉。//


*隱匿著傷痛的大葛格可詳見—祝賀串
*沒自信的少年可詳見-入城串塞努探索串
*船長與女妖可詳見塞努探索串
*鸚鵡可詳見番外故事:追逐夕陽的翅膀
*北門昔日男孩可詳見連結
*女法師與傭兵團長可詳見 存儲空間-撰史者內容
*彌與姊姊的故事可詳見 存儲空間-包含彌 和 紫曜兩個資料夾的所有內容
***族繁不及全部登載,可能混雜部份南方觀點,整理的較為草率請見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233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am8707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Unsav... 後一篇:舊版內容存檔-紫曜(因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