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一念永恒Ⅱ空河時空—前言

寒月 | 2021-10-23 22:37:24 | 巴幣 138 | 人氣 309







嗨嗨,大家好,我回來了,最近看到某篇小說挺不錯看的,打算來推薦一下,名為「一念永恒」,但看到過後的某些片段感覺有點出乎意料,故想要寫個同人看看,希望耳根別介意~~如有疑慮,可以通知私訊我,謝謝。

以下對話使用" "符號取代引號,節省時間,敬請見諒。

以下讓無看過的此小說的人大致了解世界背景,希望大家喜歡^^




通天世界,由通天河與土地組成,最上方有一座通天島,島旁四周環海,被稱為通天海通。通天海之下分為四大主流,分為東西南北四脈土地,被稱為上游,存在著四座源頭宗門以及數個小門派家族,而在四大上游之下,各有著四大中游,稱為中游,各存在著四座中游宗門,此之下各分為無數個下游以及末游。

※修為分為凝氣、結丹、元嬰、天人、半神和半神之上的未知修為...

原先小說由於東脈中游宗門的空河院,不知何種原因,被兩位上游宗門的天人老祖斬殺空河院的天人老祖,並滅去宗門中超過八成的頂端力量,故讓旗下的下游均蠢蠢欲動。

而故事中個性天真幼稚又開朗的白小純,憑自身的努力,分別成為靈溪宗傳承序列以及血溪宗的血祖,融合兩宗,攻打已被丹溪宗消耗不小的玄溪宗,但因此時玄溪已融合丹溪的部分人員,故依然打的十分艱難,在數個月左右後,終於統一靈血玄丹的下游四宗,成立逆河宗,準備攻打衰弱的空河院,此時戰力,十九尊元嬰、上百結丹、數千築基以及數百萬的凝氣,三四百萬修士氣勢磅礡的衝上中游。

而中游的小門派及小家族,看到逆河宗的到來,有人徬徨,有人恐懼,而有人卻雙眼發亮,咬牙向逆河宗投誠,願意一起攻打空河院。

在攻打空河院時,逆河宗靈血玄丹四脈拚盡全力,那些中游小家族與門派也替逆河宗分擔一些火力,從河戰打到叢林戰,再打到宗門戰,隨著戰爭越發慘烈,雖空河院有一位一絲天人的大長老,但十尊元嬰,對上逆河宗的十九尊元嬰,依然無從抵抗,結丹也是同樣情況,以上部分的是原先小說的劇情。

而我之後會以原先一念永恒的平行時空進行改編改寫,希望各位會喜歡,歡迎去看耳根寫的!!!










若看的有喜歡,可以去看真正的一念永恒的小說喔,據說近期會出動畫第三季,我真的很期待~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