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GL-ABO】願愛成真各種小知識

紝理 | 2021-10-22 21:58:11 | 巴幣 2576 | 人氣 750

完結18- 唯恐不及 願愛成真
資料夾簡介
有私設、女AxB。願愛成真40~69轉收費,可前往POPO或PENANA繼續看。

羊\我說:

  《名字與綽號》

  大女兒:凱琳蘿潔
  大兒子:安德魯斯
  小女兒:席拉芮雅

  大兒子的別名是格格。

  因為他小時候一直被琳琳欺負所以想當老大,凱爾就乾脆幫他取個格格(唸起來為求順暢音調會是葛格)當小名,等席拉芮雅出生後也是喊安德魯斯(格格)而不是哥哥,但是安德魯斯都自己轉化成葛格覺得很開心,他終於是老大(?)



  《混血兒》

  因為唯恐的視角以女性為主,所以我完全忘記跟大家介紹生殖腔是什麼(掩面)

  生殖腔是在直腸內類似子宮的地方,男歐米佳就是那裡受孕後孵育孩子,從受孕後身體會開始產生變化方便產子,生完孩子後身體也會慢慢修復回平常的狀態,另外只有發情、動情時生殖腔口才會打開,平常是密合狀態。

  我的設定是男歐米佳沒有子宮,但是有生殖腔。

  然後史丹提夫的狀態是,她有乳房,但是下半身是丁丁跟生殖腔,如果是擁有雙器官的貝塔,會同時存在丁丁跟子宮(但是沒有生殖腔),因此史丹提夫才被定義為貝塔跟歐米佳的混血。



  《創世》

  唯恐是後期已成神的彌秧(殘軀的主角,但是兩本故事完全分開,所以沒看殘軀不會影響閱讀,大概就是有看殘軀才能感覺到的小彩蛋)第一次嘗試創造的世界,烏爾的力量就是彌秧給予的。

  至於彌秧為什麼創造世界的關係就跟颯兒朵有關,原本彌秧想藉由自己的力量創造世界,看看能不能找到颯兒朵轉世的靈魂,但是她發現造物就只會在創造自己出來的世界輪迴,如果她要找到颯兒朵,還是只能從滋生出自己的世界尋找。


  《神棺》

  彌秧出於補償的心態(因為她要拋棄這個世界離開了),才給烏爾那個神棺。



  《無底克勞》

  無底克勞是彌秧在創造世界時,因為還不熟練所以產生很多『廢料』堆積起來的地方,那些東西對彌秧來說只是廢棄物,但是對造物而言像核廢料一樣毒。

  另外彌秧因為沒預料到(或者說懶得多想,反正他們的命運自己決定),在封住無底克勞後提醒烏爾不要打開,因此最初的創造物都知道那裡不能進去也不能破壞,但是隨著烏爾的統治被推翻,無底克勞最『外層』的封印被破壞,就變成現在這樣子。

  所以為什麼安潔被關入無底克勞會出現大量的幻覺跟幻聽各種批哩撲嚕的離奇精神攻擊,就是因為無底克勞其實是創造世界時的廢棄物堆積處,唯一慶幸的是,封印只被破壞第一層就沒有往下深入了,所以唯恐的世界暫時還安全(如果不繼續往下挖)

  對神話很有興趣的史丹提夫雖然有挖到關於無底克勞的苦老文件,但是因為資料太破碎,因此只知道無底克勞就是大家認知的那樣危險,並不知道這裡底下埋藏什麼。

  隨著數年過去,史丹提夫的兒子意外知道後,把這件事情轉告給王(順便一提,這時候已經不是凱爾蒂雅了),而王此時因為不爽家族傳承千年的奇怪規定等等在大肆改革,就用這理由將無底克勞作為監獄的用途廢除並且封印出入口了。

  感謝胖喵喵的孩紙拯救世界(?)



  《結局》

  願愛的結局,我原本預定親王逃到無底克勞裡,安潔仗著自己體質的關係追進去,經過一連串的批嚕撲嚕就像現在一樣快死了,然後意外跌落到無底克勞的深處,凱爾終於追上來找到安潔時,安潔已經死亡,就在這時凱爾遇到「因為想起來所以回來看看」的彌秧,才認知到原來這世界真的有神,雖然他們都被拋棄了。

  因為這是彌秧創造的世界,所以她隨便就能知道這裡發生什麼事情,然後看著凱爾跟安潔覺得很滑稽,一個上輩子是蘇坦另個則是烏爾,但上輩子是蘇坦哭著殺掉烏爾,這輩子卻是凱爾哭著求安潔醒醒,彌秧被刺痛失去颯兒朵的記憶,因此插手讓安潔復活,然後消除她們的記憶,把人都丟上去。

  然後在一連串的安排下,親王還是死了,安潔復活了,但是無底克勞因為他們在裡面胡鬧所以坍塌了無法在進入(其實是彌秧安排因果重新封住無底克勞),故事後續就像現在這樣。

  可是這樣安排故事會不合理。

  因為無底克勞是廢棄場,要讓他們在那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跑來跑去簡直比倒立吃臭豆腐還難,而且硬要揭露彌秧很沒必要,因此這結局被我拋棄,改成他們在烏爾之城跑來跑去XD


創作回應

藍沢はくや
在下比較在意的是病毒和粒腺體的用法

粒腺體是細胞中產生能量的地方,不是產生分泌物的「腺體」

病毒不會吞噬病毒,也無法在生物體內以外的地方表現出生命特徵

不過基本都是小小小問題,不影響文章理解就是 XD

話說,這世界觀只有女阿爾法是801嗎?

對了,泄殖腔是指排泄和生產共用的那一段腔道而已,所以還是有子宮。
2021-10-23 00:57:33
紝理
你說的對
2021-10-23 01:12:37
紝理

確實如你所說,這些詞有真正意義上的用法,我文中的設定照現實來說是錯誤使用
粒腺體在ABO是挺常見的設定之一;病毒就那樣,我用錯

另外ABO跟801穴設定不一樣
兩者不能混為一談

文中的生殖腔如病毒的用法,按照現實的說法我是錯誤
另外會將生殖腔與子宮分開是因為歐米佳沒有月經
我的設定中生殖腔是個器官不是通道,只有在發情時才會開啟腔口受孕之類的私設
2021-10-23 01:50:57
紝理

再補充一下,生殖腔的設定說是我的私設也不算是
也有部分作者是將ABO中的生殖腔設定成一個代替子宮能懷孕的器官這樣
2021-10-23 01:58:22
藍沢はくや
原來如此,在下雖然喜歡ABO,不過詳細的世界觀設定了解不多,感謝大大解惑!
2021-10-23 02:00:0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