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彼岸島劇情流水帳

抱歉麻糬 | 2021-11-02 23:15:18 | 巴幣 20 | 人氣 1194

1.1
主角宮本明遇到了一位叫青山冷的女子,而她手上握有他失蹤已久的哥哥宮本篤的下落。
1.2
明帶著他的玩伴齊藤建、西山正一、坂下由紀、三村正和、碰等人一起跟著冷搭船去據說篤所在的彼岸島。
1.3
到了港口後他們才發覺島上已被吸血鬼所佔據,且一行人被吸血鬼抓了起來,當吸血鬼要他們選一個人出來先犧牲的時候,西山和三村想推最弱的碰出去,而看不下去的建自願出去,並偷拿鑰匙丟給剩下的人,讓剩下的人逃出。
1.4
逃跑的過程中碰走散了,而明和其他人則是遇到了篤,一行人決定回去救建,救出建的路上他們遇到了一切的元兇雅,並且第一次看見邪鬼。
1.5
一行人逃到了橋旁,篤把橋弄斷並獨自留下來對付雅,其實雅一開始就是篤在兩年前不小心放出來的,打著打著,篤和雅雙雙墜入河中。
1.6
篤在河中成功砍斷了雅的頭,並回去找明他們會合,不過雅其實也沒死,還俏皮地把斷頭裝到肚子上。明一行人準備搭船逃離,不料被包圍著彼岸島的魚頭邪鬼攻擊,並且得知了雅還活著。再度逃回彼岸島後,篤帶著明去找他的師父青山龍之介進行修練,其他人則是被安置於避難所。
1.7
鍛鍊過程中明第一次遇到了亡者,並且認出已經變成亡者的碰。
1.8
明痛下心把亡者碰殺了,並持續修練,然而明的夥伴們所安置的村落卻被吸血鬼突擊了,且吸血鬼還抓走了由紀。
1.9
一行人前往救援由紀,並打倒了跟在隊伍旁的邪鬼。
1.10
就在他們準備返回的路上,邪鬼使者又帶著本已倒下的邪鬼回來了,然而正當他們打到一半時,雅又出現了。
1.11
明和篤輪流對雅攻擊,最終篤犧牲了自己讓其他人得以逃離。
1.12
明再度見到冷,並從她那得知雅是日軍在二戰時的產物。
1.13
打倒雅唯一的辦法就是對他注射能讓他變弱的301疫苗,一行人為了尋找疫苗而前往了礦坑。
1.14
明遇到了已經變成吸血鬼的疫苗製造者五十嵐一郎,並見到了說是奉雅的命令前來搶疫苗且已經變成吸血鬼的篤。
1.15
透過五十嵐的幫助一行人成功躲開邪鬼公主並找到疫苗,然而篤卻已經搶先他們一步拿到疫苗了。
1.16
篤殺了冷,並給明最後的機會去燈塔前跟他對決搶疫苗。
1.17
明到燈塔和篤對決。
1.18ver
兩人打到教堂,最終明砍下了篤的頭並贏得勝利。
1.19
疫苗到手後還需要注射器,還好師傅就是當年和五十嵐一起壓制雅的人,所以知道注射器在哪。
1.20
一行人成功從吸血鬼村取得了注射器,但由紀卻在途中被蜘蛛邪鬼抓去醫院了。
1.21
明到醫院救出由紀並殺了蜘蛛邪鬼。
1.22
雅以人質青山紅葉為代價偷約明單獨出來跟他告白,被明拒絕的雅惱羞成怒的派一堆邪鬼把明夥伴所在的村子屠了。
1.23
明去救包含三村在內的一些倖存者,並遇到了逃離的西山。
1.24
一行人開著搶來的車衝過亡者森林,及時救到了快被斧神砍頭的師傅。
1.25
明和斧神打一打就一起掉進了地獄谷中。
1.26
明和斧神暫時合作解決了地獄谷的邪鬼大肚爺,並繼續對打,最後雙方各自撤退。
1.27
建意外變成了吸血鬼後才和明等人重逢,明答應等建救出由紀後才殺他。
1.28
建藉著吸血鬼的身分成功進到關著由紀的吸血鬼村,卻發現雅也在這。
1.29
雅本想看建控制不住吸血鬼的本能殺了由紀,沒想到建卻自殺換取由紀的安全,且建用最後一口氣成功將由紀安全的丟給了在外等待的明。
1.30
為了報建的仇,明藉著吸血鬼隊長的指路,殺向雅所在的五重塔,躲過第一層的邪鬼吉娃娃大人。
1.31
明殺死了第二層的邪鬼毬子,並直接殺向雅所在的五樓。
1.32ver
明雖然成功用計讓雅「王踩滑」摔到一樓,但卻無力下去給他最後一擊,導致雅又再度復原,並抓著重傷的明到他的實驗室看他培養來準備用來攻佔日本的吸血鬼蚊子。
1.33
明成功對雅注射了疫苗,但還是沒能殺死雅,最終被雅打敗,不過雅沒有殺他,只在他臉上劃了一刀並給他47天回來報仇。

2.1
石田亮介、和美遇難到了彼岸島,並得到了明等人的協助。
2.2
亮介和和美試圖搭船逃離彼岸島但無功而返,而和美變成了吸血鬼。
2.3
明殺了和美。反抗軍一起攻向了斧神所在的第一個蚊子培養所。
2.4
明殺了培養所底下的邪鬼大糞赤子。
2.5
明對決斧神。
2.6
明打贏斧神。西山愛上了一個叫奈奈的女吸血鬼,並從她那取得了第二個蚊子培養所的地圖,奈奈最終被明所殺。
2.7
反抗軍攻向第二個蚊子培養所。
2.8
師傅在培養所中邪鬼化並失去理智。
2.9
邪鬼化的師傅找回理智和跑來的吉娃娃大人對戰,幫其他人爭取逃跑時間,而師父殺了吉娃娃大人後被雅所殺。
2.10
明取得有關301疫苗的資訊,並要隊長帶路一起去拿取。
2.11
明殺掉疫苗所在處的乳牛女並拿到了疫苗。
2.12
反抗軍攻向最後一個基地。
2.13
明攻向雅的所在地。
2.14
明還是敵不過雅,並被他丟下有邪鬼阿樁的地洞。
2.15
明殺了阿樁,途中亮介為了幫助明而犧牲。
2.16
明本想背襲雅失敗,最終被雅砍斷一隻手,雅帶著吸血鬼蚊子到日本本島,日本淪陷。

3.1
明在日本追查雅的下落,救了一對夫妻,並跟著丈夫岩田健太到去吸血鬼據點逼問消息。
3.2
明殺了在吸血鬼據點的邪鬼吉昭,另一個邪鬼百合過來跟吉昭交配後帶走了他的屍體。
3.3
明前往據說雅所在的東京,在路上遇到了人類的據點。
3.4
據說有雅的存在,明就跟據點的人們一起殺向了大阪的吸血鬼大本營。
3.5
明殺向疑似雅所在的通天閣,沒想到那卻是追著自己來日本後變成吸血鬼的西山假扮的,而由紀也變成了邪鬼。
3.6
明殺了西山和由紀。
3.7
明在路上遇到了勝次,得知箱根有人知道怎麼進去東京,並和勝次一同前往鮫島的船。
3.8
知道如何去東京的鮫島弟弟本該在的船上卻占著一隻邪鬼死神。
3.9
明和鮫島殺了邪鬼死神,回到勝次家後驚見勝次媽媽背金剛變成了亡者。
3.10
找金剛復仇的路上遇到了邪鬼色老猴。
3.11
明抓了一隻從彼岸島來的吸血鬼詢問金剛的資訊。
3.12
一行人到了金剛所在的明治屋飯店。
3.13
明殺了金剛,一行人找到了鮫島弟弟精二,復仇完的勝次媽媽跳樓自殺。
3.14
一行人前往能通達東京的地下道,另一方面在東京很無聊的雅表示很想念明。
3.15
一行人躲避地下道的邪鬼老鼠大王。
3.16
自稱雅五個兒子之一的姑獲鳥出現,和明還有老鼠大王三方混戰。
3.17
明殺了老鼠大王但重傷,所以被姑獲鳥打敗,姑獲鳥以抓走勝次為代價不殺明。明養傷時鮫島到東京找食物,意外遇到獨自步行來喝水的雅,跟蹤雅的鮫島差點被殺時被弟弟精二所救,然而之後精二被雅吃掉時鮫島卻怕的逃走了。
3.18
一行人來到池袋遇到原偶像由香。
3.19
明聽聞一個疑似勝次的男孩被邪鬼吃屎大老爺抓走,而答應幫忙討伐邪鬼。
3.20
明殺了吃屎大老爺。
3.21
被邪鬼抓的男孩不是勝次而是左吉,不過左吉告訴明勝次在巨蛋。
3.22
明穿著偽裝參加吸血鬼武道會。
3.23
鮫島等人救出被當成勝者獎勵的勝次。
3.24
明殺了姑獲鳥,並朝著雅第二個兒子所在的國會前進。
3.25
明跟自衛隊合作要打倒蟲王。
3.26
明殺了蟲王基地的拷問野郎。
3.27
明和勝次一起進到蟲王體內要砍了他的心臟。
3.28
蟲王死亡。
3.29
左吉被拷問野郎殺掉並奪走身體,一行人為了報仇前往拷問野郎所去的台場。
3.30
台場是雅第三個兒子豹丸建的據點血之樂園,明遇到了新夥伴盲人聰和他姐北澤希。
3.31
明殺了前往血之樂園內部的通道中的邪鬼巴薩巴薩大人。
3.32
北澤希的哥哥北澤徹確定被豹丸殺害。

持續更新中...(296話)

創作回應

潤玉
還是第一部最好看
2021-11-02 23:28:39
抱歉麻糬
第二部真的不知道來幹嘛的 第三部看他還能玩出什麼東西
2021-11-02 23:30:55
神奇的拿鐵
優質 回憶都回來了
2021-11-13 12:57:22
抱歉麻糬
花了我一整個美好星期天
2021-11-13 23:32:03
風林火山
厲害
2022-03-29 10:39:0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