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夜行騎士第二集(番外)血色三重奏(完 )

killer | 2021-10-22 13:47:05 | 巴幣 2 | 人氣 69



「說明一下,我喜歡音樂,因為它明明只是空氣的震動,但是只要排列的位置正確,就會非常完美。帕蘿做的點心也一樣,微不足道的材料,用適當的比例跟時間去料理,會變成完美的東西。我本來以為我們三個也很完美,可惜你不是這樣想。」

他跟著帕蘿出去了。

回到帕蘿的小屋,兩人都不想說話。

帕蘿為了排解煩悶動手做麵包,卻失手把麵粉撒了滿地。

「可惡!」

帕蘿狠狠地把攪拌盆往牆上丟,低頭開始哭。

奧林一聲不吭,拿起掃把打掃。

這時他們吸血鬼的直覺,靈敏地抓住一個聲音,一個氣場。

文森走進屋裏。

「妳要不要考慮在材料裏面加人血呀?說不定會做出吸血鬼能吃的麵包。」

帕蘿一擦眼淚,瞪著他。

「人血麵包?我光聽到就噁心。」

「就是要研究啊,妳不是要追求完美?」

「那你不是要當人類的主宰?」

「這個嘛……」文森大模大樣地往主位上一坐。「我仔細想想,還是跟你們兩個吵架比跟人類玩遊戲有趣。」

「還真是謝謝你這麼看得起我們啊!」

「小事,別客氣。」

奧林什麼話也沒說,只是把掃起來的麵粉全往他身上倒。文森跳起來。

「幹什麼啦!」                  

「表達我的喜悅。」

「去你的!」

從那之後,文森收斂多了,只是偶爾還是會玩獵殺遊戲,帕蘿和奧林也沒再干涉他。

雖然中間有波折,他們還是找到了自己的平衡,自己的完美。

只要正確的成員放在正確的地方就是完美,奧林一直是這麼認為的。

他們三個很完美,同樣的,吸血鬼和狼人的組合也有可能很完美,不管別人怎麼想。

也許狼人波登真的有辦法防止二代的貝爾發瘋也不一定。

唯一的小問題,就是壽命。

狼人不像吸血鬼可以長生不老,一旦波登的時候到了離開這世界,貝爾會怎麼樣呢?

不過這也不是別人可以操心的事,只好讓他們兩個自己去思考了。兩個小子都不算太笨,總會找出解答的。

奧林由衷地盼望著。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