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克蘇魯-死亡湮滅-2

作者:喵君│2021-10-25 22:14:38│巴幣:38│人氣:147
        各位晚上好!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克蘇魯:死亡湮滅的第二次遊玩,這次加入了森之黑山羊與先前沒打死的黃衣之主哈斯塔,玩兩個劇本。




        這次的隊伍有一個超級狂的男人,拉斯普京,是個生殖器很長,而且擁有不死之生的妖僧,相信有他在,邪神什麼的都是小意思!


        這次的劇本是要去搜索神秘之書,找出兩本神秘之書後,便能破壞邪教徒召喚森之黑山羊的儀式,將這些邪神能力降低,可以讓我們這群瘋子拯救世界。




        很快地,我們就成功將邪神給召喚出來,在怪物越來越多的情況下,妖僧、斧頭女孩以及修女就聯手把邪神第二階段給打爆!不得不說黑山羊幼仔真的不能讓他殘血,不然會像一分為二,是種很強的怪物。




        再來,我們又去討伐森之黑山羊的第三型態,結果靠著妖僧與斧頭女孩再一次把它送回家,不過妖僧卻在此役中戰死........















        不過他又原地復活了(如果技能點滿,一場遊戲可以復活三次!超級可怕!還好是隊友!)


        最後這次被逼怒的森之黑山羊將所有黑山羊幼仔召喚過來,而且沒有將森之黑山羊所在的怪物給清空的話,就不能攻擊到它的本體,這可是前所未有的難關,看那滿滿的怪物海QQ



        這時候先前探索到手榴彈的土耳其人派上用場,馬上往隔壁丟了個3點傷害的手榴彈,瞬間將場上大部分怪物清空,為我們製造良好的戰鬥環境,真是神之一手!




        最後土耳其人、妖僧與斧頭小女孩一擁而上,把原先不可一世的森之黑山羊給打回老家,不過這算是幸運的劇本,不然真要一隻隻打,等打到森之黑山羊,世界也毀滅了......打完森之黑山羊後,我們立刻打上次沒打過的黃衣之主哈斯塔!



        我們這一次進入了天文館,但是這裡的警衛有夠煩的,如果被他抓到就會被抓去禁閉室關起來,而禁閉室的距離又離各個蒐集物品的地方有段距離,是非常浪費行動的一個關卡......





        不過在大家努力下,還是把哈斯塔給召喚出來!哈斯塔出來後,就沒有煩人的警衛了(這些警衛一定是邪教徒幫兇,配合毀滅世界......但有個道具能夠讓警衛抓到自己後,一起把警衛送去禁閉室,所以大媽捨身一次將三個警衛吸引在身上,以一換三!),在大家努力下也分別擊敗哈斯塔兩次,終於要挑戰最後一個階段了!





        最後黃衣之主哈斯塔還是在妖僧的暴力下被送回家,瘋子們再一次避免世界走入毀滅!不過這關我們忘記發每個人的負面效果,難怪打得這麼順,可能之後還是要再挑戰看看!感謝大家收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994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楓夜喵
[e1]

10-25 22:16

喵君
[e12]10-25 22: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eric566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第一百四十... 後一篇:[達人專欄] 第二十五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