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星之伊甸10 帝王之劍的威脅

作者:亞爾斯特│2021-10-20 15:10:29│巴幣:19│人氣:223

  在某一個只有岩石的星球上,希姆和帕普爾雅兩人就坐在這裡等待帝王之劍的其他成員出現,希姆他疑惑地說:「那些傢伙是沒有收到集合的消息嗎?」

  「我想只要再等一下應該就行了。」帕普爾雅冷靜地對希姆說:「畢竟聚集也是需要時間的。」

  「說的沒錯,隊長,稍微有些耐心是可以的吧?」一名悠閒的男性聲音傳入了希姆和帕普爾雅的耳中,接著一名有著金黃色頭髮,眼瞳左邊為紅,右邊為黃的青年出現在他們面前,他笑容滿面的說:「帝王之劍成員,陽前來報告了。」

  「還有我,隊長可不要忘記我了!」一名有蝙蝠特徵的老年男性從天而降,出現在希姆他們的面前,老人笑容滿面的說:「帝王之劍成員,瓦爾托前來報告。」

  「最後一個到的人是老朽啊。」接著一隻白虎把附近的岩石當成跳板跳到希姆他們的面前,白虎牠笑著說:「隊長,帝王之劍成員,戈爾德也在此駕到。」

  「沒有想到你們居然全都來了。」希姆他用無奈的語氣說:「雖然我說之前你們都待在本土,但是我實在是沒有想到你們居然全都來到聯盟的領土了。」

  「這沒什麼大不了的,只要有我的隱身裝置,不管是什麼誰都可以隱藏的。」陽露出笑容且自信滿滿的說:「我就是利用這個能力帶大家一起去的喲。」

  「隊長,接下來我們也會協助你完成任務的。」瓦爾托他沉穩且認真的說:「目的是要找出那個馬科斯特的小辮子,沒錯吧?」

  「從以前見到他的時候我就覺得那傢伙不對勁了。」戈爾德他露出獠牙憤怒的說:「如果我抓到他的小辮子,那麼我絕對會把他和他的手下大卸八塊!」

  「你們的心情我明白了,但是別忘了現在還是與聯盟戰爭的時期。」希姆他提醒了所有人現在是什麼樣的時期,同樣的開始分配任務:「陽,你負責悄悄潛入馬科斯特周圍的人事物,看看他到底在打什麼算盤,瓦爾托與戈爾德隨我一起協助我軍打破僵局,帕普爾雅也去調查看看馬科斯特的船艦有什麼可疑的地方,有什麼問題立刻通知我。」

  「是!明白了!」帝王之劍所有成員都大聲的喊了這句話,之後隨即便離開這顆星球,去前往各處戰場與聯盟軍戰鬥。

  因為帝王之劍的關係,導致聯盟軍陷入苦戰,也有許多的星球就這樣被帝國軍強佔,也有許多人民被迫搬離他們本來居住的星球,到其他的星球去避難。


  而在伊甸號這邊,眾人正在前往下一個目的地洛克提爾,可是密涅娃在中途聽到了許多關於帝王之劍攻擊聯盟軍陣地的事情,密涅娃露出了恐懼的神情說:「是嗎?又有一顆星球被攻下了。」

  「是的,現在聯盟軍的高層正在想盡辦法對抗帝王之劍,所以你們也要小心一點,搞不好帝王之劍的人會闖入你們的戰艦,即便她的力量非常強大,也應該會有力不從心的時候吧。」通訊中的迪亞斯告訴了密涅娃這些事情,要密涅娃要提高警覺,注意帝王之劍的動態。

  「是的,我會小心的。」密涅娃她壓抑著心中的擔憂冷靜的對迪亞斯說:「迪亞斯中校你們也要小心,梅德爾斯也是重要的補給基地的地點,所以帝王之劍也有可能會攻擊那裡。」

  「我知道了,那麼通話到此結束。」迪亞斯結束了與密涅娃之間的對話,不過密涅娃也對此感到憂心,因為接下來的旅程有可能會遇到帝王之劍,如果繼續戰鬥下去,一定會與帝王之劍產生衝突的。

  不過那些馬爾特他們也堅定自己的意念要找回自己的家人,所以絕對會繼續前進,但是帝王之劍也絕非省油的燈,若是真的遇到了,恐怕會遇到比以往還要困難的戰鬥,密涅娃也已經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

  「密涅娃小姐,妳在思考關於帝王之劍的事情嗎?」瑩突然走出來對密涅娃說出這句話,這讓密涅娃相當驚訝,她認為應該沒有人會偷聽到她與迪亞斯之間的對談,不過瑩她到是冷靜地說:「我是伊甸號的管理仿生人,所以我可以掌握伊甸號的大小事,而且我也對妳的事情感到在意。」

  「原來是這樣,還真是瞞不過妳。」密涅娃她不再隱瞞自己的事情,用帶有著憂愁的臉孔說:「沒錯,帝王之劍是守護歷代皇帝的親衛隊,他們成員都是在帝國軍之中萬中選一的強者,如果與他們戰鬥,我也不敢保證伊甸號能全身而退。」

  「如果是這樣,那麼我們也得要做好萬全準備才行。」瑩開始思考到底要怎麼做才可以抵抗帝王之劍,也正在思考接下來要怎麼做才能夠保護所有人不受到帝王之劍的傷害。

  「總之以我們現在擁有的物資做出最好的判斷吧,現在我們要做的是要去洛克提爾,如果真的遇到帝王之劍就不要與他們正面硬碰硬,能盡量逃走就盡量逃走,這就是我們能做的事情。」

  瑩點頭表示認同密涅娃的這番言論,畢竟遇到強的對手最佳方案是逃走,避免與對方有任何的牽扯,現在她們擔心的是會遇到無法逃離的事情,不過現在還是專心想去洛克提爾的事情。

  「再過不久應該可以到達洛克提爾了,這段期間就希望不會遇到什麼事情。」密涅娃緊張的看著外面的星空,不過現在也已經快要到洛克提爾,總之先專心完成自己該做的事情,帝王之劍的事情還是先放在一旁吧。

  就這樣伊甸號正在緩緩地接近一顆有著紫色光芒的星球,那顆星球就是他們接下來要去的洛克提爾,馬爾特看著眼前的洛克提爾說:「這裡就是洛克提爾嗎?」

  「沒錯,眼前的星球就是我們要去的洛克提爾。」密涅娃冷靜地對眾人說明眼前的洛克提爾:「那顆星球上面有很多的礦物,但是我們並沒有關於那顆星球的詳細數據,只知道那裡有從其他星球抓來的俘虜,如果想要知道,我們也就只能夠親自去洛克提爾的地表一趟。」

  「不過這裡還真是奇怪,明明眼前的星球和之前去的涅梅爾斯一樣是帝國軍的管轄地,但是這裡為什麼沒有一艘帝國軍艦呢?」潘不解的看著洛克提爾四周的宙域,確實正如他所說,別說一艘大型軍艦,就連一艘小型戰鬥機的影子都沒有看到。

  「會不會只是因為地表上有很多帝國軍的武器在,所以才沒有必要把軍艦開在附近巡邏吧?」加拉哈特疑惑地說出了自己的見解,但是眾人沒有因為這樣就放鬆戒備,不過一想到自己的家人可能在洛克提爾這邊,所以眾人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緩緩接近洛克提爾。

  因為也不曉得在洛克提爾納編到底有什麼東西在等待他們,所以眾人也就只能夠期到在降落的時候不會遭到帝國軍的猛烈攻擊,也不希望帝國軍會突然出現攻擊伊甸號。

  然而一發導彈冷不防地擊中了伊甸號的右側,馬爾特他們頓時感受到一股震盪,這讓所有人都對此感到困惑與擔憂,安娜開始安撫年紀比較小的梅伊,傑諾不解的問:「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瑩她在受到攻擊的時候趕緊調查到底發生什麼事,於是便動用了伊甸號的監視攝影機,想知道究竟是誰對伊甸號發動攻擊,但她一看到畫面就露出了驚愕的神情。

  「怎麼了?妳知道是誰攻擊我們嗎?」馬爾特疑惑的問。

  「這個是…你們快看這個!」瑩將有攻擊者的畫面給眾人,眾人一看到這個畫面就露出了驚愕的神情,因為攻擊他們的是帝國軍艦,而且光看接近牠們數量共有五艘,這下子帝國軍已經把伊甸號團團包圍。

  「這下子可是想逃也逃不掉了。」傑諾對於眼前的狀況有些緊張,馬爾特他們也對此感到畏懼,因為他們完全沒有想到帝國軍會在這裡埋伏他們。

  「不管怎麼樣都得要想辦法逃出去才行。」瑩察看周圍的情況,有沒有可以逃脫的路線,發現了在左舷包圍網的漏洞,雖然可能是陷阱,但是現在也就只能夠賭賭看,於是瑩她面露緊張的神色對眾人說:「各位!我們要逃出去了!請你們到各自的該去的地方!」

  「我知道了!大家,快走吧!」馬爾特帶著所有人到他們該去的地方,然後伊甸號全力往包圍網的漏洞前進,在帝國軍的戰鬥機正在伊甸號的周圍盤旋,眾人也利用自己的火炮盡量不讓帝國戰鬥機接近他們。

  然而在眾人好不容易逃出包圍網的瞬間,一艘帝國軍艦突然接近伊甸號,然後強制與伊甸號進行連結,這讓瑩對此感到不解,梅伊她害怕的問了瑩:「瑩,壞人是不是進到這裡了?」

  看著害怕的梅伊,瑩心裡非常明白若是不處理,馬爾特他們全部都會被帝國軍的士兵抓走,所以她露出笑容對梅伊說:「不用擔心,我一定會擊退那些壞人,不讓大家陷入危險。」

  「真的嗎?瑩真的會保護大家嗎?」

  「當然會了,因為我的使命是保護大家啊。」

  看著瑩的笑容,梅伊心中的恐懼與不安也減少了許多,但是她依舊有些擔心,所以她認真的說:「梅伊知道了!但是瑩絕對要回來!」

  「我知道了,那麼我絕對會回來的。」瑩露出認真的神情緩緩走到敵人出現的地方,但是傑諾他卻出現在瑩的面前,瑩對此不解的對傑諾說:「你來這裡做什麼?」

  「當然是協助妳的,妳是負責管理這艘船的仿生人吧?如果就這樣被破壞掉的話,這艘船恐怕也會完蛋的,所以就讓我也來協助妳。」傑諾自豪的對瑩說:「放心吧!我可是和帝王之劍的隊長打個互不相讓,所以不管是什麼樣的對手,我都可以幫助妳的!」

  「既然這樣,那麼你要保護好我,要是伊甸號沒了,那麼我們就會被帝國軍人抓走,所以我們要戰鬥,保護我們要保護的東西。」瑩在允許傑諾一同隨行後就立刻和他出發到敵人的所在的地方。

  他們倆人一到敵人所在的地方,就發現了一個蝙蝠男子與一隻白虎,看到這兩個闖入者,瑩認真的說:「你們兩個居然隨便闖到我的船,我可要把你們趕出去。」

  「喔,小姑娘,妳看起來挺有氣勢的嗎。」白虎對瑩露出了深感興致的表情,一看到這個表情,瑩和傑諾感到畏懼,因為這隻白虎的身上散發著非常強烈的殺氣,當然蝙蝠男也是一樣的。

  「冷靜一點,戈爾德。」蝙蝠男對名為戈爾德的白虎說:「別忘記我們是來達成目的的,我們是要把這艘船壓制住。」

  「當然知道了,瓦爾托,身為奇美拉的我當然也有完成命令這個任務。」

  「你們到底是什麼人?來這裡的目的到底是什麼?」傑諾他把長劍指著瓦爾托和戈爾德,想要知道他們到底是什麼人,不過瑩和傑諾早已經進入戒備模式,畢竟不知道他們下一步究竟會怎麼做。

  「忘記自我介紹還真是不好意思呢。」瓦爾托聽到了傑諾的話就像是個紳士一樣行禮說:「我的名字是瓦爾托,而他是奇美拉的戈爾德,我們全部都是隸屬帝王之劍的成員。」

  聽到瓦爾托說他們兩人是帝王之劍,瑩還有傑諾瞬間露出驚愕的神情,因為他們完全沒有想到居然會有帝王之劍的人出現在這裡,不過既然對方出現在這裡,表示他們是為了這伊甸號而來的。

  「不好意思,我可是這艘伊甸號的管理人員,可不會放任你們在這裡為所欲為!接下來我可是要把你們給趕出去了!就算要用強硬的方式也一樣」瑩認真地表明自己不允許瓦爾托他們在伊甸號上的為非作歹。

  「沒錯,我也身為伊甸號的船員,自然也不會讓你們再前進一步了。」傑諾認真的說。

  「哎呀,雖然希望可以用談判的方式來獲得這艘船,但是現在也就只能用武力把他們壓制住了。」瓦爾托看到瑩和傑諾的反應,也就露出無奈的神情,好像是不希望用武力解決。

  「這有什麼辦法,現在可是戰爭時期,不管是誰都沒有辦法輕易讓步的,既然有不能退讓的理由,那麼也就只能夠戰鬥了!」戈爾特露出自己的尖牙利齒,他現在要做的也就只有將眼前的敵人殺死,畢竟這是他身為奇美拉的本能。

  「是啊,既然沒有辦法,那麼現在也就只能夠用戰鬥解決了。」瓦爾托雖然感到無奈,但是他也有身為帝國軍人該完成的任務,所以他拿起自己的枴杖,他拿著最前端的握柄,鋒利的刀刃隨即出鞘。

  「傑諾,那隻白虎就交給我,你去對付那個蝙蝠男。」聽到瑩的話語,傑諾頓時感到疑惑,不過他也可以接受,畢竟格爾德散發著非常強大的殺氣,若是由傑諾來對付他,那麼傑諾有可能會被戈爾德瞬間撕裂成碎片。

  「我知道了,但是妳千萬要小心。」傑諾在對瑩說出這句話後就立刻對瓦爾托戰鬥,面對傑諾的攻擊,瓦爾托冷靜地用手上的劍,藉此來擋下傑諾的攻擊,面對瓦爾托的動作,傑諾露出認真的笑容說:「你還真是厲害呢,大叔。」

  「小夥子的劍術也挺不錯的,那麼我就來和你戰鬥吧!」瓦爾托他擋下傑諾的攻擊後就用西洋擊劍對傑諾發動攻擊,傑諾也趕緊閃避瓦爾托的擊劍,同時也在和瓦爾托戰鬥。

  另一邊的戈爾德和瑩相互對峙著,戈爾德有些興致的說:「不錯呢,妳這個仿生人似乎咬著很強的力量,那麼就讓我試試看吧。」

  戈爾德以最快的速度對瑩發起攻擊,瑩見狀趕緊往右閃避,藉此避免被戈爾德的攻擊擊中,不過自己的右手稍微被戈爾德的爪子劃傷,瑩露出認真的神情說:「還真是厲害的爪子。」

  「對吧?我可是為了戰鬥而誕生的,所以妳就盡情和我戰鬥吧!」面對戈爾德猛烈的攻擊,瑩開始拿出了自己的短刀與戈爾德戰鬥,雖然有抓到機會掉到戈爾德的背上發動攻擊。

  但是戈爾德的皮毛就像盔甲一樣堅硬,所以沒有辦法直接把短刀刺入戈爾德的皮毛,而且瑩突然戈爾德的身上有奇怪的電磁反應,於是便趕緊跳開。

  戈爾德仰天咆嘯,猛烈的雷電也隨即出現,看到雷電出現的傑諾與瓦爾托也趕緊閃避,畢竟雷電是不長眼睛的,所以就算被雷電擊中也是無可奈何的,瑩看到了戈爾德的力量就不禁感到畏懼,沒有想到戈爾德居然會有這樣的力量。

  然而戈爾德卻在瑩還未注意的時候就用自己的爪子將瑩的雙腳破壞掉,這讓瑩瞬間猶如折翼之鳥失去了行動能力,戈爾德看著無形自由行動瑩露出自豪的神情,「怎麼樣?這就是我的力量。」

  「瑩!」傑諾看到陷入困境的瑩打算出手幫助她,可一個音波傳進了傑諾的腦海中,傑諾因為聲音而痛苦地趴在地上。

  「哼,還真是衝動的小夥子。」瓦爾托他看了一眼傑諾就對戈爾德說:「戈爾德,你要放電至少也要先說一聲,不然我也會被你的雷電打中的。」

  「你自己也是,不要隨便用聲波攻擊,是想要把我變成聾子嗎?不過算了,我們就繼續前進把這艘船給鎮壓吧。」戈爾德在對瓦爾托抱怨幾句後露出自信的笑容,傑諾和瑩明白再這樣下去馬爾特他們一定會被抓走,但是現在的他們也已經沒有足夠的力量和瓦爾托與戈爾德戰鬥。

  但是忽然間,瓦爾托的通訊器接收到了一個訊息,看到這個訊息的瓦爾托頓時之間露出了驚愕的神情,戈爾德見狀困惑的說:「怎麼了?瓦爾托。」

  「有人在攻擊我們船艦!而且我軍也瞬間被打的潰不成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952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星之伊甸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