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庫雷群雄傳 登場人物介紹

煉獄騎士 | 2021-10-20 21:58:13 | 巴幣 0 | 人氣 246

世界樹的少年羅洛瓦
他是剛從三千年沈睡中甦醒的七灶花楸植培種。他不擅長應對態度強硬的人,容易被牽著鼻子走,但想幫助他人的想法比一般人更強。他在三千年後的庫雷世界中拼命尋找養育了自己的奧利維,隨後捲入了圍繞著煌結晶(Fire Legalis)的戰鬥。身高:165cm 興趣:讀書 特長:頭硬
炎華之耀龍女騎士 拉迪麗娜
她是來自龍族帝國的少女。她的目標是與幼龍莫莫可一起成為最強的耀龍騎士。她十分爭強好勝,時常和怕生的羅洛瓦產生衝突。身高:156cm 興趣:訓練劍技 特長:視力很好
清廉的騎士長 泰格麗雅
她在雲頂騎士身任隊長。她十分認真正直,還是個熱心腸。她對可愛的東西沒有抵抗力。雖然私底下她對梅普露憐愛有加,但後者對她全無好感。身高:168cm  興趣:編織 特長:扳手腕未嚐一敗
粉之莫斯加爾·梅普露
在基元的犯罪組織中耐不住性子的她為了測試自己的實力向泰格麗雅發起了挑戰。她慘敗,於是對泰格麗雅的項上人頭虎視眈眈……不過好像每次都是被疼愛一番就了事了。
身高:140cm  興趣:唱歌(唱得很爛)特長:嗅覺很好
知曉一切的研究者 伊娃
她是在布蘭特之門研究煌結晶的少女,頭腦明晰。雖然她天真爛漫,但為了滿足自己的求知慾不擇手段,有時顯得非常冷酷。她最近熱衷的事情是拿奧布斯庫戴特取樂。
身高:163cm 興趣:讀書、睡覺 特長:能在任何地方睡著
沉默寡言的闇騎士 奧布斯庫戴特
他是王冠聖域的前騎士。他認真又沉默寡言,總是緊繃著臉。他似乎和隸屬雲頂騎士的泰格麗雅有過什麼過節。
身高:185cm 興趣:鍛煉 特長:格鬥技(除了扳手腕以外)

清廉的騎沉默寡言的闇騎士 奧布斯庫戴特士長泰格麗雅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