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老鏘宅專欄】【敬我們的少男時代!】

東堂隼人 | 2021-10-23 19:41:49 | 巴幣 1234 | 人氣 648

  本篇故事純屬虛構,如遇雷同,只是巧合。

  §
 
  DiDi,到職剛滿三個月的小鮮肝,正在某副理的面前正襟危坐,一臉戰戰競競。

  「過二天就要下夜班了,會不會不適應?」看出他的緊張感,某副理試著開始閒話家常。

  「是有一點,但我會加油的。」年輕的工程師握緊雙拳,擺出一副初身之犢不畏虎的模樣來武裝自己。

  「不用太擔心,帶你的夜班Leader是【小老虎】,我的徒弟,好兄弟一枚,他會好好照顧你的。」

  「謝謝副理!」聽到這裡,小伙子內心的緊張情緒瞬間舒緩了不少。

  「另外,請問副理……初次上夜班的話,有沒有要注意些什麼呢?」

  「唉呀……我差點忘了!幸好你有問!」某副理霎時拍了一下自己的大腿。

  「記得第一天上夜班的時候,帶個兩千元,和一條備用的皮條!」

  「兩千元……皮帶!?」

  「對!一定要記得喔!」某副理雙手大力地拍著小鮮肝的肩頭!露出爽朗無比的笑容。

  §

  上夜班當天。

  有著精壯身材的【小老虎】,在交待完夜班的預定工作後,遣走了其他人,把DiDi單獨留了下來。

  「DiDi,你今天剛下夜班,待會先不用跑工作,跟著我就好。」海陸退伍的他將雙手插在腰際,像極了正在訓話的新兵班長。

  「是!學長!」 剛結束國軍Online不久的DiDi,也立即回了一個齊眉禮。

  「好,先跟著我去跟夜A的領班打聲招呼吧,畢竟以後會常常見面的。」

  「是!」

  §

  【小老虎】就這麼領著DiDi,一路走到餐廳的某個角落。

  四五個三十餘歲,風韻猶存的大姑娘們,在那兒閒話家常,好不熱鬧。

  「【華夫人】……這是我們工程部夜班的新人,以後請多關照了!」【小老虎】將身後的小鮮肝向前推了出去,示意他向姐姐們打個招呼。」

  「各……各位姐姐好!」初出社會的大男孩突然燒紅了耳根子,怯怯地打了個招呼!

  「喲……是個細皮嫩肉的小傢伙!姐姐我最愛這種的了!」【華夫人】露出狐媚的眼神,舌尖輕輕地滑過下唇。

  小鮮肝見狀,全身不禁抖了一下。

  「那我就先帶他下Fab了」【小老虎】似乎也注意到DiDi的反應了,沒有再多寒喧幾句,領著小老弟去上工了。

  「待會老地方見了!」後方傳來一票大姑娘的開心笑聲。

  §

  時間接近十二點,【小老虎】一邊領著DiDi巡機,一邊說明夜班的重點事項。

  「時間差不多了……,你身上有帶兩千元吧……。」

  「報告學長……有……那是……?」一聽到兩千元這個詞,DiDi內心又泛起了一陣疑惑。

  這時,【小老虎】在管道間的安全門前停下了腳步。

  他緩緩地打開了安全門,隨後將DiDi推了進去,再補上一句:「不要玩太久……。」

  「好~~~~~!」門裡傳來一陣開心的女子笑聲。

  §

  三秒過後……DiDi才發現自己身入絕境,身邊是五個穿著無塵服的女子。

  「DiDi呀~~~姐姐問你~~~錢包放在那個口袋呢~~~~?」為首的女子向他逼進,開始用手在他的下半身游移了起來。

  「等!等一下!」母胎單身的大男孩那受得了這種刺激,隨後馬上轉身向管道間深處逃去。

  這時,一雙纖纖玉手覆上了他的眼睛,另外兩個人則是一左一右架住了他的胳膊,用起類似柔道的寢技,一把就把他壓在地上。

  霎時間,五名女子分別壓住了他的四肢和腹部,五種不同香味的洗髮精開始在他的鼻腔攻城掠地,挑逗著青春少男的理智線。

  「不招……姐姐就自己來找囉……我會溫柔一點的……嘻嘻!」帶頭的女子一聲令下,其他女子粗魯脫下了DiDi的無塵鞋和無塵服,扯下了他腰際的皮帶,在他的下半身狂亂的翻找著,開始將管道間 化為羞恥與愉悅並存的天堂。 

  §

  一個小時後,【華夫人】領著一票姐妹,在餐廳開心地享用著DiDi用二千元贊助的宵夜。

  而DiDi則是坐在【小老虎】的旁邊,一邊啃著胖X爹的雞腿,一邊哀怨地看著自己那壞掉的皮帶和飽受摧殘的錢包。

  「學長,你怎麼會拿我去餵那群如狼似虎的姐姐們……?。」

  「你就當是小鮮肉不小心跑進阿公店就好了……。」【小老虎】望了DiDi一眼,打氣似地拍拍他的肩頭。

  「這是一種……【洗禮】……。」夜班大Leader一邊啜著蠻牛,一邊語重心長的說著。

  「【洗禮】!?」

  「對……一般來說……新人至少要在夜班打混個三到五年才會到常日班去,以現在四班二輪的制度,你每年至少會有六個月的時間要過著這披星戴月的工作時段,也就是說……【華夫人】她們就會是跟你在這段時間裡相處最久的人……。」

  「所有的新人工程師都會走過這一遭……這是和她們建立起交情的起手式。」

  「所有的新人……難不成學長你也是!?」

  「對……當年把我推進管道間的就是……某副理……。」

  「他還跟我說……。」

  【會狠心把你推入火坑,才是好兄弟!】

  「啥……。」DiDi一陣愕然,他從沒想過平時正經八百的某副理居然會講出如此沒有恥度的發言。

  「另外呀……就算她們每個都大你超過十歲……以一打五……最好你剛剛沒有起生理反應……。」

  「是……有啦……。」

  「所以呀……這也是你從一個青澀的少男,蛻變成一名成年男子的洗禮。」

  「呃……。」

  「來吧,歡迎來到夜班A組,還有……。」

  「敬我們逝去的少男時代!」

   兩名相差七歲,代表著兩個世代的大男孩,拿給了代著工程師的飲料,舉瓶邀月,一飲而盡。
  
----------------------------------------------

  久違的某副理再度登場,可惜的是本篇中慘遭辣手摧草的主角不是他本人!

  【月沉日升兩三載、唯有機台是真愛。】

  是許多初入科技業,開始夜班無限輪迴的工程師們,最貼切的生活寫照。也因此,他們往往得脫離四班二輪的枷鎖之後,才能開始嘗試去尋找真命天女,但等到那個時候,許多桃李佳人早以嫁作人婦,孤留暖男獨影西樓。

  感謝大家來看這個突發的鏘文,祝今晚好夢

  東堂隼人/姐吉拉。

  【虛空戰記 設定圖】【緋色天香】
  

創作回應

夜梓的臨殃
這洗禮也太刺激wwww
2021-10-24 01:58:33
東堂隼人
少男在蛻變的過程中總是刺激又痛苦的~~~![e29]
2021-10-24 11:12:48
木塘
真是可怕的姐姐們~
2021-10-24 10:23:58
東堂隼人
每個底迪內心深處都需要一個又溫柔又可怕的姐姐(?[e29]
2021-10-24 11:13:44
虚ろな光
講是講虛構 可是我覺得真實到有點猛呢ww

尤其是那個夜班的節奏ww
2021-10-24 11:27:33
東堂隼人
阿光果然也是巷子內的![e38]
2021-10-24 11:36:18
河合艾梅莉
2000一次5個阿公店的貨色....
平均一個400...
感覺好像也是公道假了(?
不過還是太可怕了(抖
2021-10-24 22:40:42
東堂隼人
艾梅莉老師果然是老司機![e29]
2021-10-26 20:27:20
八月
有一點想被推 (x)
2021-10-26 14:20:35
東堂隼人
加入科技業,人人有機會![e38]
2021-10-26 20:27:4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