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96貓(「96NEKO SHOW TIME」Ver.)虛擬模型確定即將販售!

作者:APEE│2021-11-11 11:06:30│巴幣:4│人氣:802


96貓(「96NEKO SHOW TIME」Ver.)虛擬模型開始接受預購囉!
【請注意此為預購商品。】
將於2022年1月15日(六)同發售日,在 ARSTAGE 應用程式上實裝。
※目前開放的為預售商品,購買後無法立即進行遊玩,敬請注意。
※將於販售日email相關資訊到購買時所使用的電子信箱。在這期間請勿更換電子信箱。
◆想購買「96NEKO SHOW TIME」票券與組合的使用者
「96NEKO SHOW TIME」更多資訊請看:https://avex.jp/96neko-showtime/
※因為將傳送序號與使用方法到票券購買時的票務平台(チケットぴあ、e+、MIXCHANNEL)上所登錄的電子信箱、所以請在這輸入並反映於應用程式裡。
◆從ARSHOP預約購買的使用者
※發售日之後將ARSTAGE與ARSHOP進行綁定即可遊玩。

--------------------------------------------------------------------------------------------
此為對應應用程式「ARSTAGE」上可遊玩的虛擬模型。
詳細請看這裡喔!
☞使用Android手機的客戶,於購買前請先確認這裡
【商品概要】
・發售日:2022年1月15日(日)18:00 日本時間
・價格:3,500円(不含稅)
【商品内容】
▼虛擬模型:96貓(「96NEKO SHOW TIME」Ver.)
▼ARSTAGE指令
・姿勢指令:預計有11種
・動作指令:預計有4種

※實際各指令的數量有可能會發生變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129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96猫|ARSTAGE|虛擬模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peeap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RSTAGE 萬聖節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大家
遇到一位女網友,真的很自以為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