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三題組練習】主題:戀愛 題目:玻璃、肥皂、懸崖

秋楓過客 | 2021-10-26 19:30:00 | 巴幣 2 | 人氣 225


 

「你是我的!為甚麼跟他那麼要好?」
「他只是我朋友,還有我跟你;跟他並沒有什麼關係。」
「什麼叫做沒關係?我跟你都這麼久了?還有,我還用肥皂幫你把身上的髒污都清理乾淨呢!可是、可是你卻跟他互通有無,而跟我為何一直不聯絡?」
「我哪一次不跟你聯絡了?從早到晚,我都只知道你來家門口等著,但我就在工作,又不在家,你又為何要在家裡等我呢?」
「我不管!我不管,反正你要跟他斷絕來往!」
「這甚麼東西?」
「反正從以前到現在,你就是我的!這是不可能改變的事實!」
「你到底在說甚麼?」
「從小到大,我都是你唯一的好朋友,處此之外其他人都對你不好,只有我對你最好了,所以你要聽我的,跟他斷絕來往!」
「我的老天,聽聽你在說甚麼?不是你對我好,而是從以前到現在,你都對同學、朋友甚至公司同伴說"誰對我好,就是你的敵人",然後還不段說我是你的所有物,這根本!」
「你再說什麼?你本來就是我的,不可能改變的,就像隔壁的香朋友一樣,他也是我的,你明白嗎?」
「等一下!所以你給我戴綠帽?」
「才不是呢,你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而他是我的所有物!」
「什?甚麼東西?我乾脆從這裡跳下去好了。」
「不可以喔!你得聽我的話才行!」
「跟你說不通,反正我不會跟他斷絕來往,還有你別一直嗆人家,對方比你高壯許多,你還是安安靜靜的就好了,啊!對了,還有香朋友跟我說"他想離開,請你早點放手喔",就這樣,掰~」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了
2021-10-26 22:57:49
秋楓過客
感謝
2021-10-26 23:32:4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