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神官物語】北國之春

作者:小哈哈│2021-11-24 01:35:47│巴幣:0│人氣:60
瑠千國是一個海島國家,雖然說是海島國家但是他們主要的生計來源並不是捕魚業,也不是農業,更不可能是工業。

這國家靠著殺人維持生計。

瑠千國是一個非常神秘的國度,這裡有一種與大陸不同的魔法,在瑠千國被稱之為秘術的魔法。

又與北方克魯人的符文魔法非常的相似,秘術並不會像魔法師一樣從指尖釋放出閃電或者手掌可以冒出火花之類的顯現類的魔法。

瑠千的秘術是無聲無息的顯現在人的身上,猶如克魯人莫名會有鋼鐵般堅硬的身軀那樣。


瑠千的南部有一個小村落,裡頭的人全都是農夫,他們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就如大家所熟知的農夫那樣。

這天,在田野間有一群孩子拿著棒子在追趕著另一個孩子,被追趕的孩子死命的向前奔跑,他面無表情,就好像只是單純的在競速賽跑那樣。

「別跑!你這叛徒!」

這孩子戰術性的跑上了小山丘上的階梯,並且佔領了最上一層的階梯,然後他就不跑了,他回頭看著那些拿著棒子正衝著他來的孩子。

就在第一個孩子正要上來時,被追趕的孩子突然一腳往他臉上踢了一腳,但這腳因為太快所以沒人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被踢的孩子從階梯上跌落正好就壓在了其他的孩子身上,他們就像一團球一樣滾下了階梯。

這孩子稍微看了一下轉身就悠哉悠哉的走了。他的嘴角微微的上揚,看起來似乎非常的滿意這個結果。


「你今天去哪了」

孩子方才推開家門他的母親就已經在門口等待著他,並且用著非常嚴厲的口氣詢問,孩子支支嗚嗚的一句話都講不出來。

「我問你今天去哪了」

母親又再一次嚴厲的詢問孩子,整間屋子的氣氛凝重就好像氣溫瞬間下降了十度那樣,就連屋外大樹上的蟬鳴都無法把這個夏日午後的氣溫提高。

孩子被母親一把抓進了屋內,她就好像在拎小狗小貓那樣把自己的孩子抓進屋內,屋內等著他的人正是這孩子的父親,他一動也不動的正坐在房間內。

母親把孩子丟進房間內後便去了廚房。


「你覺得父親可怕嗎? 你現在覺得我很可怕嗎?」

父親面無表情的看著眼前的孩子,這孩子嚇得連頭都不感抬起來,這孩子原本想扭動自己的腳解除自己現在所面臨的壓力,但在父親嚴厲的眼神下他停止了這個動作。

但其實他父親並沒有說什麼,或者做任何動作。

「我...我今天去了隔壁村我.........」

「你再繼續去隔壁村,我就不再教你任何的秘術,秘術不是讓你出去到處炫耀的明白的話就不要再讓我們失望一次」

父親說完便離開房間也去了廚房。


原來他們這村子裡的人就從前的王室貴族,在瑠千改朝換代之後就退隱到了南方過著務農的生活。

他們被現在的國王規定不可以私自接任何的暗殺案件,所以他們都過得很貧窮。

其實應該說南方有許多村落的人都是從前的貴族,但是他們不甘於現狀,還是有一部分人想組成反抗勢力,而這孩子的村落則是不願意再次組成反抗勢力對抗新國王,甚至臣服於現任國王底下。

所以被其他村落的人說是叛徒。

這村子的人如欲北上就必須要有走到一半會被襲擊的心理準備,從大人到孩童都不例外。

其他村落的人會無差別的襲擊這個村子出來的任何人,甚至有人因此喪失性命。

就在幾天前前往北方的道路上就掛著一具屍體,屍體旁還插了一塊牌子

【叛徒該死】

牌子上用了鮮血寫了這幾個短短字。瑠千的政府當然不會不管,但是此人似乎是被用秘術殺死的非常的難以掌握任何證據。

他們也不能就因為這樣把其他村落的所有人都抓去關。


這是一個正直冬天的夜裡,外頭正下著大雪,雖然雪可以把大部分的腳步聲蓋掉但是在寧靜的夜晚還是能夠聽到入侵者的聲音。

熟睡的父親突然驚醒,這個入侵者似乎已經進到了屋內,他就這樣躺著用手掐了睡在自己身旁的妻子大腿內側,妻子則是馬上拍了拍他的手。

父親在下一秒突然消失在了棉被裡,這是瑠千國的高等秘術支一,非常少人會使用這種秘術,母親什麼也沒多想就爬出了被窩裡去孩子的房間。

父親從廚房拿了兩把菜刀,潛伏在黑暗中,他就好像跟影子融合為一體那樣。

走廊上突然濺出許多液體,有個人從黑暗中的牆壁倒了下來,這大概是整間屋子裡唯一最大的聲響,但是並沒有人的注意力因為這個聲音而被轉移,他們仍然做自己眼前的事情。

其他的影子開始加速移動,他們一個一個都走在木製的地板上但卻一點聲音都沒有。

母親好輕輕的打開了孩子房間的房門,正好看見有個黑色的影子拿著白色的利刃就要把自己的孩子給割喉。

影子的白刃早已經架在孩子的脖子上,雖然說孩子自己也發現了但是一切都已經太遲了,他想抓起手邊的什麼東西來當作武器,但是白刃已經架在他的喉嚨上準備要劃下那一刀。

母親急忙摘下自己的髮簪非常準確的射在那影子的喉嚨上,接著一步上前把影子的手腕斬了下來,這也是很少人會的高級秘術,不用武器就可以斬任何東西。

那影子用剩下的手拔出腰際的大刀想砍死那母親,但卻被母親一記手刀斬下了頭顱。

「沒事吧? 還能走嗎?」

母親把嘴巴貼近孩子的耳朵小聲詢問,孩子只是點了點頭表示自己沒事。


母親才剛想抓著自己的孩子潛近黑暗中房門口就倒了一具屍體,那是她自己丈夫的屍體,他被非常迅捷有力的斬擊斬下了頭顱,導致身體倒下去之後頭顱才滾到別的地方去。

孩子見此原本想哇哇大哭但是卻被自己的母親給摀住了嘴巴,而那些殺人黑影也不演了直接就從黑暗中走了出來,他們手裡都拿著閃亮的大刀,就算在黑暗中還是能稍微看見大刀白亮的閃光。

母子倆被一群黑影給包圍,如今再潛近黑暗中也沒有太大的作用。

母親一動也不動的盯著那些黑影,突然一陣白光閃過,屋內的牆壁濺滿了鮮血,一個黑影的人頭落地像顆球一樣在地板上滾動。

「小心點,她可是前大將的妻子」

全部人就在這間屋內一動也不動的互相凝視,他們就好像是被冰凍起來的雕像那樣。


一個黑影出現在母親的身後一刀刺穿了她的大衣,她一招金蟬脫殼轉身反過來站在黑影的身後搶了黑影背後的小刀一刀就刺穿他的心臟。

其他的黑影也開始一個一個消失不見,屋內也開始不斷的傳出液體噴濺的聲音,不時還會看見白刃的閃光。

「對不起了夫人,請你去死吧」

由於髮簪被拿下來當作暗器的關係,母親一直是披著長髮在戰鬥,這反而成為了她的弱點,她的長髮被一把抓住後頸被一刀刺穿,影子一腳踹了母親把她踹出屋外。

母親原本還想站起來戰鬥但是由於失血過多讓她意識開始模糊,她就好像喝酒醉那樣腦袋天旋地轉,嘴裡不斷的吐出鮮血,鮮血染紅了屋外的白雪,她睜大了雙眼伸直了手臂想要去救自己的孩子。

寒冷的溫度逐漸侵蝕著母親的身體的每一吋,她開始感受不到自己指尖的觸感,就算是把眼睛張得在大,周圍的黑暗也開始侵蝕著自己的視線。

她的最後只看見那黑影抓起了自己的孩子,然後濺出了許多的鮮血。接著她便什麼也感覺不到陷入了一片虛無。

什麼也沒有的世界。


一顆水滴掉落在母親的臉頰上,孩子手裡拿著染血的小刀看著自己的母親默默地哭泣,他的右臉被劃了一道深深的傷痕,鮮血就這樣與淚水一起滴在死去母親的臉頰上。

白雪並沒有因為孩子的難過悲傷而停止,遺體很快的就覆蓋了一層白雪。

他就這樣站立在雪地中許久。

他拿起手中的白刃看了看刀柄,那是北面前田村從前的家紋。他緊緊的握著刀柄,刀柄上的血也因為氣溫的關係凝結變成了難以抹去的血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231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神官物語|暗殺系列|北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ale41906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官物語】沙漠插曲... 後一篇:超全力全開更に先にプリ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oftotaku大家
PeaCh88最新的漫畫"鬼女友EP8:對手"翻譯好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